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森鄰鍋物好吃又好拍...很漂亮的裝潢...拍網美照很適合...裝潢內建柔焦...店裡牛肉是台南每天直送溫體牛肉...溫體牛肉才是吸引我的...KITTY介紹...YAO有吃過...我問他也說好吃...所以問完的3小時我就報到了...行動力有沒有很強?!我也只有在面對吃東西才會這麼勤勞...說走就好...

 

 

2.JPG

3.JPG

4.JPG

森鄰很美啊...

光看外觀美翻了...

還滿大間的...

很氣派...

網美店...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04-22030109

11:00~14:30

17:00~00:00

星期一公休

中清育德交叉口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53.JPG

10.JPG

森鄰的一樓...

還有二樓...

一樓是共鍋...

二樓是個人鍋...

我吃的時候過了用餐時間...

一樓還有位置我就坐一樓了...

11.JPG

12.JPG

13.JPG

森鄰的醬料區...

我這次沒加辣椒煮湯...

捨不得呀...

飲料是 Ice Tea...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森鄰牛肉都是每天台南直送台中的溫體牛肉...

肉櫃裡滿滿的牛肉啊...

我想打劫這牛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森鄰的光線真的很好...

看看這光源...

真的很好拍啊...

這要是拍人的話...

個個是謫仙級...仙氣十足...

 

我點了鮮牛肉個人鍋...

附餐我選雞蛋...

它只有白飯王子麵雞蛋能選...

森鄰有收一成服務費...

先用餐後結帳...

25.JPG

26.JPG

湯杓閃閃發亮...

餐具還滿精緻的有質感...

森鄰小細節部份都還滿用心的...

27.JPG

我的沾醬...

葱乾的很嚴重不好吃...

我只有泡一半吃而已..

森鄰特製沾醬好吃喔...

還有辣椒醬油也很厲害...

我把2個混一起沾牛肉超對味的...

28.JPG

森鄰的鮮牛肉鍋...

358+36...總共394...

以台中火鍋個人鍋來講394好像貴了點...

但是森鄰的牛肉是溫體牛肉所以我覺得很OK...

店裡也有不吃牛的選擇...

聽說豬肉也很厲害...

 

看看這光源是不是超好拍的...

其實店裡裝潢 也很漂亮...

想要拍美美照片可以到森鄰...

29.JPG

鮮牛肉鍋的湯是牛骨湯...

可以加價換其它湯頭...

但我是沖著這個溫體牛肉跟牛骨湯...

怎可能還會換湯...

森鄰的牛骨湯還滿濃的...

用聞的就可以聞到清香牛大骨的味道...

這味道讓我滿足的大嘆一口氣...

30.JPG

31.JPG

森鄰的菜料偏少...

但我OK...

因為我是要喝牛骨湯...

菜盤大部份都是新鮮蔬菜...

只有一個火鍋料...蟹肉棒...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森鄰的牛肉好美好美好美喔...

這油花這色澤...

我有問肉量多少...

我這一份是116克...

等於是4.2盎司...

森鄰的牛肉雖說細但是還滿有厚度的喔...

前幾天吃某燒肉店時...

肉薄到我都想哭了...

還好朋友丟了一家有肉感的火鍋店給我取暖...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開鍋煮了...

我這次高麗菜全煮全吃...

牛骨煮高麗菜很好吃...

牛骨湯也會很甜...

沙茶扁魚湯則適合煮大白菜...

 

40.JPG

葱泡湯...

湯很好喝很清甜...

牛骨味很明顯...

湯很正但是大乾葱很落漆...

葱又乾又粗又硬...

所以我只喝了一碗葱泡湯...

接下來都直接喝牛骨湯...

森鄰的葱真的很不行啊...

41.JPG

42.JPG

43.JPG

這種溫體牛肉要涮時記得開小火...

不能用大火...也不能滾沸時涮...牛肉會老掉...

轉小火讓湯要滾不滾的涮出來的溫體牛肉才會好吃...

 

44.JPG

森鄰的鮮牛肉果然很鮮...

肉汁很鮮甜軟嫩...

肉汁又很多...

軟嫩的牛肉有入口即化的錯覺...

真的非常嫩口...

 

45.JPG

森鄰的沾醬很厲害...

辣椒跟製醬混搭沾牛肉吃會變的更甜肉汁更多...

47.JPG

48.JPG

49.JPG

燙的粉嫩嫩的牛肉是我的最愛...

這個牛肉口感比我還要嫩內...

鎮涮成這樣帶有粉色的牛肉是最好吃的...

我不吃涮成灰色的牛肉...

太老了乾柴澀...我不愛...

森鄰的牛肉真的很不錯...

50.JPG

森鄰的加湯用的還是牛骨湯不是一般的高湯...

而且這個牛骨湯真的是牛骨熬的...

我在一開始開大火測試牛骨湯是牛骨熬還是用牛骨粉...

結果湯鍋沒有任何湯粉泡沫...

它依舊很乾淨...

一鍋很清澈乾淨沒有混濁的牛骨湯...

這個涮過牛肉之後湯更好喝...

有牛骨味有蔬菜甜還有肉味跟肉味...

51.JPG

52.JPG

菜盤料都很新鮮...

 

54.JPG

55.JPG

看看森鄰的牛肉真的是小有厚度...

56.JPG

57.JPG

我在森鄰吃火鍋時因為一直拍照...

森鄰光源太好所以我使勁猛拍...

老闾看到最後來走過來說妳很喜歡拍照吼...

我說對啊我喜歡拍照做紀錄...

而且這個牛肉鍋好好吃好好拍...

(嘴甜就對了...永遠有想不到的驚喜)

老闾聽完走了我也沒多講什麼也沒多想...

老闾又從廚房走出來端了這個牛肉漿出來招待我...

我目測應該是牛肉漿...

老闾說請我吃...說是店裡招牌之一...

嘴甜真的有驚喜...

老闾招待我吃牛肉漿太開心了...

感謝老闾讚嘆老闾...

我馬上下鍋煮...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森鄰的牛肉漿很好吃...

淡淡的調味...

好像有放米酒...

帶有酒香還有淡淡的調味...

好像是五香粉之類的...

牛肉非常紮實會彈牙...

滿滿的肉感的牛肉漿非常好吃...

吃的到牛肉原塊...

彈牙口感讓我想到瀨尿牛丸...

我想念香港食物啊...

雖說招待一管...

但這漿打得很結實...

完全沒有空氣...

份量還滿足的...

很好吃...

肉味很明顯也不會覺得過乾...

我吃了2塊牛肉漿就跟老闾說這個牛肉漿好好吃喔...

還比出了大姆指...(嘴甜ING)

62.JPG

高麗菜全都煮來吃...

牛骨湯煮高麗菜是最對味的...

63.JPG

我的菜盤职剩大陸妹跟紅蘿蔔...

64.JPG

65.JPG

66.JPG

森鄰老闾真的很NICE...

外表看起來像阿尼基很酷不多話...

但也是個性情中人...

我說好吃老闾也是很鎮定...

什麼都沒表示...

又走進廚房...

沒多久又端出一盤極嫩牛肉...

又請我吃一盤極嫩牛肉...

極嫩牛肉跟鮮牛肉是基本鍋...

但這個極嫩牛肉價格又比鮮牛肉高一些...

老闾請我吃這個極嫩牛肉超開心的...

這個牛肉油花分佈又均勻...

67.JPG

68.JPG

森鄰的極嫩不愧是極嫩...

比我的舌頭還要軟嫩細緻耶...

真是的...

肉汁很甜肉質比鮮牛肉還要細緻...

油花部份分佈的比較廣...

軟嫩度是鮮牛肉的2倍...

鮮牛肉吃起來帶有Q感...

但這個極嫩牛肉真的就只有嫩形容...

嘴甜的驚喜就是牛肉漿跟極嫩牛肉...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台中賣南部牛肉爐的店大部份都是共鍋...

單人用餐真的很難踏進去吃火鍋...

森鄰有單人溫體牛肉鍋也有共鍋...

單人鍋價格也不貴...

我吃這一頓是394買單離場...

我把牛骨湯給打包回家...

牛骨湯真的很正點...

加上我用心熬湯...湯很甜...

帶回家可以再煮個牛骨什錦湯來吃...

現在天氣變涼了...

吃火鍋的季節開始了...

可以吃這家森鄰鍋物...

店裡頭也有豬肉類的...

工作人員有推介豬肉類...

但我就愛吃牛肉咩...

就算是一人兩人三人都可以吃單鍋還不錯...

店裡頭有檸檬紅茶喝到死...還不錯喝...

是類夠葱實在是沒辦法吃進肚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