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義市場有很多好吃的...這家泰國城泰式小吃是老楊跟我說...我本來是想買鹽水雞的...結果鹽水雞沒有開...所以就地找吃的...忠義市場很多都是外帶外送...很少有內用...我買了酸辣粉跟這家泰國城泰式小吃...內個酸辣粉就跳過讓過不講...實在是不敢恭維...吃2口就棄吃...還好有加買泰式酸辣涼拌豬肉冬粉...為什麼還要加豬肉2個字...涼拌冬粉吃過N家...就這家泰國城泰式小吃的豬肉最多最有肉感...一份80元非常有誠意...

 

 

 

 

4.JPG

5.JPG

6.JPG

泰國城泰式小吃就在中義市場...

客人超多的...

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賣的東西不多...也沒有賣牛肉系列...

但是價格很平價...

泰國城的老闆娘很面熟...

我跟老闆娘倆人妳看過來我看過去...

後來我開口問說妳們跟泰僑村什麼關係...

老闆娘笑了...然後說是家族親戚...

一個是忠明南店一個是向上南店...

到忠義市場自己開店...

聽見是泰僑村我就放心了...

不是什麼2266的...

泰國城泰式小吃特別的是沒有牛肉系...

賣的東西也沒有餐廳那麼多...

但是該有的也有...

只是打拋豬肉飯價格跟泰僑村內用價是一樣...

泰式涼拌冬粉則是賣80...

當然料也有差...

泰國城只有豬肉沒有放海鮮...

所以價格上就比較便宜...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80號

0909-316239

星期六公休

 

3.JPG

我在買時很多客人...這是我前一位客人點的冬央海鮮湯...

料還滿多的我有看見...

泰國城海鮮湯是150元...也是滿大碗的...

7.JPG

8.JPG

這是在煮冬粉...

這是我的冬粉...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泰國城的涼拌冬粉還有搗搗搗...

看的我呆掉...

反應過來時已經搗的差不多了...

趁著老闆娘在拿碗時趕快搶拍...

一份80元的冬粉真的很有誠意...

很多紅蘿蔔看了很阿雜扣10分啦...

15.JPG

16.JPG

泰國城的泰式掠拌豬肉冬粉還滿大碗的...

洋葱很多豬肉很多芹菜也很多...

紅蘿蔔也很多...我討厭紅蘿蔔啦...

我還一絲一絲挑起來...非常認真的挑...

我的大辣...一開始以為沒有辣...

整個拌開之後吃就有辣...

檸檬酸很明顯很香...很順口不會苦...

 

17.JPG

18.JPG

2.JPG

冬粉吸滿了檸檬酸辣醬...很順口...

QQ軟軟的好吃...

泰國城冬粉是沒有泡過直接煮...

我有看到整顆冬粉原樣是透明的...

好想問泰國城冬粉是哪牌的我也要買...

因為沒泡過的冬粉直接煮的口感要QQ軟軟的很難...

我還開吃播給老楊看...

直接LIVE冬粉秀給老楊看...

俗俗叫的吸冬粉...

把老楊惹的怨氣滿滿...

1.JPG

我於買到小胖鹽水雞了...

星期五撲空...星期六再跑一趟是公休...

星期日再跑一趟終於買到...

我是快11點才趕到...

小胖鹽水雞差不多要打烊休息了...

小胖就跟泰國城一起...

2家是鄰居...

2.JPG

3.JPG

4.JPG

小胖鹽水雞有鹽水雞跟煙燻2種...

茶燻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5.JPG

小胖鹽水雞有很多配料...

6.JPG

小胖鹽水雞的菜單...

價格還好...

我點茶燻雞胸配3樣配料...

點之前還特地問老闆哪個雞好吃...

老闆推介茶燻雞...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明明點雞胸...看見有雞翅跟小雞腿嚇一跳...

趕緊跟老闆說我是點雞胸...你給雞腿...

我緊張之下還講錯是雞腿...

我怕老闆看錯我畫的...

老闆就笑笑的跟我說這是雞翅請妳吃...

我就喔 對啦雞翅講錯了...

我想可能是要打烊了老闆就請我吃雞翅跟雲耳...

雲耳也是老闆 給的...

我是是馬鈴薯/菜桃/龍須菜...

小胖鹽水雞可能是因為要打烊了所以多送我...

偶素幸運兒啊...

 

14.JPG

15.JPG

16.JPG

小胖鹽水雞老闆問我要什麼辣...

我要大辣...

這家是掛包推介的...

掛包金謀樓用啦...

小胖鹽水雞小辣吃3小口該該叫太辣...

掛包被我訓練到可以中辣等級了...

小胖鹽水雞居然耐不了小辣...

實在是太丟我的臉了...

所以我親自跑一趟試看看到底有多辣幫掛包報仇...

我點大辣...

小胖鹽水雞的辣椒是新鮮辣椒那種...

我不好意思直接拍辣椒...

但我聞的到辣椒味道...

小胖鹽水雞辣椒還可以喔...

掛包被辣到也是有可能的...

17.JPG

18.JPG

19.JPG

大辣的鹽水雞...

這一大盤崩盤啊...

真的崩盤塞的滿滿的還會掉下來...

我硬擠的把它往上疊...

120元真的很便宜...

我覺得辣度還好...鹹度有出來...

可能因為大辣所以鹹度也有提高...

小胖鹽水雞老闾說可以再辣...

但我怕鹹度再提高就吃不到原...

所以說這樣就好...

龍須好菜很對味...

小胖鹽水雞的鹽水部份沒有加很多不會濕答答...

夠味辣度的話我覺得還好...

但對一般人應該是很厲害...

 除非跟我一樣變態...

要不大家還是從小辣先單挑起比較妥當...

掛包吃3口沒辦法整包丟掉...

配菜部份都很 新鮮也很對味好吃...

茶雞很好吃...

煙燻味道明顯雞肉帶有一點Q度...

不會很鹹...好吃...

這家鹽水雞比起往我吃過的鹽水雞美味還要高上許多...

其實它就是不會濕答答...

蒜泥也很新鮮沒酸味...

這2個重點有抓住就行了...

小胖鹽水雞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如果像我是單人用餐簡單吃的話...

可以到忠義市場買這家泰國城泰式小吃...

我有看老闆娘炒打拋豬...

看起來還不錯...味道也很香...

除了泰國城可以順道買豐富饀餅也很好吃...

辣椒很厲害喔...

小胖鹽水雞的也可以買...

2家剛好在一起...

好吃價格也不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