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墨竹亭燃麵比鼎泰豐好吃...口味夠重麵條夠Q...套餐價格也很OK...這樣一套169元...還有飲料無限喝...

 

 

2.JPG

3.JPG

4.JPG

5.JPG

我是在文心家樂福吃的...

墨竹亭在B1美食廣場...

在角落不顯眼...

6.JPG

我點了墨竹亭的招牌燃麵套餐...

169元...

墨竹亭的辣椒還不錯喔...

7.JPG

辣椒夠香...不會辣但是好吃...

不會死鹹...

8.JPG

燃麵套餐的小菜可以選...

它本來是花生米血...

但我說我不要花生粉...

它很普通...

但米血有軟...

9.JPG

墨竹膏的牛蒡絲普普...

10.JPG

例湯是蘿蔔丸子湯...

湯很好喝...

蘿蔔很粗糙...

皮沒有削乾淨...

一邊吃一邊吐蘿蔔皮...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皮倒吐蘿蔔皮...

 

11.JPG

12.JPG

墨竹亭燃麵還滿像樣的話...

燃麵獨有的香氣很迷人...

這一碗賣相及香味有及格...

13.JPG

墨竹亭的燃麵好吃...

夠香夠麻...

但是油太多了非常油...

可不減美味...

麵條非常Q彈有勁道...

墨竹亭比鼎泰豐做的好吃吶...

14.JPG

15.JPG

16.JPG

墨竹亭鮮蝦抄手小小顆的...

很嬌小玲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裡頭有蝦子但也是小小隻的蝦子...

味道還不錯...

調味不會過重吃的到豬肉的清甜肉汁...

 

墨竹亭的燃麵還不錯...

好吃夠味...

重點是麵條是有勁道的...

喜歡吃外自麵或是帶有辣味的麵的人...

可以吃墨竹亭燃麵...

價格我覺得OK...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