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煎豐食客是在夠麻吉上看見的...剛好在附近辦事情...就買了券吃看看...泰式不泰式...江浙不江浙...我都不知道我在吃三小甜甜...這顏色看起來就怪怪的...吃起來更怪...

 

 

2.JPG

3.JPG

4.JPG

5.JPG

煎豐食客就在中港路黎明路交叉...

門面很大很氣派...

但是東西呆味非常的不倫不類...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2號

04-24517837

10:30~20:30

 

 

6.JPG

7.JPG

8.JPG

現在愈來愈多吃裝潢的店...

煎豐食客的裝潢 真的不錯...

但是東西口味還滿不倫不類的...

9.JPG

10.JPG

煎豐食客的上海烤麩長這樣...

看的我傻眼...

這看起來像是豆雞切塊那種的內...

怎麼又變成了烤麩?

11.JPG

12.JPG

煎豐食客賣的東西....

這看看就好...

認真就輸了...

 

連2天都發雷文...

真是要命...

還有一篇永興街的咖哩飯雷店還沒發內...

這陣子很沒有食緣...

處處踩雷啊...

13.JPG

14.JPG

煎豐食客的環境說真的非常不錯...

15.JPG

煎豐食客的點餐單...

劃好到櫃吉帳...

先結帳後送餐...

我超後侮為毛要加點六一絲...

六一絲吃了之後我只有78毛的感覺吶...

16.JPG

17.JPG

煎豐食客的六一絲...

六一絲指的是一葷六素...

煎豐食客是覺得台灣人不懂六一絲是三小甜甜是嗎?

煎豐食客的這一道叫涼小菜是很OK的...

但它絕對不是大陸的六一絲更不是張大千的愛菜六一絲...

這一道是全素用涼拌的...

六一絲是張大千宴上的創意菜...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江浙菜...

煎豐食客沒有先搞清楚六一絲的來由...

真的很不敬業啊...

再來說這一道的口味非常清淡...

沒有鹹味也沒有味道...

我淋麻醬...

但是不對味...

後來放棄不吃...

18.JPG

煎豐食客的椒麻醬還不錯...

因為有這一瓶護航...

所以沒有被我歸在大雷...

19.JPG

煎豐食客的東西泰不泰浙不浙的...

吃的心很累啊...

這一道是泰式打拋豬...

我的媽呀...

長成這樣也是頭一次看見...

這一道可以算絕品中的絕品...

無人能出其右的任性打拋豬...

20.JPG

煎豐食客的蛋絲很乾很硬...

口感非常差...

21.JPG

煎豐食客的打拋豬肉是綠色泥狀的...

看的我心毛毛的...

非常濕而且歌歌的...

而且打拋豬肉還有青豆仁...

這像話嗎?!

22.JPG

23.JPG

這一盆...我都有饙的感覺啊...

我吃了一口打拋豬肉有淡淡九層塔味道...

綠色應該就是九層塔泥...

但是煎豐食客可以做乖寶寶嗎?

這種創意料理差一點把我嚇壞內...

打拋豬有九層味味道其它啥都沒有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所以我又加了椒麻醬...

打拋豬肉總算有味道一點...

但是不對味...

而且整個泥狀混在一起真的還滿像饙的...

廚餘機器絞完出來的饙狀...

這一盆我吃沒幾口就倒廚餘桶了...

煎豐食客的東西真的很不倫不類...

 

 

google評論上有看見其它人不好的評論...

早知道我應該要先看評論再買券的...

真是糟糕啊...

這家店也是一次店...

謝謝不用再連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