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臭霸王臭豆腐是小妞她媽推介的...算是小妞她媽的愛店之一...清蒸臭豆腐與其它家的不同...叫我有機會可以吃看看...剛好在想要吃什麼...來了這家我就衝了...臭霸王的臭豆腐我喜歡...因為臭豆腐軟嫩的跟豆腐腦沒兩樣...

 

 

2.JPG

3.JPG

4.JPG

5.JPG

臭霸王很大一家啊...

透天厝...

這麼霸氣的用餐空間也沒幾個人能拼了...

說好5點開賣...

但我到的時候人就好幾組在外帶...

不到5點就有客人上門...

 

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443號

17:00~21:30

星期日公休

旱溪西路十甲路交叉附近

6.JPG

7.JPG

店裡賣的東西...

主要以臭豆腐為基底...

我點了一份清蒸臭豆腐...

吃完時再外帶一份臭豆腐跟一份羊肉臭豆腐...

8.JPG

9.JPG

臭豆腐用竹籠蒸的...很特別...

10.JPG

這是正常版臭豆腐...

一盤50元我覺得很OK...

11.JPG

臭霸王有柴魚湯可以喝...

柴魚味道很濃...

湯很清爽好喝...我喝了3碗...

12.JPG

13.JPG

這是我點的大辣版臭豆腐...50元...

滿滿的辣油...

看見這個臭豆腐長相我就開心了...

非常軟嫩的臭豆腐...

跟一般乾拋的臭豆腐完全不同...

一般的清蒸臭豆腐吃起來像凍豆腐...

14.JPG

15.JPG

臭豆腐非常的軟嫩...

湯汁被完整吸附...

臭豆腐非常的軟嫩...入口即化...

有臭味...在我接受範圍邊緣了...

上頭的肉末很好吃...

香辣肉末...

用竹籠蒸的臭豆腐真的很透軟...

入味程度很平均...

16.JPG

17.JPG

臭豆腐的湯汁很好喝...

我外帶一份一份清蒸臭豆腐時...

把這湯打包外帶...

回家加小寬粉一起吃非常對味...

 

臭霸王臭豆腐的羊肉臭豆腐很大一份...

超級大一份...一份180元很大份...

掛包知道我在吃臭霸王就喊說也要吃...

所以外帶一份回市區給掛包...

一份180元的羊肉臭豆腐2人吃比較剛好...

羊肉臭豆腐料超多羊肉也好吃...

掛包分2次才吃完...

非常的划算啊...

我打算下一次要買羊肉臭豆腐不煮的...

回家自己慢慢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