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很想吃越南料理...不過陳記越南料理晚上沒開...我只好殺到第二市場的法國夾心麵包買越南麵包來吃...晚上6點多的法國夾心麵包人超多的...

 

 

2.JPG

3.JPG

4.JPG

一堆人在在等候越南麵包...

之前掛包買過純法國麵包給我吃過還不錯...

這次我就選吃越南麵包...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8號

04-22211389

08:00~20:00

公休日沒問

台灣大道三民路交叉口

 

5.JPG

6.JPG

7.JPG

法國麵包非常大顆...

單買只要25元...

這家的法國麵包打趴中部所有賣法國麵包的店了吧...

越南麵包一份賣70元...

價格也算便宜...

應該說很便宜...

8.JPG

9.JPG

蒜味奶油烤片半片是25元...

10.JPG

11.JPG

越南麵包之外還有賣楓糖可頌...

一顆賣10元價格也便宜...

12.JPG

13.JPG

14.JPG

越南麵包的料...

透明櫥窗可以清楚看見配料跟如何製作...

15.JPG

16.JPG

自己拿單子先劃要什麼...

排隊等候櫃檯請客人交單子...

等拿到麵包時再付錢即可...

我點了招牌越南麵包大辣70元...

我本來還想買奶油脆片的...

但是賣完了...

我也很想買滴露咖啡...

但怕不好喝...

陳記沒有賣法式咖啡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喝越南冰滴咖啡很想念...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麵包類全都是店內自己做現烤的...

白色衣服應該是老闾娘...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站在這裡可以看見製作越南麵包...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27.JPG

工作人員的手腳很快沒有等很久...

大約10來分鐘我就拿到越南麵包...

大大大大大大大一顆法式越南麵包...

超級大顆的...

看見這麼大一顆很有壓力啊...

麵包烤的熱熱的...

手感非常的好啊...

又熱又酥的...

我不知道它那麼酥...

拿的時候有用力...

結果聽見麵包表層碎裂聲音心就揪了一下...

28.JPG

29.JPG

聽見碎裂聲音我趕快回家吃法式越南麵包...

大大一顆...

看這顏色就知道它的酥脆度很 高...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越南麵包裡頭的料...

大辣...辣椒只有給一點點...

其實我在點時我寫大辣工作人員看見嚇一跳說大辣...

所有工作人員全都回頭來看我...

大辣很奇怪嗎?還是說自家店裡辣椒很辣?

我很期待...

結果只有這麼一點辣椒而已很失落啊...

不過這家法國夾心麵包的辣椒有辣...

就差份量太少...

招牌有3種肉...

午餐肉/燒肉/還有一個好像豬肉凍的東西...

燒肉我覺得還好...

其它2種肉都好吃...

午餐肉不會鹹...

豬肉凍帶有一點香料味道好吃...

燒肉就是港式燒肉...

老闾娘有香港魂...

但店裡頭全都是越南姑娘...

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我覺著最厲害的是抹在麵包上的那層醬...

超好吃的...

香菜部份很新鮮...

紅白蘿蔔泡菜部份也很好吃...

有醃入味...

辣椒好吃...有辣沒有酸味...

可惜給的量太少...

下次我要說大辣的3倍量...

35.JPG

麵包本身非常酥脆好吃...

又酥又綿軟的...

稍微用力就碎裂了...

現烤的麵包就是好吃...

這個越南麵包一份賣70元真的是好吃便宜等級...

之前都是朋友買給我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到現場去買...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買越南麵包...

36.JPG

越南麵包裡頭的泡菜好吃啊...

雖說沒有辣但是脆度有出來...

口味也不會過甜...

紅蘿蔔部份我挑掉沒吃...

本來我還很有壓力吃不完一大份...

沒想到就這默默吃默默吃就吃完一份了...

但完也很撐了...

 

之前老頭在唸說真正的法式越南麵包是有牛肉的...

但台灣賣法式越南麵包都沒牛肉很奇怪...

美國的越南料理店賣的越南麵包都是有牛肉...

回台灣帶老頭去找牛肉越南麵包結果都沒有...

一直在碎唸說為毛台灣的越南麵包都是豬肉沒牛肉...

老頭不吃豬肉吃牛肉...

這下子終於有賣牛肉越南麵包的店了...

而且還非常大一份賣70元...

老頭要知道應該會哭...

美國的法式越南麵包不便宜...

USD$5左右起跳...

在台灣都可以買2份了...

還沒台灣的大份勒...

我下次會買牛肉口味的來試試...

我在等候時還碰到2名香港觀光客慕名而去的...

我都好想問說你們有沒有先自主隔離14天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