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喜歡在公部門附近吃東西...每個公部門都會有便宜好吃的美食...大屯稽徵所旁邊的麵店我很多年前就很愛吃...這幾年很少跑大里所以就很少吃...但這家無名麵攤說真的還滿好吃的...這次到大屯稽徵所附近辦事情...就順便吃一下...

 

 

2.JPG

3.JPG

4.JPG

這家麵攤沒有店名...

就是個棚攤...

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的棚攤...

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賣的麵還滿好吃的...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33號

12:00~00:00

大屯稽徵所旁邊

菩堤醫院對面

 

5.JPG

6.JPG

7.JPG

無名麵攤的滷味不多...

但都還滿好吃的...

價格也便宜...

我最愛炸豆包...

豬頭皮也很入味...

無名麵攤的滷味不會過重...

帶有一點點醬香味道...

吃的到食物的原味...

8.JPG

無名麵攤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裝潢...

9.JPG

無名麵攤的炸豆包一片10元...

太久沒吃都忘了交待要淋醬油...

無名麵攤的醬油辣椒好吃...

辣椒比第二市場阿嬤A相思麵店還要辣...

鹹度比阿嬤A相思麵店還要低...

豆包酥酥脆脆有過一下滷汁...

吃的到豆包的原味...

一點點滷汁的味道而已...

豆包本身還是帶有一絲絲酥脆口感很好吃...

10.JPG

11.JPG

12.JPG

餛飩湯一碗25元...

從15元開始吃...現在賣25依舊便宜...

現包的餛飩...

應該看的出餛飩是現包的吧?!

餛飩湯有6顆...

淡淡的醬油調味...

豬肉的清甜很明顯...

湯頭則是滿滿的大骨味道...

豬骨雞骨傻傻分不清了我...

很像豬骨又很像雞骨...

不管什麼骨就是很濃的大骨湯味道...

無名麵攤的湯有時會加韭菜有時加葱...

25元的餛飩湯真的很實在...

物超所值的一碗湯...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無名麵攤的麵條偏黃...

跟彰化的麵條比較像...

麵條也比較厚一些...

吃起來Q軟有勁...

算是有口感的麵條...

無名麵攤的麻醬給很多...

麻醬是比較黑的那種麻醬...

黑媽媽的麻醬...

而且很濃...

尾韻的芝麻味道非常明顯...

是新鮮芝麻的那種香味...

我拍照時是西曬狀態...

所以過曝的很嚴重...顏色偏白...

麻醬麵本身是非常暗的顏色...

完全就是我很醜但是我很可口的style...

麻醬麵必吃...

一碗才賣35元真的很便宜...

19.JPG

炸豆包意猶未盡啊...

現在在整理照片時很後悔為毛沒有外帶5份豆包回家當餅乾號溝...

這是第2份...

我有吩咐不要淋醬油我加醬油辣椒超好吃的...

看看這個豆皮啊...

長的豆模豆樣的...

吃起來也是酥脆口感啊...

一份才10元能不吃2份嗎?!

80元買單離場走人...

一碗麻醬麵/一碗餛飩湯/2份豆包...

除了吃回憶還有吃好吃...

無名麵攤這麼多年還是很好吃...

20.JPG

21.JPG

22.JPG

準備走人時看見老闾娘在包餛飩...

趕快拍照片...

看老闾娘包餛飩真的很有衝動再點一碗...

無名麵攤的都是自己現包餛飩...

一碗6顆25元真的是物美價廉吶...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介紹這家麵店...

因為無名麵攤一直有美好回憶...

賣的東西物美價廉...

怕太多人知道生意好品質會跑掉...

但想了想...

好吃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無名麵攤的麻醬麵跟三官廟/第二市場阿嬤麵店相比的話...

略勝一籌喔...

看看內個黑媽媽的麻醬應該就明白了吧?!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麻醬麵/餛飩湯/炸豆包/豬頭皮是必點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