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鴨樓鴨肉飯是YAO介紹...YAO擺桌請吃飯...本來是在漢口路...現在搬到逢甲那邊去...鴨樓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內個濃純香的鴨肉湯...軟嫩清甜爽口的鴨肉配上濃郁到不行的鴨肉湯...非常滿足啊...在台中我喝過最濃郁的鴨肉湯就是鴨樓...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鴨樓在西屯路上...

位置還滿明顯的...

但是不好停車...

營業到半夜3點...

夜貓子的天堂...

逢甲晚上好吃的夜消不多...

這家鴨樓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8號

04-24515005

11:00~03:00

 

7.JPG

8.JPG

鴨樓店裡頭的位置不多...

我們吃的這天超多外帶的...

外帶比內用的人還要多...

9.JPG

10.JPG

11.JPG

辣椒好吃...要吃要吃...

它不辣但是很香...

拌麵或拌飯都很對味...

鴨樓的辣椒有加蒜頭...

蒜頭很新鮮...我沒吃到酸味...

這個辣椒很合我心意...

12.JPG

老闆拿了一包東西出來...

我以為是油葱...

興沖沖的拿著麵碗要去加油葱...

結果這是中藥包啦...

剎那間覺得很丟臉...

鴨樓的湯是用中藥熬的...

中藥還先打成這麼碎...

這麼碎應該會比較好熬...

中藥味才能完整釋放出來...

13.JPG

鴨樓的米酒是藥酒...

自己用米酒泡的藥酒...

這是加鴨肉湯的...

我是酒空...瘋狂加藥酒...

14.JPG

YAO點的...擺了整桌...

本來坐兩人桌擺不下只好換桌...

謝謝堯員外擺桌請吃午餐...

15.JPG

鴨樓的菜單...

東西賣很多...

因為是YAO做的主所以我就讓他點...

點什麼就吃什麼...

哪知道YAO點了一大堆...

真的有傻眼...

16.JPG

17.JPG

鴨樓的米血糕好吃...

這個可以點...

米血非常的軟Q...

會彈的米血...

沾辣椒很對味...

18.JPG

鴨樓的筍干好吃...

算是嫩筍...

筍干口感非常細...

醃漬的味道有洗乾淨...

這一盤筍干份量非常多...

這一盤才賣30元內...

這筍干份量比一般店賣的還要多出一半左右...

在鴨樓才30元...

重點是筍干很好吃...

這一盤有三分之二是我幹掉的...

19.JPG

20.JPG

21.JPG

鴨肉麵...

這個麵也還不錯吃...

麵條吸附鴨油味道很香...

麵條還滿Q的...

鴨肉沒有騷味...

鴨樓用的應該是幼齒的鴨子...

22.JPG

23.JPG

鴨丸子湯...這是當歸口味的湯頭...

鴨樓的當歸湯好喝...

清爽回甘...

中藥味道不會很重...

淡淡的...

湯的清甜非常明顯...

我先喝幾口正常版後再加藥酒...

瘋狂加藥酒...

 

24.JPG

25.JPG

鴨油麵線...

這個我有吃幾口也好吃...

26.JPG

27.JPG

28.JPG

鴨肉飯...

鋪滿一排鴨肉...

這個鴨肉很嫩...

白飯淋鴨油...

但鴨油配飯不夠力太淡了...

所以我有再加辣椒醬拌一下...

加辣椒的鴨油飯就很夠力好吃...

鴨樓的鴨肉非常的嫩...

表層的鴨皮很滑嫩有入口即化的錯覺...

鴨肉沒有騷味內質很細嫩不會乾柴...

29.JPG

30.JPG

鴨樓的這個黃乾麵就很普通...

可吃可不吃...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鴨肉湯...

這是清湯系列的鴨肉湯...

這個湯很好喝...

超級清甜帶有滿滿鴨肉的味道...

湯頭的顏色都快變成白色了...

上頭還浮了一層油脂非常香...

鴨肉湯的鴨肉就比較硬...

可能因為湯是高溫所以表層鴨肉比較硬...

但咬下去的內層是還是軟嫩的...

36.JPG

37.JPG

38.JPG

人家明明是叫鴨樓...

賣鴨肉的...

YAO還點了個松阪豬肉飯...

我都不知道他腦子在想什麼...

但這個松阪豬肉飯意外的好吃內...

松阪豬Q彈爽口...

豬肉不會過於乾硬...很JUICY吶...

但是醬油不夠多...

我又再去要了醬油跟辣椒醬拌著吃...

 

這家鴨樓的當歸系列我覺得比文華路小巷子裡頭那家好吃...

湯頭清甜也夠味...

價格也不會很貴...

清湯系列的很正點...

湯頭濃度只輸給彰化永樂街鵝肉擔一點點而已...(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當歸湯系列也好喝...

鴨肉乾麵可以吃...真的還不錯...

可以點個鴨肉乾麵配個當歸鴨丸子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