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日族的朋友約吃消夜...說吃一家好吃的居酒屋...我流居酒屋是朋友的愛店...我們一行4人就殺到南屯吃夜消了...我不吃日料的...記得上一次日料也是同一批朋友一起吃的...我對日料真的很冷感...但居酒屋還可以...因為有熱燙東西能吃...

 

 

2.JPG

3.JPG

4.JPG

5.JPG

我流非常的夜店風呀...

我們是快12點才到...

店裡頭沒什麼客人了...

同行的朋友都是不拍照的...

所以這一篇照片很隨便...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3號

04-23803166

17:30~01:30

星期四公休

 

6.JPG

7.JPG

8.JPG

快12點的我流沒幾桌...

位置還滿大的...

9.JPG

10.JPG

我流菜單隨便拍...

反正有朋友會點菜...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11.JPG

12.JPG

我流的迎賓小菜...

一個是白蘿蔔非常脆甜...

另一個丁香花生很好吃...

朋友有再加點...

13.JPG

這是我點的葡萄柚伯爵茶...

我流的飲料都還滿好喝的...

葡萄柚果乾入杯...

還滿特別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它沒有甜...

14.JPG

15.JPG

這是BETTY點的飲料...

叫什麼名字忘了...

這一杯也好喝...

16.JPG

17.JPG

這一道叫做雞皮仙貝...

雞皮完全沒有油脂...

吃起來是100%香酥脆...

18.JPG

19.JPG

我流的煙燻鮭魚沙拉...

這一道就普普...

沙拉咩...

20.JPG

單點的丁香花生份量還滿多的...

花生很脆硬...沒有油臭味...

小魚乾很Q...

21.JPG

烤櫛瓜...我的最愛...

這個櫛瓜非常嫩甜好吃...

22.JPG

我流的創意烤串...

剝皮辣椒牛肉串...

上頭的剝皮辣椒沾醬很好吃...

牛肉很軟嫩...

23.JPG

明太子雞肉串也好吃...

非常的軟嫩...

24.JPG

蕃茄牛肉...

我以為會是小小一份...

但這一份還滿大份的...

口味普通...

牛肉是很嫩但非常普通...

牛腩 飯等級的口感...

25.JPG

26.JPG

我流的松阪豬很好吃...

這一道大家搶...

QQ脆脆的豬肉很爽口...

27.JPG

點了一個雞肉豚骨湯...

這個雞湯這樣喝還不錯...

我沒吃雞肉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一鍋厲害的不是雞湯而是雜炊...

28.JPG

明太子干貝...

這個明太子干貝是一絕...

干貝很嫩甜...而且很新鮮...

29.JPG

朋友上輩子是貓...

走到哪魚就吃到哪...

這是朋友的...

我不吃魚...不知道它好不好...

30.JPG

31.JPG

我流的雞湯可以煮雜炊...

工作人員很NICE...

時不時巡桌...

還主動詢問是否要煮雜炊...

專業俐落的幫我們煮著雜炊...

32.JPG

33.JPG

一大鍋雜炊...

我們好不容易消滅半鍋...

煮出來又是滿滿的一鍋...

這一鍋沒有吃完...

後來朋友打包帶回家做隔天午餐...

 

我流的有些東西還不錯有些東西我覺得偏貴...

是說不用自己烤賣的貴也是很正常...

我們是志在聊天不在拍吃...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所以照片不多...

我們吃了多少錢我不知道...

這一頓是朋友埋單的...

最後謝謝Rochelle擺桌請吃消夜...

甘溫甘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