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骨灰級相好帶著小鮮肉到台中來找我玩耍...骨灰姐臨時決定到台中...叫我找好酒店開好房間等她跟太子爺到來...為了太子爺的到來...不只找好酒店開好房間...我都還洗的香噴噴等著太子爺的青睞...結果這次太子爺只有在海底撈時才有正眼看我...年底前都有秋冬旅遊補助...骨灰姐叫我找酒店...今年的秋冬旅遊補助配合酒店都是很高級的...我本想用夠麻吉買住宿券...但是有個不肖相好早我一步把我的點數全花光...所以我就選了智選假日酒店...其它配合的酒店一聽見是秋冬旅遊補助馬上說只剩下豪華四人房...一晚要價8600UP...我又不是傻了...weekday耶...還要8600...還是智選假日酒店有誠意一點...

 

 

2.JPG

3.JPG

智選假日酒店有停車場...

這是我跟骨灰級一起外出玩耍住的最正式的一次了吧...

我們只要出去玩對住不是很要求...

所有要求全都在吃的上頭...

這次智選假日酒店感覺還滿好的...

停車場在7-10樓...

還滿多停車位...

但是開車進出讓我有滿天都金條要抓沒半條的情況上演...

一直旋轉一直旋轉...

轉到我都好像懷孕似的一直乾嘔...

車道太過窄小了...

從停車場可以看見台中公園很美啊...

當下就決定Check in之後帶太子爺去走走晃晃...

 

4.JPG

5.JPG

智選假日酒店一樓大廰...

還滿大的...

之前有在粉絲團介紹過一樓大廰...

有網友到台中玩...

喝了很難喝的綠豆沙...

我買了兩杯綠豆沙送到智選假日酒店給網友喝...

 

我們是用秋冬旅遊補助...

房價多少其實我忘了...

而且錢不是我付的...

是骨灰級相好付的錢...

我負責伴遊陪吃陪睡陪玩...

秋冬旅遊補助還有送夜市券200元...

 

6.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附屬餐廳...

早餐在這裡用的...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智選假日酒店為我們安排的房間在5樓...

509號房...

這是5樓的大堂部份...

14.JPG

智選假日酒店居然在出入電梯的地方放置一台製冰機非常貼心呀...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智選假日酒店也有提供洗衣服的地方還滿不錯的...

22.JPG

23.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客房走道還滿寬的...

 

24.JPG

我們入住的房間...

我有2次給人家認錯房間刷錯卡...

我刷到507...

長的都一毛毛一樣樣...

我刷了507發現沒動靜就再插2次試...

結果沒反應...

我抬頭看了一下房號...

阿娘喂鵝...

我趕快跑...

還好我刷卡動作很溫柔...

裡面的人應該沒發現...

要不這下糗大了...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智選假日酒店還有一區讓客人觀景...

這一面的景就是觀湖房...

這一面肯定比較貴...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智選假日酒店給我們安排的是觀景房...

街景的景啊...

但這一面有夠吵...

因為自由路在修路...

一大早8點開始好多台那種大卡車一直逼逼逼的叫囂...

逼的我很想衝下樓去砸車...

 

智選假日酒店的房間還不錯...

還滿大的...

床也很好睡...

36.JPG

37.JPG

38.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商務實用性很高...

39.JPG

智選假日酒店房間配給的東西...

40.JPG

智選假日酒店還有辦公用的書桌...

41.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床真的還滿不錯的...

不會太軟...

有彈性...

太子爺最大興趣就住酒店跳床...

每次一進房間書包一丟開始在床上跳跳跳...

42.JPG

43.JPG

44.JPG

智選假日酒店有個缺點...

燈光部份是連在一起的...

只要關一個就關一半...

開關分成兩部份...

室內主燈跟書桌燈接一起...

晚上睡覺時骨灰級相好跟太子爺先睡...

我要看影片所以要開小燈...

結果小燈跟著主燈一起...

最後開床頭燈...

燈光的開關部份做的太精簡了...

另一部份的燈就是在浴室...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這是由智選假日酒店望出去的景...

51.JPG

智選假日酒店房間內有提供聖經...

還不錯...

52.JPG

53.JPG

54.JPG

智選假日酒店浴室部份...

門的設計很有巧思...

一個門可以當做淋浴門也可以當做浴室門...

省空間啊...

往內拉就把淋浴間跟馬桶隔絕開來...

往外拉就是變成廁所...

這設計的真好...

55.JPG

智選假日酒店 Shower部份我喜歡...

水柱夠大...衝力很溫和...

56.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馬桶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57.JPG

進房間10分鐘不到...

我拍一輪完...

太子爺已經把他的寶貝全都倒出來準備開玩了...

接下來就是看酒店早餐...

有一好沒兩好...

智選假日酒店的早餐不是我愛嫌的...

實在是很弱啊...

可吃可不吃等級...

1.JPG

2.JPG

3.JPG

4.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早餐陣仗還滿陽春...

早上7點就很多人下樓用早餐...

但大家都吃很快...

15分鐘左右解決...

這樣就知道早餐程度如何了吧?!

5.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柳橙汁好喝...

本日唯二好的其中一好...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早餐菜色跟早期886差不多...

同樣等級...

還好我沒有挖骨灰級相好下來吃...

要不我應該是會被母子倆瞪到直冒冷汗最後會脫水而亡的下場...

14.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西瓜爛爛的...

不知道擺多久了...

15.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這個是紫蘿蔔...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甜菜根...

在我挾之前有個老外挾走五分之四...

剩下五分之一我挾走...

我們倆都誤以為是甜菜根...

但在我挾第二下時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我沒有回去放...

這是基本衛生跟用餐禮儀...

乾到脫水的紫蘿蔔絲怎麼有勇氣拿出來啊?

這是太空食物等級內...

還是主廚想讓房客體驗一下太空人吃的東西呀?

16.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生菜就這些...

我吃過最糟糕的沙拉醬就是在智選假日酒店...

凱撒沙拉醬是很鹹的梅奶滋...

它不是凱撒醬喔 ...

它比較像是梅奶滋加很多鹽巴口感...

和風部份也很糟...

吃起來也不像是和風醬...

我吃的不知所云啊...

智選假日酒店主廚的舌頭還好嗎?

美食標準程度完全是掉線狀態...

17.JPG

智選假日酒店也有提供西餐小麵包部份...

麵包我沒有拿...

18.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漢堡肉看了很乾...

但乾肉片也有乾肉片的美好滋味...

可是智選假日酒店的乾肉片又乾又硬又沒味道...

智選假日酒店哪找的主廚啊?!

西餐功力完全不行啊...

智選假日酒店是不是找個中式熱炒的廚師來掌廚的?

19.JPG

20.JPG

21.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西餐糟到很懶得嫌...

但是這個肉燥米粉就很不錯...

本日你最優的第一名...

二名就是柳橙汁...

這樣就知道智選假日酒店的早餐有多麼的孤傲了吧...

22.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辣椒還不錯...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中餐台式都比西餐好...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是我對早餐抱太大期望了...

但是食材部份品管部份真的很糟...

西瓜是爛的挾起來還會斷的那一種軟爛程度...

紫蘿蔔絲是乾到快變菜脯等級...

廚房品管沒有落實這一點很糟糕...

27.JPG

晃了一圈我拿了這些...

第二輪就拿咖啡跟水果...

在智選假日酒店早起的鳥兒是沒有蟲吃的...

早起鳥兒只能吃乾巴巴/爛爛的東西...

28.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肉燥米粉好好吃...

真心推介這個肉燥米粉...

吃中式不要碰西式...

不然會覺得吃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肉燥很香不會死鹹...

米粉QQ的...

29.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紫蘿蔔乾巴巴的...

乾巴巴就算了...

和風醬吃起來像是淡醬油口感...

不知道沙拉醬部份是自己調的還是買現成的...

漢堡肉看它的厚度跟長相就知道有多硬了吧...

我還以為是好吃的肉乾結果並不是...

關東煮就很普通...

燙青菜要是再燙的不好的話...

主廚可以火掉了...

凱撒醬的口感也很詭異...

很鹹的梅奶滋...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三小甜甜...

30.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關東煮其實就是燙青菜...

口感普通沒有好壞...

Bacon也還行...

不會死鹹但也沒好到哪去...

31.JPG

智選假日酒店的辣味味腐乳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口感...

吃不出它是腐乳...更別提辣味...

智選假日酒店的客房硬體很可以...

但是在早餐部份就弱到爆...

 

智選假日酒店的服務說真的很貼心...

我們2大1小...

三個人睡覺都會搶被子...

所以一人一條被子...

多要被子沒有另外收費...

之前住愛戀旅店是被子要收300元...

反正只要多東西的都是300起跳...

智選假日酒店很大方...

我忘記帶充電寶的安卓線...

詢問櫃檯有沒有在出租/出借...

結果智選假日酒店是直接插頭連線借給我沒有收費...

之前住的酒店都是要額外收100~200不等...

這些小細節就真的還不錯...

除了餐廳部份...

其它真的都很好...

年底前如果有計劃到台中遊玩的人可以考慮智選假日酒店...

客房設備服務真的是一流...

只有餐廳部份糟糕而已...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