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4大金剛合體的羊肉爐...羊肉羊排羊筋羊大骨一次滿足...1種消費4種滿足...而且還有附很多高麗菜跟豆皮...一大鍋4大金剛羊肉爐才賣600元...這一家我想了快3年終於吃到了...終於有人陪我吃阿義羊肉爐了...從500元一直哈到現在的600元...雖說是600元但也足以打趴台中正市區所有羊肉爐店了...

 

 

2.JPG

3.JPG

阿義羊肉爐沒有裝潢也沒有溫暖的環境...

非常的通風...

我是星期二吃的...

天氣冷到爆...

風很大...

鐵皮屋式的羊肉爐店...

土地公廟旁...

這樣就知道有多通風了吧?

完全就是透心涼等級的環境...

 

阿義羊肉爐生意非常好...

想吃的人最好在9點前吃...

這樣比較有東西吃...

過了9點就沒什麼東西了...

 

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626號

12:00~23:00

明道中學旁的中油加油站路口

 

 

4.JPG

5.JPG

6.JPG

阿義羊肉爐環境就是如此...

非常非常通風啊...

真真就是透心涼...

阿義羊肉爐生意非常好...

超可怕的...

一堆人外帶...

一堆人內用...

工作人員沒有停下來過...

客人也沒有停過...

有位網友在3年前就跟我分享過阿義羊肉爐...

說我一定要試試阿義羊肉爐保證不虛此行...

但我一直找不到人吃...

王老闾住烏日我就先問了王老闾...

王老闾沒吃過但知道阿義羊肉爐...

生意非常好客人很多...

結果沒幾天王老闾就跟老闾娘倆人去吃羊肉爐...

吃完還跟我炫耀很好吃份量超級多的...

我是心碎了無痕的狀態...

王老闾跟老闾娘背著我吃好料讓我不能接受...

好歹也約一下咩...

 

阿義羊肉爐的服務很好...

雖然說是鐵皮屋的店...

但是服務很親切...

有問必回有求必應...

600在台中吃羊肉爐是能吃到什麼?

在阿義羊肉爐除了4大金剛吃的到之外...

服務真的很不錯...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一走進阿義羊肉爐看見這些我都快瘋了...

嗅覺上的刺激加上視覺上的震撼...

我都想尖叫姦叫加奸叫了...

17.JPG

這一鍋就是羊肉湯的高湯...

阿義羊肉爐的湯很純呀...

帶有羊油的羊肉爐...

后里穴...

典伊特...

噢髮客...

我為什麼要拖3年才吃阿義羊肉爐勒?!

遲來的美好...

遲來的幸福...

18.JPG

阿義羊肉爐的這一鍋也是敲膩害的...

麵線是用當歸羊肉湯下去煮的...

燙青菜也是用這一鍋在燙...

看見這一鍋我好希望朋友趕快來會合...

19.JPG

20.JPG

21.JPG

阿義羊肉爐的醬料...

醬料其實很普通...

沒辣的太甜...

有辣的太鹹...

它就是醬料而已...

我後來沒有沾...

22.JPG

阿義羊肉爐的外帶單子...

趁著工作人員趕快搶拍一張...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阿義羊肉爐外帶型的羊肉爐...

這個陣仗嚇壞我了...

菜很多...It's not point...

肉跟菜一樣多啊啊啊啊啊...

看見肉跟菜一樣多我嚇到眼珠子快掉出來的內樣...

外帶的主人很熱心的跟我介紹阿義羊肉爐...

很驕傲的跟我說她外帶的是湯少版...

我說這些湯叫做少喔?別嚇我...

小姐說真的是湯少版的...

我的媽呀...

湯少版的量就這麼多...

要正常版的不就更嚇人...

不就是天怒人怨的地步嗎?!

菜跟肉一樣多...

湯又跟菜肉又一樣多...

這太讓人肚爛了...

份量怎麼可以這麼多...

小姐說阿義羊肉爐很好吃...

在烏日一帶也很有名...

生意非常好...一定要早一點來吃...

要不9點過後就沒什麼東西吃了...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有鑑於王老闾第一次吃到吐的經驗...

我們只點了一鍋羊肉爐沒有加點配菜...

再點了2份羊油麵線...

還好沒加點...

3個人吃這樣都沒吃完最後我打包帶回市區...

這一頓是王老闾 老闾娘埋單做主的...

還好沒有加單點...

要不我會更不好意思...

謝謝王老闾老闾娘請我吃晚餐吶...

 

阿義羊肉爐的羊油麵線很膩害...

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就是阿義羊肉爐...

它是用當歸羊肉湯煮的...

麵線本身就帶有淡淡的當歸羊肉味道...

麵線煮的非常透軟...

麵線帶有淡淡的麻油香跟羊油香...

這一碗很開胃的啊...

吃一口我胃口全開了...

吃個不停...

油葱跟蒜頭做調味...

蒜頭很脆甜沒有酸味...

油葱很香...

混在一起非常好吃...

這一碗40元價格便宜...

非常的好吃...

麵線內建當歸羊肉香氣是主因...

偶滴天鵝呀...

阿義羊肉爐的麵線屬於比較粗款...

吃起來QQ的還不錯...

 

34.JPG

阿義羊肉爐薑絲也很新鮮...

不是軟爛型的...

一口薑絲一口羊肉真正爽歪歪...

35.JPG

阿義羊肉爐的醬料就不行了...

不過阿義實力算強中強...

不用沾醬也是非常夠味...

羊肉也沒有腥膻味道...

有沒有醬油辣椒就沒什麼差了...

36.JPG

37.JPG

38.JPG

這麼一大鍋才600元...

很多很多的羊肉羊排羊筋羊大骨啊...

4大金剛合體一鍋...

下頭有高麗菜跟豆皮...

阿義羊肉爐的份量真的很多很多...

在台中市要吃羊肉爐的話...

一般都是湯加羊肉...或單一種部位...

也沒有高麗菜/豆皮都是要另外單點...

阿義羊肉爐是直接全包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說不要加點...

老闾娘怕我吃不夠本來還想加點...

我說不用加點就先這樣...

還好沒有加點...

要不真的會吃到吐...

我都飽到喉嚨了...

湯太好喝了...

39.JPG

阿義羊肉爐的羊肉軟硬適中...

也不會乾柴...

羊肉燉的透軟沒有騷味...

帶有一絲絲的中葯香氣...

中葯味道不會很重...

吃起來很舒服...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阿義羊肉爐的羊大骨很正點...

我吸骨翠吸很爽啊...

我其實不敢吃骨翠...

但這個羊肉骨翠是我的最愛...

羊肉部份燉的有透軟...

輕輕一咬骨肉分離...

阿義羊肉爐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滿足的一家羊肉爐...

環境很通風我冷的一直抖...

吃沒多久我就熱到脫外套了...

這一鍋有補到...

整個人暖哄哄的很舒服...

我照片沒有拍很多...

太好吃了忙著吃...

沒時間拍照...

44.JPG

這一盤洋葱爆羊肉是阿義羊肉爐招待的...

我也不知道為毛要招待...

老闾娘問我說他們是知道我是部落客嗎?

我說我沒有表示我是誰也沒說什麼...

我到了之後就是默默拍照默默坐等你們來會合...

所以為毛這一盤會招待我們也不知道...

可能我們仨人品不錯吧...

所以招待我們吃...

洋葱爆羊肉還不錯...

但是口味偏甜...

這個味道比較清淡...

洋葱炒的很好吃...

羊肉沒有腥騷味道...

 

現在正式邁入冬天了...

天冷大家一定想吃羊肉爐...

有機會可以試試阿義羊肉爐...

湯還滿清甜的...

喝了不會口渴...

我買了一杯50嵐的微檸檬青茶...

走的時候還剩三分之一多一點...

淡淡中葯味道的羊肉湯還滿暖身的...

喝完整個人都暖夫夫的...

羊肉羊排羊筋羊大骨都很好吃...

有帶骨的很好啃...

輕輕一咬骨肉分離...

羊油麵線必點...

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真的就是阿義羊肉爐...

價格便宜份量多...

很多人都是外帶羊肉爐回家煮...

阿義羊肉爐可以加點的配菜不多...

高麗菜/鴨丸子/米血/金針菇 /豆皮...

就這幾樣而已...

我覺得是沒必要點...除非人多...

像我們仨點一鍋加2碗麵線就不行了...

還打包回台中...

說到打包...

阿義羊肉爐真的很貼心...

打包是肉湯分開包的...

而且湯是給新的原汁高湯喔...

一鍋600元吃成這樣還打包成這樣真的很划算...

我們這一頓是680元...3個人吃...

平均一個人差不多230元非常便宜...

大家也可以去外帶回家煮...

現場吃的話更好吃啊...

如果是點一碗一碗的也可以續湯...

我看好多客人都是點單一碗一直續湯...

續湯不用錢內...Perfect good...

我是湯后...

續湯不用錢先加10分...

阿義羊肉爐的滿意度都滿表了...

加上續湯不用錢就是爆表的好啊...

吃過阿義羊肉爐...

叫我怎回頭再吃市區的羊肉爐啊?!

阿義羊肉爐害我不淺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