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陽光盒子是台中老牌簡餐店...價格偏高...在台中市算是高價簡餐店...但說真的東西還不錯吃...就是貴了點...我應該有6年沒有吃陽光盒子...以前吃覺得不錯吃...但是價格偏高加上上下班時間很間介...慢慢的就很少吃了...

 

 

2.JPG

3.JPG

陽光盒子以前很多分店...現在好像剩沒幾家...

下午4點人不多...

 

台中市健行路480號

04-22032527

10:30~23:30

無公休日

健行路五常街交叉口85度C旁

 

4.JPG

5.JPG

店裡頭用餐位置還滿多的...

陽光盒子有室內外可選...

6.JPG

7.JPG

Menu...自自己的食物自己劃...

劃好之後到櫃檯結帳...

陽光盒子是先結帳後送餐...

8.JPG

我們點的...520元...

9.JPG

10.JPG

陽光盒子的飲料是用冰霸杯款式的耶...

只差沒有蓋子...

這種的保冰度很好...而且不怕摔...

我點的是酸梅青茶...

酸梅青茶好喝...酸V酸V...很消暑...

朋友點的是烏梅青茶...

我有試喝一口也很好喝...

烏梅比酸梅好喝...

陽光盒子的烏梅不會刺嗆喉嚨不會癢癢的...

11.JPG

12.JPG

這個是經典茶點...必點的...

涼拌雞胗小黃瓜...

陽光盒子做的很入味...

黃瓜沒有瓜味...

一整個透...

雞胗好吃...有一點QQ的...沒有內臟味...

13.JPG

14.JPG

朋友點的滷泡麵...朋友點對了...點泡麵...

陽光盒子的滷汁還不錯...

不會死鹹醬油感也很低...

15.JPG

16.JPG

17.JPG

我點的是滷冬粉大辣...

點這一份失策...

這個冬粉是沒有泡過直接滷的樣子...

冬粉吃起來很硬沒有水潤感...

冬粉超會吸滷子...

吃到底下就非常鹹...

陽光盒子的大辣不會辣完全無感...

這個冬粉可以跳過讓過...

如果喜歡口感很硬的冬粉的人可以點...

18.JPG

19.JPG

滷鴨米血...

我今天的食運不佳...

點什麼就兩光什麼...

陽光盒子的鴨米血沒有滷透...

味道不錯但是鴨米血沒有入味也很硬...

20.JPG

陽光盒子必點的招牌茶點...炸百頁豆腐...

這一道要等...而且等很久...

為毛等辣摸久?!

往下看就知道了...

 

陽光盒子的泡菜還不錯吃...

主要以酸為主...

可能因為是配炸的...

所以酸度比較明顯...

泡菜還滿脆的好吃...

辣醬是陽光盒子自己做的...

很香但我不覺得辣...

辣感0%...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江~薑~將~蔣~~~這就是百頁豆腐...

我很少吃百頁...

去年開始才有在吃百頁...

頭一次看見百頁炸到這麼膨脹...

成人版的百頁...

陽光盒子的百頁炸到一整個膨鬆...

油品很乾淨...百頁非常漂亮乾淨...

北拋拋幼迷迷的百頁實在是太吸睛了...

只有4個字形容...外酥內嫩...

百頁非常好吃...沒有醬油附辣醬...

但我覺得沾辣醬是褻凟了百頁豆腐...

吃原味可以吃到百頁獨有的氣味...

而且裡頭的嫩滑非常明顯...

百頁有灑胡椒粉...

胡椒粉是提香的...

豆香混著胡椒香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單吃百頁配泡菜最對味...

這個百頁是陽光盒子的台柱...

而且是紅牌的台柱...

到陽光盒子一定要點必點的就是這個百頁...

這個太厲害了...一定要吃...

 

陽光盒子的簡餐以前就也不錯吃...

現在應該也不會太差...

百頁豆腐跟小黃瓜雞胗必吃...

飲料部份的話烏梅青茶好喝...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