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少用優秀這個詞來形容一家餐廳...這家重慶餐廳辦到了...這要謝謝UBER EATS讓我發現重慶餐廳也有個人餐...我一開始是先訂外送...看見UBER上有不敢相信...想說給它按看看沒想到還真能訂...送來的套餐我只有滿意只能用優秀形容...到餐廳內用時品質也是很好...

 

 

2.JPG

3.JPG

重慶餐廳的門面曾經逼退我N次...

每次都因為這門面所以打退堂鼓...

第一以前的重慶餐廳沒有個人餐全都單點...

第二是單點的價格不能說高但一個人吃是很有壓力的...

所以重慶餐廳是我想吃卻吃不得的一家餐廳...

世上最苦就是求不得苦...

現在我終於完成我的心願...

重慶餐廳的川菜水準在中部算是排前幾名了...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四段123號

04-22959272

11:30~14:00

17:00~21:00

沒有公休日

 

4.JPG

重慶餐廳的個人菜單還有多人菜單...

價格都很平價...

我第一次點重慶小炒...

第二次就是這次...

點的是水煮牛肉大辣...

重慶小炒180...

水煮牛肉240...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真覺得很爽...

一般這種餐廳都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重慶餐廳沒有收...

一成服務費不是付不起...

而是一個感覺...

感覺爽了對了...那什麼都對了...

5.JPG

6.JPG

7.JPG

重慶餐廳就是這陣仗...

這也是我一直走不進坐不下的原因...

光看這個鼻子摸摸就閃人了...

一個人真的很難覓食...

我是5點多到的...

沒人用餐...

就只有我...

8.JPG

一就座就有工作人員送上熱茶...

好像是熱麥茶...

我也喝不出來是啥...

喝的出是熱茶...

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一一為我做介紹...

沒有因為我是單人用餐就愛理不理...

重慶餐廳真真真真真貼心啊...

9.JPG

這是我點的重慶水煮牛...240元...

套餐式有5樣配菜...

吼...

本以為會是央廚牌小菜...

結果並不是...

全都是自己做的涼拌配菜...

重慶餐廳真的很用心...

難怪可以經營三四十年...

10.JPG

11.JPG

榨菜排骨湯...

榨菜很多煮的有透軟...好好吃喔...

排骨燉到有透軟...

排骨的鮮甜有保留...

湯很燙口...我超喜歡的...

我外送時喝的是蘆筍蛤蜊湯...

蘆筍很大根很 嫩甜...

蛤蜊超大顆的有5顆耶...

湯送到來我這邊還是燙的耶...

非常的有誠意的套餐附湯...

重慶餐廳就連外送也不馬虎...

12.JPG

這一坨是地瓜泥的樣子...

沒有吃到南瓜味...

這一坨很 軟綿滑順...

裡頭有水煮蛋...

這一球好吃...

13.JPG

這是鹽酥炸豆腐...

島虎好好吃...

外層麵衣酥酥的...

裡頭的應該是黃金蛋島虎...

非常的綿軟帶有一絲絲彈性...

上面的椒鹽葱蒜配的很好...

很新鮮...沒有酸味...

而且調味很夠味...開胃型的小菜...

14.JPG

怕什麼就來什麼啊...

我怕青花菜...

應該說我怕花椰菜...

不過我還是有咬一口根吃看看品質...

青花菜很嫩甜脆口...

汆燙的熟度剛剛好...

水煮蛋也是QQ的不會過熟死硬...

蛋黃部份很濕潤...

我只吃有濕潤度的蛋黃...

煮過頭的水煮蛋口感就是乾硬我就不會吃...

15.JPG

16.JPG

本日主角...水煮牛肉...

這一份240元真真就是便宜...

重慶餐廳這一道炒的很好...

大辣依舊不覺得辣...

辣椒乾部份是脆硬的...很好吃...

這辣椒乾口感很好所以我吃了不少...

牛肉厚度很有感...醃漬調味很剛好...

沒有過重醬油味...吃的到牛肉原味...

而且牛肉很嫩口...

肉量還滿多的...而且都是有厚度的...

不是小小塊...

都是大大塊很有肉感...

鮮香麻爽四個味道都給完整呈現...

我給101分...

多出來的1分就是脆硬辣椒乾加持的...

17.JPG

重慶餐廳的白飯好好吃...

我就是衝著這碗白飯我才殺到重慶餐廳...

白飯非常的Q軟有彈性...

粒粒分明...米香有到位...

米飯水份很少...

淋上水煮牛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18.JPG

19.JPG

黃豆芽爽脆度有出來...非常的清甜...

清甜的黃豆芽沾著水煮牛肉醬真的很下飯...

重慶餐廳真的不馬虎...

就算是個人餐只賣240元...

肉多菜也多...辣椒也很多...

20.JPG

牛肉部份帶著花椒辣椒的香氣...

應該說牛肉吸滿了水煮底料的香氣...

牛肉本身很骨溜...滑不溜丟的...

這裹粉的人很厲害...只有薄薄一層的粉...

完全沒有粉感...

白飯我沒有吃完...

因為牛肉跟黃豆芽份量很多...

2者捨其輕...

我把牛肉跟黃豆芽吃完...

辣椒乾幹掉一大半...

我本來想把剩下的水煮牛肉料打包帶回家...

但怕會被認為是怪人所以忍痛做罷...

這一頓吃的很滿足...

 

重慶餐廳在UBER上有外送...

我有比對價格是一樣的...

UBER上面現在訂餐滿200可打85折...

外送費另計...

店內用餐的話...

我明明是點240元的...

但買單離場時是192元...有打8折...

後來上UBER再查價格時...

看見餐廳說明有標示如果曾叫過外送的話...

之後再到店用餐可以享8折優惠...

我有開口問說小菜部份跟前天叫外送的一樣嗎?

工作人員有問我說有叫過外送...

我說對...太好吃了...所以就直接殺過吃...

重慶餐廳不管是內用還是外送...

品質都很好...

外送的陣仗我在粉絲團上有PO過...

就不在這裡重PO一次...

不枉我花60元外送費...

重慶餐廳價格不貴又有單人套餐/2人套餐/3人/4人/6人...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這種價格吃起來完全沒壓力...

重點是好吃又地道...

真的是我在中部吃的川菜館前幾名了...

都可以排第一名了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用優秀這個詞來形容...

有叫外送習慣的人可以訂到家吃看看...

重慶餐廳的外萂單超多的...

10分鐘我就看見有2個UBER到店取餐耶...

超誇張的...

對了...

銀絲捲不要點...

不好吃...

有炸跟沒炸差不多...

外送有叫...

我自己再加工用烤箱烤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