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澤字號粿舖是工手現做的港點...有蘿蔔糕有港式點心...還有綠豆砂鍋餅...應該是新開沒多久的店...感覺非常的新...綠豆砂鍋餅是一絕必吃...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澤字號粿舖就在逢甲...

店面小小的...

店裡頭有2位師傅現場包小籠湯包...

只有2人所以有點忙不過來...

我等了20分才等到2道港點上桌...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3號

0906-021510

11:00~02:00

星期一公休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澤字號粿舖的用餐位置不多...

但還滿乾淨的...

醬料部份都偏鹹...

日本打英國地步...

還好我先拿一點點試鹹度...

13.JPG

澤字號粿舖的菜單...

賣的東西就這些...

不算多...

港點部份有點單調...

但勝在平價...

我有看別桌客人點菜逃跪...

賣相很好...

粿類的都可以點來吃看看...

14.JPG

15.JPG

澤字號粿舖的小菜...

應該是即食犗理包那種...

我本來要拿海瓜子的...

結果眼睛  搭鐵皮拿到螺肉...

都拿到桌上也不好再放回去換...

即食調理包味道就內樣唄...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澤字號粿舖的鮮蝦韭菜餃不是我愛嫌的...

自己看這個韭菜餃賣相像話嗎?

這個餃皮都爛到變白了...

解凍手續不是很完善啊...

我只有吃一顆...

冷凍蝦仁...

這應該也是那種半成品的不是自己現場手工包...

這個鮮蝦韭菜餃實在是讓我很驚嚇啊...

吃一顆就不敢再吃了...

味道怪怪的口感也怪怪的...

21.JPG

22.JPG

澤字號粿舖的貴妃鮑燒賣...

這燒賣上桌時是屁股朝天啊...

這怎麼蒸的啊?

能蒸到屁股朝天也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還全部偏一邊耶...

實在是太妙了...

22-1.JPG

澤字號粿舖燒賣正面...

這個燒賣有讓我驚艷...

非常的紮實Q彈...

肉汁還滿豐沛的...

有鮑魚...

在最底層...

這個燒賣可以點...

我直接單吃非常清甜...

這個是是現包的我不知道...

但它口感真的還不錯...

23.JPG

24.JPG

玉米濃湯料很多...

SOSO...還行...

 

25.JPG

26.JPG

澤字號粿舖綠豆砂鍋餅一定要額樂一下的...

一份賣90元我覺得值得...

香麻香氣很明顯...

而且芝麻超多的沒有臭油味...

27.JPG

28.JPG

餅皮部份非常的酥...好吃...

裡頭的綠豆沙非常的綿軟好吃...

整個是綿滑軟...

完全不油...

這一道我等了半小時左右...

不枉我乖乖等了半小時...

這一道好吃...

這個可以點喔...

我隔壁桌客人是常客...

點的是紅豆砂鍋餅說很好吃...

每次到澤字號粿舖一定會點紅豆口味的...

 

澤字號粿舖的餃類真的還滿落漆的可以跳過讓過...

燒賣的倒是好吃可以點...

砂鍋餅必點...

我愛吃綠豆...

綠豆真的好吃...

GOMIJI上有賣餐券...

我用3張餐券155元吃這一頓...

鮮蝦韭菜餃完全就是浪費啊...

有興趣的可以買餐券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