close

1.JPG

彰化北斗必吃的范氏肉圓生上台中展店了...而且是直營店不是加盟...肉圓生就開在北區小吃一級戰區...我最少有10年沒有吃肉圓生了...知道肉圓生在台中有分店馬上殺過來吃...

 

 

2.JPG

3.JPG

台中的肉圓生店面沒有北斗的大...

但是用餐環境還不錯...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75-2號

0986-878200

11:00~20:00

星期二公休

永興漢口交叉50嵐旁邊

 

4.JPG

5.JPG

6.JPG

7.JPG

北斗肉圓特色就是罵丸小小顆的...

小油的油泡方式炸罵丸...

8.JPG

肉圓生台中店價格應該是跟北斗是一樣的...

如果我沒記錯是這價格沒錯...

肉圓生8月份在熊貓有外帶自取69折優惠...

大家可以善用熊貓平台點餐...

 

我點了2顆肉圓+1份米糕+一碗豆腐湯...

我忘了拍豆腐湯...

肉圓生豆腐湯好喝...必點啊...

非常軟嫩的板豆腐...

用筷子挾還挾的很驚險...

湯清甜爽口...

2塊超軟嫩板豆腐的豆腐湯15元便宜...

9.JPG

10.JPG

肉圓生的小黃瓜片只有2片...

另外一位客人的小黃瓜片很多片...

我目測最少6片...一坨內...

大小眼差很多...

年紀愈大黃瓜就愈多的概念嗎?

 

米糕是粒粒分明口感...

油葱很多的米糕...

如果喜歡軟綿米糕的肯定會覺得它不好吃...

但我是喜歡粒粒分明口感...

米糕比台中賣的還要小一點...

一分錢一分貨咩...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肉圓...2顆肉圓...

1顆20元的肉圓不用指望它很大顆...

肉圓皮軟滑Q彈...

裡頭是筍丁跟豬肉塊...

筍丁帶有一點口脆脆的...

豬肉塊軟嫩多汁...

完全就是彰化派系罵丸...

肉圓生的醬油是清醬油...不會死鹹...

米醬不會很甜...

但是米醬的花生味還滿明顯的...

米醬的花生味很濃把醬香蓋過去...

我覺得堅果味道過了...

但最起碼不是很甜的米醬...

所以我可以接受...

15.JPG

肉圓生外帶的碗或是袋子都是肉圓生自己印製的...

袋子還不錯有厚度的喔...

可以重複使用那種...

 

北斗肉圓很多家...

肉圓生是百年老店...

還有一家肉圓瑞也不錯...

我記得林書豪的媽媽好像就愛吃肉圓瑞...

肉圓瑞比較甜...肉圓生甜度還好...

就看想吃什麼口感的...

現在台中也吃的到肉圓生...

8月的熊貓有折扣...

可以用69折去吃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北斗罵丸口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