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元花生豆花哪裡吃?也只有傳統市場才吃的到了...這家無名豆花是網友指引分享的...關鍵字是20元豆花...只要看見這幾個字就對了...這家阿媽豆花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我本以為不怎樣...畢竟20元而已...想說小小碗的...但沒想到大碗的...而且豆花是熱呼呼的...會燙口的那種...一整個滿足呀...

 

 

2.JPG

3.JPG

阿媽豆花生意超好的...

客人很多...

一點利黃昏市場外圍的熟食攤位...

機車停車場出入口那裡而已...

 

我在排隊買時...阿媽被我前面2位客人給搞毛了...

差一點起駕跳8家將...

第一位客人買6杯...

3杯花生豆花3杯粉圓冰...

阿媽說沒有單賣粉圓冰...粉圓不夠單賣...

結果客人一直跳針說那就粉圓豆花不要豆花啊...

阿媽就說就沒有單賣粉圓冰啊...

客人一直盧說那就是粉圓豆花不要豆花就好了啊...

如此來回4次...

阿媽受不了抓狂了就說那妳不要買好了啦...

就跟妳說可以買粉圓豆花不能單買粉圓冰...

後來媽媽才妥協...

真的是他令堂的令堂的盧小小內...

好不容易6杯媽媽走了...

我前一個客人買15杯...@#$%#%^**^&()*...

可想而知我有多幹了吧?!

結果15杯的也很盧...外帶的...

每杯要加料...而且每杯口味都不一樣...

阿媽被搞的頭昏眼花說每杯只能加一種料...

小姐開啟選擇障礙模式...停止不動...

阿媽直接問我妹丫妳愛蝦咪先做給妳...

我就說花生豆花一碗甜一點這邊吃...

阿媽愣了一下說就這樣?!

我說對就這樣...

趕緊掏出100元讓阿媽找錢...

阿媽一臉很開心...

終於碰到一個好搞的客人...

要買的人就先想好要吃什麼...

order時快狠準...

 

 

4.JPG

5.JPG

6.JPG

阿媽的豆花是熱夫夫的...

會燙的那一種喔...

檯面上5種料...

我是沒有加料...

加料一種多5元...

阿媽很忙而且很阿雜狀態我也不想讓阿媽不開心...

所以我決定點最簡單的花生豆花...

7.JPG

8.JPG

9.JPG

花生豆花一大碗...

豆花給很多...

花生2匙的樣子...

20元來講物超所值...

豆花是燙口程度...

外層有冰所以有一點Q的口感...

但裡頭的豆花是燙的...

嚇我一跳的燙...我有被燙到...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它是熱夫夫的...

我以為是冷的...

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啊...

裡頭的熱豆花口感是完全的軟滑...

豆香味有到位...

冷熱交融的豆花吃起來好滿足...

南部的燒冷冰概念...

阿媽的糖水是2砂熬的古早味糖水...

糖香明顯...

非常古早味的豆花...

一碗20元而已很便宜...

我都想再去排隊買一碗來吃...

外層沁涼Q綿內層火熱軟滑的豆花真的有我的緣...

一碗豆花2種滿足...

10.JPG

只剩下一塊剉冰...

20元還滿大碗的...

 

有到一點利市場的話...

這家阿媽花生豆花可以吃看看...

便宜好吃...

冷熱交雜的豆花真的不錯...

下午5點賣到9點半...

好像沒有公休日...

外帶的話就是杯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