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奧兒法輕食餐做的還不錯...雖說是清爽路線...但是還滿有味道...而且紫米飯煮的也好吃...舒肥雞肉也非常嫩口...配菜的料又很 豐富...

 

 

2.JPG

3.JPG

奧兒法輕食就在漢口永興交叉...

新開的餐廳...

跟健身房連在一起...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B1

04-22363552

12:00~20:00

 

 

4.JPG

5.JPG

6.JPG

奧兒法輕食是黃色裝潢...

還滿鮮艷顯眼的... 

餐廳本身感覺還滿舒服的...

7.JPG

我點了舒肥肉輕食...

奧兒法輕食的食材都很新鮮...

配色非常豐富...

8.JPG

9.JPG

奧兒法輕食的蔬菜給的還滿多的...

就連藜麥都有...

10.JPG

奧兒法輕食還有附半顆的溏心蛋...

嚇死我啦...

我不吃沒熟的蛋...

趕快把蛋黃挖出來...

 

11.JPG

12.JPG

奧兒法輕食的紫米飯好吃...

煮的還不錯...

軟硬適中帶有qq口感...

配上特製醬汁爽口又開胃...

13.JPG

舒肥雞肉非常水嫩...好吃...

奧兒法輕食的雞肉沒有騷味...

這種水煮的方式能吃出食材新鮮度如何...

奧兒法輕食的雞肉很新鮮呀...

14.JPG

這是我吃剩的...

我不吃紅黃椒 ...

紫米飯沒吃完是因為醬汁沒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討要醬汁...

要過一次醬汁了...

不好意思再要第2次...

所以只能放棄這好吃的紫米飯...

 

奧兒法輕食的舒肥雞肉還不錯吃...

現在夠麻吉有賣餐券...

大家可以買餐券...

我這一份是95元...

食材新鮮用料豐富...

有在吃瘦身餐的人可以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