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崔基虎韓式料理無意間路過發現的...這陣子韓魂甦醒...四處找韓料...但吃完這家崔基虎韓式料理我的魂儿就沉睡了...原因就是豬五花泡菜鍋非常甜...甜到韓魂儿甘願沉睡...老闆娘說老闾是韓國人...

 

 

2.JPG

3.JPG

4.JPG

5.JPG

崔基虎韓式料理招牌很簡約風吶...

簡單俐落...

我經過時還沒開但我看門半開就停下來看...

看完之後就決定吃了...

店裡頭只賣4樣...

比大容西街的韓家韓式料理還要秋...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279號

0967-337712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二公休

大連山西交叉口

 

6.JPG

 

8.JPG

9.JPG

10.JPG

崔基虎韓式料理位置不多...

可以先預訂位子...

如果是現場排隊的話...

最好是一開始就去排隊...

要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11.JPG

結帳時發現這個...

看起來好像證照的東西...

我猜是廚師執照...

我直接問老闆娘...

還真被我猜中...

崔基虎韓式料理

 

對了...

崔基虎韓式料理是2人作業...

所以需要等等等...

如果不耐等的人就不要吃了...

我是現場候位卡第1個的...

但我前面有3組預訂...

所以我也是等20分鐘左右才入場...

12.JPG

13.JPG

崔基虎韓式料理就賣4樣加一個甜點...

我有問老闆娘哪個口味比較重...

老闾娘說豬五花泡菜鍋口味最重...

所以我就點了...

老闾娘啊...

妳的口味重是甜口味是嗎?

我沒吃完...

很甜...

甜到我沒有感覺到可樂的甜...

14.JPG

崔基虎韓式料理這一份是190元...

價格還行...

很行情價的一鍋泡菜鍋...

15.JPG

一上桌還是滾個不停...

味道很香...

崔基虎韓式料理的小菜表現比主菜優...

16.JPG

白飯...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崔基虎韓式料理的小菜非常好吃...

黃瓜有入味很脆口...

甜不辣部份也很好吃...

小菜沒什麼甜度很正常...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豬五花泡菜鍋...

菜還滿多的...

豬五花還不錯吃...QQ的...

但是口味很甜...

泡菜酸度完全沒有...

連我不耐酸的人都吃不到酸度...

可想而知它的酸度是很低的...

啥時韓式泡菜是吃甜不吃酸的?!

辣的話還好...盡力就好...

聞起來很香...但口味太甜了...

崔基虎韓式料理的廚師應該是南部人啦...

這一鍋很適合南部人吃...

25.JPG

26.JPG

27.JPG

白飯整碗倒進泡菜鍋裡頭...

泡菜味道還好...

甜味明顯...

所以我沒多少就棄吃了...

28.JPG

29.JPG

崔基虎的豬五花說真的好吃...

30.JPG

我離開崔基虎還有好多人在候位...

 

這家崔基虎是韓國人開的...

但是泡菜鍋真的很甜...

泡菜酸度吃不到...

真的很適合南部人吃的一家韓料店...

價格是還OK...

朋友看見我吃崔基虎照片時說有部落客團隊在炒這一家說非常好吃...

我是不知道有部落客在炒這一家...

反正每個人口味不同...

甜度能跟可樂一較高下的泡菜我想全台中也沒幾家能比...

真要吃泡菜鍋的話...

大容西街的韓家韓式料理我覺得才是厲害的一鍋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