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UberEats APP...感覺還不錯...速度還滿快的...選擇也夠多...而且現在下載使用新客戶有5折減免優惠...但一個帳號就一次機會而已...我買的店沒有配合5折優惠活動...但是可以減免80...所以減免下來比出去外面吃還便宜...這這一頓總共花了100元...

 

3.jpg

2.jpg

 

4.jpg

15.jpg

5.jpg

6.jpg

臨時起意用UberEats...

突然想到如果我用朋友優惠惠碼我是可以折抵2次各100元優惠...

真是失策呀...

我訂了海光新村的醋溜雞片麵跟麻油雞湯...

減免80是75元...

再訂了蔗一攤的甘蔗檸檬...

減免80是25元...

這一頓花100元...

不用出門直接送餐到府才花100元便宜...

但前提是要有優惠免碼或是80元減免折扣...

要不原價我不會用APP自己出去買比較實際...

 

UberEats速度說真的很快...

我這2張訂章只差1分鐘下單...

但同時到達...

差不多是20分鐘時間...

APP上可以看見外送員到哪進度怎樣...

就跟UBER一樣...

如果打車我都是用UBER APP...

2位外送員也很NICE...1男1女...

服務也很親切...

餐點送到之後會跳出評分給小費...

我都是給很好的評分...

外送員很辛苦...

所以我不會有過多要求...

只要餐點有送來/沒有迷路/沒有灑/沒有少我都是會給好評...

至於餐廳部份愛瘋手機也只有讚跟幹2個選項...我會給讚...

餐點沒有小強也沒有肚書社團最熱門的海線版活蛆的情形之下...

我都會給讚...

但口感份量這類細節部份則是上GOOGLE去放照片評論...

 

 

7.JPG

UberEats配合的飲料店家...

甘蔗檸檬就是甘蔗檸檬...

正確度100%...

2杯飲料90元...外送費用15元...

減免80之後是25元...

價格很可以的呀...

8.JPG

UberEats APP訂這一堆才花100元...

我覺得很OK...

前提是準確度100%...

常在爆系社團看見有人用美食APP外送有很多狀況...

我自己也很怕會碰上...

所以遲遲沒用APP...

如果是rush time用APP我覺得出包機率比較高...

避開rush time應該就會好一點...

我的處女訂是很OK的...

如果有減免80情況下我會用UberEats訂餐...

接下來就來看訂的餐點是如何...

9.JPG

10.JPG

11.JPG

麻油雞蚌湯...

跟我認知的麻油雞蚌湯是不一樣的...

這一碗是藥膳排骨湯的湯底...

但我想吃的是清酒清湯型的...

這一碗我有傻了一下...

以葯膳湯來講它是可以的...

葯膳湯的味道還滿重的...

但如果是以普羅大眾的麻油雞湯來講的話是打槍...

雞肉有4塊...

其中還有一個是腿...我都想哭了...

雞肉部份...有雞的騷味...

雞肉是很嫩但是有騷味...

吃了1塊就棄吃丟掉...

湯頭還滿甜的...

配料部份高麗菜還滿多的...

這陣子高麗菜可能很便宜...

要不高麗菜怎會給辣摸多呀?!

也有金針菇...

但我被雞腿給嚇到...

沒有精力去注意其它配料...

12.JPG

13.JPG

14.JPG

醋溜雞片炒麵...

份量很多...

也有傻到...

雞肉份量還滿多的...

雞肉很嫩清甜沒有騷味...

高麗菜也很多...

我有註明要炒大辣愈辣愈好...

另外還要一包辣椒...

海光新村都有做到...準確度是100%...

醋溜口感還不夠醋...

辣度不用講...

很少有店的辣度我會滿意...

辣度不強求...盡力就好...

麵還行但好像是用黃麵的樣子...

吃不出來是啥麵...

醬色也很重...

真看不出是白麵還黃麵...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使用美食APP...

在香港/中國我都會用美食APP訂餐...

在台灣反而沒有這樣訂...

跟中國香港的外送比...

台灣算不錯了...

中國的優惠最多...

有時訂餐優惠扣一扣只要付個RMB$1...

還免外送費用...

我訂到都很不好意思...

或者 訂一份送2份...

中國的宅經濟真的是很先進...

而且使用率很高...

所以在中國/香港我的夜消都會在酒店叫外送...

台灣美食外送服務現在正在起步...

有些制度方面還不是很完善...

相信不久的將來應該會再更齊全更有保障一些...

下次我來改用Food Panda試看看...

福胖達操作是不是比UberEats複雜?!

UberEats直接信用卡刷卡扣款很方便...

Food Panda的好像有很多支付方式的樣子...

等我用了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