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北屯市場旁的鮮魚鱻蝦仁飯每次經過都好多人...這次終於吃到了...鮮魚鱻主要是以魚為主...台南風味的...台南蝦仁飯我很愛吃吶...看見台中有賣台南式蝦仁飯就一直記在心裡...現下終於吃到了...

 

 

2.JPG

3.JPG

鮮魚鱻中午人超級多的...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75號

04-22351186

10:30~20:30

星期三公休

進化北屯交叉的北屯市場旁邊

監理站那裡而已

 

4.JPG

5.JPG

6.JPG

鮮魚鱻一堆魚...

我的媽呀看的我好怕...

店裡頭是自己劃單拿到工作檯...

吃完之後再到櫃檯結帳...

7.JPG

菜單...

蝦仁飯30元算便宜...

鮮魚鱻的冷盤偏貴...

其它我覺得還好...

我看別人吃蝦仁飯以為很小碗...

所以我劃了2碗...

一份韭菜一顆滷蛋...

再點一碗魚丸湯...

所有湯類也就只有魚丸 湯是我敢吃的...

這樣子總共是130元...

8.JPG

這樣130元我覺得便宜啦...

2個飯一顆滷蛋一個小菜一個湯...

鮮魚鱻的魚類比較貴...

其它真的都還算可以...

9.JPG

鮮魚鱻的滷蛋好吃...

滷的有透...

就連蛋黃也有滷汁香氣...

10.JPG

11.JPG

12.JPG

鮮魚鱻的韭菜是做涼拌式的...

韭菜還滿嫩的醬油膏不死鹹...

唯一遺憾的就是我覺得柴魚太少了...

我愛吃柴魚...

13.JPG

魚丸湯一碗25元很便宜...

這個湯是滿滿的魚鮮味道...非常清甜...

沒有魚騷味...很好喝...

這湯是可以續的喔...

鮮魚鱻魚丸大大顆...

也是滿滿魚味...

魚丸 口感還滿紮實的好吃...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蝦仁飯...一碗30元...

鮮魚鱻的蝦仁飯是蝦仁與飯一起煮的...

所以蝦仁縮水縮很小...

白飯還滿Q彈的...

鮮魚鱻的蝦仁飯有火腿...

所以飯吃起來有火腿味道...

鹹度對一般人應該夠...

但我吃重鹹的覺得不夠鹹...

乍看小小一碗但是份量還滿足的...

我以為它很少其實很多...

所以第二碗我沒有吃...

太貪心了...一下子叫2碗...

鮮魚鱻的蝦仁飯吃起來有點像蝦仁炒飯...

因為有火腿...

一碗30元價格真的還不錯...

 

喜歡台南蝦仁飯的人可以去吃看看鮮魚鱻...

鮮魚鱻的做法跟我在台南吃竹些不太一樣...

但口味上是還可以...

價格也不貴...

魚丸湯真的還滿好喝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