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馨香泡沫紅茶在台中也是小有名氣...早餐式的泡沫紅茶店...店小小的...就是早餐店的模式...但是是以泡沫紅茶店為主...這家店掛包肖想很久了...也有約我吃...但一直未能成行...後來我自己跑來吃...不理掛包了...

 

 

2.JPG

3.JPG

4.JPG

5.JPG

馨香就在太平路上...

太平國小對面...

店面小小的...很不起眼...

但最惹眼的是內個人潮啊...

看不到砍棒沒關係...

看見人潮的地方就是了...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3-1號

04-22255523

09:00~16:40

星期三四休息

太平國小對面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下午的馨香人還滿多的...

人家是下午茶...

我是吃午餐...

11.JPG

12.JPG

馨香賣的東西就這些...

品項不多但管飽...

自己劃單之後再到櫃檯結帳...

先結帳後送餐方式...

13.JPG

這是我點的...

一個乾麵大辣...

一份米血...

一杯紅茶...

價格我忘了...

小年夜前2天吃的...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馨香的紅茶茶還不錯...

茶味有到位...

米血好吃...

辣椒是一絕...神器...

米血本身滷的很透軟但口味偏甜...

加辣椒之後甜度降低...

米血吃起來就很涮嘴...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馨香的乾麵是古早味乾麵...

肉燥很 厲害...

有加油葱的肉燥...

口感就沒有那麼單調...

鹹中帶香的肉燥不會死鹹...

再拌上馨香獨門辣椒脾胃大開...

麵條是軟中帶Q...有水準的麵條...

白扁型但又不會很扁...

我不會形容...

它不是陽春麵...

它是古早型的白麵條...

這麵條讓我想起九冠樓的白麵條...

這樣講大家應該就有個底了吧?!

九冠樓的白麵條是麵冠全中...

打趴所有火鍋店的麵條...

 

台中現在泡沫紅茶店不多了...

尤其是早餐式泡沫紅茶...

應該也就只有馨香了吧...

馨香價格還好...

不會很出格的價格...

東西也好吃...

掛包跟我約了快三年...

我自己吃都還比掛包約還要快...

泡沫紅茶式的早餐大家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