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樂業越南小吃是朋友發現的越南料理...便宜量多口味又不錯...所以就跟朋友殺到東區吃晚餐...這樣一大碗的酸辣湯米線才賣70元...牛肉河粉也是賣70元...價格真的很平呀...重點是量很多...大食怪的天堂...

 

 

2.JPG

3.JPG

4.JPG

這家越南小吃沒有店名...

就掛著越南小吃四個大字...

樂業越南小吃是我給它取的名字...

因為剛好在樂業路上...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186號

0972-881252

11:00~15:00

17:00~20:30

星期一公休

樂業路自由路交叉口

5.JPG

越南小吃的生春捲還滿大捲的...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是越南人...

一看就知道是越南人...有男有女...

大家都是講越南話...

瞬間我覺得我跟朋友是外勞啊...

6.JPG

7.JPG

越南小吃沒有裝潢...

完全沒裝潢...

非常簡單...

8.JPG

9.JPG

10.JPG

菜單...

價格都很便宜...

重點是量很多...

就連10元白飯我看見都飽了...

10元白飯是滿滿滿尖尖尖的一碗白飯山...

我看見別桌點的炒青菜也是一座山...青菜山...

白飯就是白飯山...

湯也是一大碗那種型的...

越南小吃什麼都多什麼都不奇怪...

食量大的人很適合...

真的可以吃很飽...

11.JPG

生春捲的沾醬...

醬太少而且不辣...

要是醬多一點辣椒多一點會很好...

越南小吃沒有醋辣椒...只有生辣椒...

但是生辣椒也不錯會辣喔...

就是給很少...

12.JPG

13.JPG

越南小吃的生春捲很大一捲...

一份有3捲...

裡頭是包九層塔沒有生菜...

豬肉好吃沒有肥肉...

米線是軟Q軟Q份量還滿多的...

但今天吃的米線有放久噗瀑的味道...

如果沒有噗味道的話就100分...

這樣一大份才賣50元...

14.JPG

15.JPG

16.JPG

這一碗牛肉河粉是我點的...70元...

樂業越南小吃的牛肉是生的放在碗裡用熱湯沖熟...

湯頭清甜可口...

一大碗真的是鴨梨山大啊...

我有說大酸大辣...

老闾娘直接加辣在裡頭但我覺得不辣...

跟老闾娘再要一碟辣椒來加...

17.JPG

牛肉一定要趕快吃...

因為湯很燙...

放太久肉會老掉...

牛肉還滿嫩的...

越南小吃的湯我喜歡...

九層塔也給很多...

18.JPG

19.JPG

20.JPG

越南小吃的河粉是粿仔條...

一整個無言...

但粿仔條是好吃的...

只是它不是河粉啊...

豆芽菜也是生的放進碗裡用燙的...

非常脆口好吃...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這一碗是酸辣湯米線...

這一碗就是重口味的...

這是朋友點的...

後來我們倆交換...

這一碗酸辣湯米線走的是酸甜口感...

辣要自己加辣椒...

很妙的是越南小吃的酸辣湯是用羅望子跟鳳梨...

咖啡色的就是羅望子...

新鮮鳳梨混在一起意外的好吃...

它的酸來自羅望子...

這湯喝起來很妙...

朋友不喜歡這個酸辣湯...

我跟朋友換...

我愛重口味的...

跟牛肉湯相比我愛這個羅望子酸湯...

26.JPG

酸辣湯米線的料有2隻大蝦子/鳳梨/西洋芹/蕃茄/羅望子...

蝦子很新鮮...彈牙軟嫩...

鳳梨很清甜...

魷魚還可以...

但是米線部份一樣有噗瀑的味道...

越南小吃的米線開封後沒有密封好...

所以米線置在空氣下就產生了潮味...

米線口感不錯...

但就是有噗瀑的味道...

就跟生春捲噗瀑味道是一樣的...

 

這家樂業越南小吃還不錯吃...

但我們吃的這天米線就有噗瀑味道很可惜...

價格便宜份量也多口味也不錯...

我有看見其它桌點的都不錯...

但白飯山嚇到我瞬間就飽了...

我們沒吃完...

份量太多加上我倆又貪心點太多...

炒空心菜看起來還不錯喔...

海鮮湯我遠看料很多...

我只敢遠看不敢靠近看怕被誤會要搶食...

喜歡吃越南料理的人可以試看看...

食量大的也很適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