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塔塔加泰式料理有20多年歷史了吧...我要沒己錯有20多年...真正的塔塔加不在西屯路上...而是在柳川東路上...泰式奶茶腰瘦好喝的...香茶香味非常濃郁...喝一口滿嘴的手茶葉味道好爽快...

 

 

2.JPG

3.JPG

4.JPG

5.JPG

真正的塔塔加餐廳風格依舊是這樣的隨興小吃店...

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塔塔加好感動...

西屯路的塔塔加重開時吃一次發現味道不對就沒再吃了...

這幾年我都是吃泰僑村...

朋友跟我聊泰式料理說到正版塔塔加時我立馬殺到北區區...

 

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4號

04-22068812

11:30~14:00

17:30~20:30

星期一公休

柳川東路跟太平路交叉車王大飯店旁邊

 

6.JPG

7.JPG

8.JPG

塔塔加沒有裝潢全是吃好吃的...

我一個人佔一張大圓桌超不好意思的...

9.JPG

塔塔加的菜單...

價格不貴還行...

左上第一欄就是個人式的...

我點了打拋雞肉飯大辣...

再點一盅蛤蜊雞湯...

泰式奶茶一定要點的...

小姐說我不用點湯點個人式打拋豬肉飯有附湯...

10.JPG

塔塔加的價格跟其它家比起來差不多...

但我覺得塔塔加的比較好...

除了有附湯之外...

還比其它家好吃...

塔塔加就是吃實力的不是吃裝潢的...

11.JPG

12.JPG

塔塔加的泰式奶茶好喝的嫑嫑...

腰瘦好喝的...

可以算是中部最好喝的泰式奶茶了...

茶味道的濃...

喝一口是滿嘴的茶香茶味...

奶味淡淡的...

真真就是配角地方的煉乳...

因為煉乳比較少所以甜度比較低...

加上手標茶葉下的比其它餐廳還要重...

喝起來完全不會有甜膩感或是奶膩感...

其實看這顏色就知道了...

我有看見工作人員用滿滿的冰塊再加泰奶...

出來的顏色是如此喔...

這一杯是500CC...

泰式容量比其它店的還要多...

一杯40元便宜啊...

這一杯要喝必喝...

喜歡泰奶的人不要錯過這一杯...

我有再外帶5杯給朋友喝...

騎回北屯時一路丟茶給朋友...

13.JPG

塔塔加的打拋豬肉飯含湯100元...

價格很OK啊...

湯還滿大一盅...

真正的泰式料理沒有在用筷子的都是用餐叉餐匙...

而且就是這樣擺放給客人吃...

14.JPG

15.JPG

塔塔加的蘿蔔湯是用雞湯熬的樣子...

湯很清甜喝的到雞骨味道...

很濃的雞湯跟菜桃...

其實看湯色也知道它有多濃...

這個湯很大方啊...

給一整盅的內...

只是說吼它不能續湯...

但一大盅我也滿足了...

16.JPG

塔塔加的荷包蛋吃...

這顆蛋我連蛋黃都吃掉...

理由就是上頭有酸辣醬好好吃...

配著吃很對味...

荷包蛋完全不油...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塔塔加的白飯很好吃...

它完全就是粒粒分明的長米...

口感不會太過軟糯...

水份比較少...

咬下去米香很明顯...

會釋放出甜味...

煮飯也是一門學問啊...

塔塔加的飯給很多內...

飯量比泰僑村的還要多...

差不多多出三分之一...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塔塔加的打拋雞肉的肉塊比較大塊...

我說大辣但它不辣...

可以炒的很香...

鍋氣有到位...

還有內個長豆真真就是長豆...

塔塔加很 阿殺力長豆給很多...

而且長豆都是大大塊長長的...

炒的很輕脆可口吶...

就是不夠辣...

底層的拋醬汁不多...

收汁有到位...

香噴噴的雞肉不會乾老...

 

正版塔塔加讓我吃的很爽快...

尤其是泰式奶茶...

算是全中部最好喝的泰式奶茶了...

茶味夠濃夠重...

奶味只有一絲絲...

帶有順滑感...

其它的就看著點...

我只有點這一個...

還可以...

其它的應該也不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