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現在一窩蜂的開四川料理餐館...重慶烤魚酸辣粉之類的...這家山城重慶烤魚也是新開的...我不吃魚我吃酸辣粉...

 

 

2.JPG

3.JPG

4.JPG

山城重慶烤魚的店面小小的...

很容易走過路過會錯過的那種...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76之16號

04-22062886

14:30~00:00

星期三公休

 

5.JPG

山城重慶烤魚位置不多小小的...

6.JPG

7.JPG

山城重慶烤魚菜單...

我點了個酸辣粉再加一份西芹...

8.JPG

9.JPG

山城重慶烤魚的這一鍋150元...

酸辣粉的粉條是台灣寬粉...

看見寬粉時我眼都快噴出來...

我以為是大陸的薯粉...

結果並不是...

好里加在這一鍋還算不錯吃...

不然我應該又會幹到翻...

我點的是大辣...

不用問我肯定是不覺得辣...

但這一鍋還滿夠味的...

10.JPG

11.JPG

12.JPG

酸辣粉的配料還滿多的...

滿滿的料所以湯不多...

我有看其它客人點重慶烤魚還不錯的樣子...

13.JPG

山城重慶烤魚用的是小寬粉...

我都想哭了...

寬粉沒有浸泡的很透軟...

煮起來很吃力...

很會吸湯沒有入味...

寬粉有點硬...

有附白飯但我不要白飯...

直接單挑這一鍋吃...

14.JPG

山城重慶烤魚加點價格偏貴...

這樣一點點要價50元...

我有加點老闾忘了一起煮...

我左翻右撈都找不到西洋芹...

問老闾 才知道老闾忘了放...

只好自己再加酒精膏煮...

15.JPG

山城重慶烤魚的料都很新鮮...

還不錯吃...

豆腐是一絕...

煮西洋芹也是很對味...

16.JPG

加湯繼續煮...

山城重慶烤魚這一鍋是不錯吃...

但沒註明是台灣寬粉讓我一整個很失落...

還好這一鍋算還不錯吃...

老闾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標榜是重慶酸辣粉的話...

其實它真的不錯...

只能說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