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默綠豆沙現在也有賣蛋餅...而且是粉漿蛋餅...現在愈來愈多店賣粉漿式蛋餅...阿默的油條超級酥脆的...考考考邊吃還邊掉...害我超不好意思...不是我吃相難看嘴功差...而是油條太酥脆了...一咬就碎裂...阿默老油條酥到我都想單買回家煮麻辣燙...

 

 

2.JPG

3.JPG

4.JPG

蛋餅就在騎樓...同一個地方...

就是門口擺個小攤子...

蛋餅生意很好內...

我要拍小攤子還等了一下...客人很多...

蛋餅有5種口味...

我就是衝著"油炸鬼"奔過去的...

午餐忍著不吃回彰化忙完才吃...

我點了招牌蛋餅...

招牌的料有油條/起司/肉鬆/梅奶滋...

我點一份招牌不要起司...50元...

不要起司可以換肉鬆的...

其實我比較想換油條內...

酥脆考考考的油炸鬼很難吃到...

尤其是還不油膩...

我們彰化油條台語真的就叫"油炸鬼"...

很少會稱之油條...

接著再點一杯綠豆沙...

我是當場吃...

我不能帶回家吃...

我帶回家吃肯定會被搶...

家有4隻虎視眈眈兼嗷嗷待哺的老虎小虎...

帶回家我只有死路一條沒的吃...

當場吃我才有機會可以填飽8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蛋餅製作...

煎檯沒什麼油...

蛋餅皮看起來就很軟Q...

阿默蛋餅皮有一點厚度喔...

我目測大約是0.3公分...

13.JPG

這是煎好的蛋餅皮...

14.JPG

15.JPG

這個油條實在是太犯規了...

我情不自禁一直靠近人家醬料桌...

這一籃我想直接打包帶著走啊...

這油條看起來就是很酥很脆...

我聽見它不斷的呼喚我...

很深情的說著TIRAMISU~~~TIRAMISU~~~TIRAMISU~~~(義大利的帶我走意思)

這東西真的太邪惡了...

非禮物視...眼不見為淨...

16.JPG

阿默的蛋餅醬我有先問過...

如果是原味醬油亭那我就不要...

阿默的蛋餅醬是己調製的辣味醬...

本身帶有辣味...我說那就大辣...

老闆娘說它本身有鹹...

幫我多加一點就好怕太鹹...我同意...

我也怕太鹹壞了蛋餅的味道...

17.JPG

蛋餅的油條頭好壯壯的...

但我的還不是最壯的...

在我之後的客人蛋餅中油條比我還要強壯...

又粗又長的油條讓我看了很憤怒...

忍不住開口問為什麼她的油條比我粗比我長...

姐儿就是愛這又粗又長又硬的油條咩...

我等等要再外帶一份油條也要粗一點長一點...

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但碰上好吃的我可以不要原則不要臉...

客人跟老闆娘傻了一下...

可能沒見過像我這麼直接要求比照辦理的客人吧?!

18.JPG

19.JPG

蛋餅最後加肉鬆跟梅奶滋...

肉鬆看起來很 酥鬆沒有潮濕軟潤...

我最怕碰上潮濕軟潤的罵戶...

20.JPG

21.JPG

這模樣這蛋餅一份50元我覺得價格可以...

它還滿大一份的喔...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蛋餅捲起來很大一捲...

放在盤子裡不覺得大捲...

拿在手裡其實是鴨梨山大吆吆吆吆吆...

它還滿沉實的...有重量的蛋餅...

蛋餅邊皮比較薄...但它其實還滿厚的...

這捲蛋餅簡單的配料但卻是有著不簡單的美味...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蛋餅的厚度應該可以看見...

阿默的辣醬還不錯...不會死鹹...

辣度我不覺得辣但是還滿香的...跟蛋餅很搭...

肉鬆也不會死鹹...

油條真的是非常酥脆...

一咬下去就是考考考的聲音...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油條掉地上...

我好心痛啊...我少吃好幾口酥脆油條...

油條酥脆在我意料之內...

在我意料之外的是蛋餅皮...

我沒想到蛋餅皮會好吃...

阿默蛋餅皮不是金豆漿軟趴趴那種...

也不是明倫蛋餅那種帶有一點點Q度的餅皮...

阿默的剛好介於2者之間...

蛋餅皮紮實有口感但又不會硬...

我只能用來形容阿默的蛋餅皮...

頭一次有蛋餅皮比金豆漿還好吃...

而且紮實有飽足感...

這蛋餅皮吃冷的也很好吃...

熱熱吃是軟度比較明顯...

冷冷吃是Q度比較明顯...

我有再外帶一份油條蛋餅回家孝敬我姐...

我姐指定只要油條不要鬆...

2點買的我姐到4點多才開吃...

蛋餅沒有出油而且油條依舊酥脆考考考的...

真是出人意料...

而且蛋餅皮是QQ的沒有變硬...

也沒有因為蛋餅醬而變的糊糊軟軟的...

阿默的蛋餅放冷也是非常好吃...

但前提是沒有加肉鬆...

加肉鬆而且會糊軟...

一份有飽足感的蛋餅吃的我很有壓力...

努力拼完蛋餅綠豆沙只喝掉半杯就趕快回家...

我姐在唸說我只是吃個蛋餅為毛辣摸久...

蛋餅太大份我很努力在消滅...

櫻桃小口的我速度沒辦法快咩...

有機會可以吃看看阿默的油炸鬼蛋餅...

真的還不錯吃...蛋餅皮還滿厲害的...

這次忘了買阿默的紅茶帶回台中...

阿默紅茶很濃...

我都買回台中自己再兌水1:1稀釋...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