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流麵攤價格打趴中部麵店了...裝麵的容器是佛跳牆的甕型...非常大一缸...料多麵也多...一大甕才賣60元...沒一家麵店的料跟價格能與之並肩...這一份看了真的是又驚又慌又焦燥...我沒吃完...吃了四分之一就棄吃了...用甜的就飽8分了...實在是失策啊...我應該晚上吃才對...

 

 

/. 2.JPG

3.JPG

4.JPG

久流麵攤是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等級...

如果是要吃飽吃好吃又吃實在的話...

久流麵攤是個很好的選擇...

什錦麵一份60元...

份量是2個男生吃綽綽有餘...

久流麵攤沒有啥服務...

老闾 也很有個性...

態度稱不上好...

應該會被幹譙說態度差...

但全店就只有老闾一人在炒...

沒服務也是很正常...

佛心價格的麵店是想要有什麼餐廳服務?!

要服務要環境就不用吃久流麵攤...

久流麵攤是PING介紹我吃的...

PING有先給我打預防針說沒有服務態度也不算好...

我有心理準備...

只是到了現場還是被老闾嚇一跳...

老闾態度不算好但也不算差...

講話方式是用嘶吼/吶喊方式...

應該有很多人沒辦法接受...

但我感覺的到老闾不是在耍態...

而是個性使然...

60元~~~60元~~~60元~~~

要餐廳服務等級真的可以跳過讓過...

以我標準來講...

久流麵攤服務算可以...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3號

12:00~19:00

公休日沒有問

干城車站雙十路公園路交叉口

 

5.JPG

6.JPG

7.JPG

久流麵攤真的沒裝潢...

就長這樣...

很簡單...還滿乾淨衛生...

店裡頭賣的東西不多...

PING還有推薦我吃滷肉飯...

但我只有一人點個什錦麵就夠了...

8.JPG

久流麵攤有三種辣椒...

每一種都不辣...

辣椒油的還滿香的...

9.JPG

10.JPG

什錦麵上桌我真的嚇到了...

嚇呆嚇傻嚇到梅叮梅噹...

我真的是愣在當場...

雖然PING有說份量很多但我沒想到份量這麼多...

這是流水席佛跳牆專用的甕溜...

非常大一甕啊...

有沒有必要佳尼霸氣啊?

回神時第一反應是臥草/草尼馬/趕羚羊在腦子裡奔騰...

久流麵攤的這一份實在是太霸氣了...

淚奔/崩潰都不足以形容我當下的震撼吶...

這份量多到我很焦燥想起駕了...

料多麵也多...

這2人吃可能也吃不完的內...

11.JPG

甕裝型的什錦麵...

一大甕的什錦麵...

甕~~~甕~~~甕~~~

沒有騙大家...

拍側面照給大家看...

以茲證明我沒在唬爛...

這樣一大甕的什錦麵才賣60元...

有沒有很佛心?!

這份量打趴所有賣什錦湯麵的店啊...

12.JPG

13.JPG

這一甕...我用拳頭做比較...

這樣大家就知道它到底有多大了...

料多到看不見麵...

14.JPG

15.JPG

久流麵攤的料很多...

蚵丫超過10隻我挑得很辛苦...

蝦子有6隻...

蛤蜊最少有12顆...

下水有3顆...

還有一堆肉絲...

料就這幾種...

但是量很多...

蛤蜊/蚵丫/蝦子雖然不大隻...

但勝在份量啊...

肉絲多到很厭世...

后里穴...

這一份吃下來吃的很阿雜...

拼命吃努力吃還是覺得沒什麼減少...

16.JPG

17.JPG

久流麵攤的辣椒油還滿香的...

加進什錦湯麵還滿對味的...

我只有吃四分之一就飽了...

麵條忘記拍...

我被嚇到忘記拍麵...

它份量真的很多...

我很少被嚇到...

姐儿啥都瘦就膽儿肥...

但碰上久流麵攤這個什錦麵也是被嚇到梅叮梅擋...

這不是在吹牛或猴爛的...

份量真的很多...

我被老闾接單態度驚到...

又被份量給驚到...

100%受驚程度...

吃完這一頓我都想去收驚鎮定一下...

結帳時老闾還跟我謝謝鞠躬...

就因如此所以我覺得老闾應該是性情中人...

食量大的人可以挑戰吃什錦麵...

PING說樓罵本也好吃...

肉絲型的豬肉...

阿FI良心建議外帶回家吃...

如果是2人吃的話有機會完食...

如果是一個人吃的話...

外帶回家吃...

可以分2餐吃...

再聲明一次...

沒有環境沒有服務...

很要求服務的人就不用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