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0年的燈會在台中舉行...主燈是在花博后里...副燈是在文心公園...但這幾天2020燈會暖身展是在台中公園...我有20年沒有踏進台中公園了...這次是為了帶太子爺去放電...沒有拍到晚上的燈影交錯...一切都是為了太子爺貴手沾到了鳥屎...所以只能離場回酒店洗手...

 

 

2.JPG

3.JPG

4.JPG

台中公園說真的還滿美的...

我們到的這天不算熱...

天氣涼涼的...

有肉自高雄來...

不亦樂乎 ...

5.JPG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小有名氣...

現在已經被定為直轄市定古蹟了...

這個湖好像是叫做日月湖吧?!

我們到的時候有老外在划船...

 

6.JPG

這位太子爺在台中很開心啊...

是因為來台中找我所以很開心是嗎?!

悶騷的太子爺這次對我很冷淡...

果然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拼命在太子爺面子刷存在感他都無感...

最後我說去海底撈拿玩具才肯正眼看我說好哇海底撈...

太子爺來台中行程之一就是海底撈...

因為海底撈中友店的玩具還不錯...

不是車子要不就是一堆什麼戰鬥機直升機...

太子爺的最愛...

我在太子爺的眼裡應該就是紅色粗字斜體的Hi...

台中公園還滿大的...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台中公園的湖心亭/日月湖赫赫有名...

我在拍照時也有一堆攝影師架大炮...

非常專業的裝備在等攝影...

一群人...

個個都很有酷謝...

太子爺他媽就問說你們是在等什麼...

攝影師就開始介紹...

說是什麼光影展之類的...

只到11月10日...

大家都是衝著光影展而去的...

說真的...

攝影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很燒錢的路啊...

除了花錢還要花時間花精神...

一個很昂貴的興趣...

 

14.JPG

15.JPG

16.JPG

我們到台中公園時四點多快五點...

這時天氣不會很熱...

光線也正好...

怎麼拍怎麼美...

但是我的主責是陪太子爺...

所以拍照都只能隨便拍拍...

今次太子爺化身陽光帥氣的追鴿少年...

為毛小孩子都那麼愛追鴿子啊?

太子爺看見鴿子很興奮...

小妞看見鴿子也很興奮...

而且一定要追才甘心...

好像沒追鴿子老北老木就會死掉的樣子...

17.JPG

溫刀太子爺看見鴿子蹤影快速的衝了過去...

我都不知道鴿子有什麼好追的...

我怕鳥...

只要是鳥我都怕...

小時候被文鳥追過也被鴿子咬過...

看見有羽毛的我都會怕...

我去菜市場看見活雞我就會繞道走...

18.JPG

忙裡偷閒跟太子爺跟他媽來個1王2后的輕旅行...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太子爺看見鴿子就化身追鴿少年...

整個人都很有活力...

我們還碰到有個小妹妹在餵食鴿子...

太子爺太興奮了...

不知道怎搞的手就去苟到鳥屎了...

台中公園找不到洗手的...

只好先離場回酒店洗手...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台中公園的鴿子好多好多...

我忍著恐懼拍鴿子...

其實我拉近拍...

我不想讓太子爺知道我怕羽毛類動物...

在太子爺面前我也是有偶包的...

女神范儿一定要HOLD住...

31.JPG

32.JPG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時的台中公園還滿美的...

不輸給杭州蘇州的景色...

33.JPG

我說你沒事幹馬站在我旁邊...

我嚇到差一點跌倒...

馬上跳開再拉近拍...

台中公園的鴿子也太熱情了吧?!

動不動就靠近我...

34.JPG

35.JPG

太子爺追完鴿子之後...

馬上有人替補上來追鴿子...

台中公園是不是有個屬的追鴿團隊啊?

這些鴿子真是辛苦...

吃點飼料就要被個一整天...

體力活啊...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台中公園的這個位置我最喜歡...

要是沒有太子爺...

我應該會在這裡待上個1小時都不成問題...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這是從湖心亭位置望出去的景...

要是打燈一定很美...

可惜太子爺的手都蕉丫塞...

要趕快找地方洗手...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此時我只能隨便拍了...

有按快門就算數那種...

還好RX-100夠爭氣...

隨便拍都還這樣...

50.JPG

台中公園小插曲...

我要走的時候...

碰上一對來自大陸的老夫妻...

直接走進雙心那兒坐著拍照...

卡拜託勒...

我看不下去就上前跟他們說那裡不能這樣進去...

結果被老太太罵神經病...

老太太說要不是看它美才不會想拍...

說我是神經病管那麼多做什麼...

神經病就趕快去治療...

我在中國沒見過這麼沒水準沒衛生沒家教的中國人...

在自己土地上見識到所謂的中國大媽...

我不甘示弱的懟了回去...

那些燈球也很美那照妳的理論妳不是也要跳下去跟它拍照?!

大媽跟阿北就暴走了...

妳哪來的神經病妳詛咒我們去死...妳才不得好死...

妳詛咒我們我要告妳...

我說我是問妳說照妳的理論來說是這樣沒錯不是嗎?

再者 妳要告我?妳說我神經病我才有權可以告妳...

這裡是台灣...妳在這裡說我是神經病我告妳還比較差不多...

大媽就說我要告妳叫警察來...

一邊講一邊走...

阿不是要告我嗎?

跑的比我還要快是怎樣?!

我都好想問他們說是不是準備要跳下湖跟燈合照...

結果他們走的速度太快我來不及講...

好學校也有壞學生...

壞學校也有好學生...

不管哪都有好人跟壞人啊...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回酒店休息一下...

這是從酒店落地窗望出去的景...

安撫好太子爺之後我們就出發吃晚餐...

 

11月10日前都有2020燈會暖身展...

有時間大家可以去走走拍拍...

現在的台中公園變的很漂亮...

適合遛小孩也很適合攝影...

晚上的氛圍很棒...

建議可以黃昏時到台中公園散步放電...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