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一次吃到東坡肉飯是加酸菜還長的像焢肉的東坡肉...怪怪的但其實還不錯吃...21廚的便當配菜還不錯...雙主菜概念...一份90元...我買餐券只要62元...

 

 

2.JPG

3.JPG

21廚在西屯逢甲附近...裝潢還不錯...

算是有裝潢的高級便當店...

 

台中市黎明路三段261號

11:00~14:30

17:00~20:30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21廚的櫃檯好像很累的樣子...

我在點餐時小姐惜字如金...默娘型的...

一臉我很累的樣子...

我都很想跟小姐說妳要不要去小七買個蠻牛/老虎牙子/康貝特/Red Bull頂一下精神先...

面無表情惜字如金...

還好我有眼睛 ...

我要是盲包可能會以為沒人在櫃檯...

這種的點餐都很有壓力...

沒有選擇障礙也會倍感壓力...

 

21廚的便當格還好...

我本想再多加一份青菜...

結果青菜一份25元價格 偏貴...

我不知道21廚的菜量有多少...

但以個人便當式的菜量肯定也不多...

要價25真的貴...

夠麻吉餐券是62元抵100...

但我就點一個東坡肉便當90元...

剩下的10元放棄...

櫃台小姐的我很累的態度讓我不敢再詢問點下去...

11.JPG

12.JPG

21廚的用餐環境...

但是很悶非常悶...

又悶又熱的...

我騎了半小時機車沒流汗...

倒在21廚流汗...

通風不佳...

 

出餐區跟回收餐檯同在一起這一點很不OK...

照理說應該是要分開...

感覺很不好...

還好我是第一個客人...

要不然我的白眼應該會翻到後腦了...

 

21廚出餐速度很慢...

配菜主菜都是準備好的...

組裝速度非常慢...

客人也沒幾個...

內用我是第一個...

我前面有2個外帶...

都不知道出餐速度慢...

我等差不多10分鐘...

這要是rush time的話...

客人應該會等到天長地久...

 

13.JPG

14.JPG

21廚的小魚乾菜脯好吃...不會死鹹...

自取式...在餐具區自己拿...

15.JPG

這樣一份90元其實很OK...

有飯有湯有三樣配菜還有蒜泥白肉...

 再加主菜一樣東坡肉...

21廚的這套餐還不錯...

16.JPG

21廚的蒜泥白肉不錯...

豬肉還滿嫩的...

蒜泥醬調配的也不錯...

豬肉下方襯著洋葱...

17.JPG

21廚的味噌湯好喝...

有白蘿蔔...

菜桃煮的軟綿綿...

湯是溫的不是熱的...

有看見工作人員在舀湯...

先舀起來放著...

等餐等很久...

所以湯就冷掉了...

冷掉的湯扣分扣很大...

由湯溫度就可以知道放多久了...

 

18.JPG

21廚的配菜...

不是我愛嫌的...

左右的紅蘿蔔怎麼辣摸多啊?!

2小塊potato...

其它都是紅蘿蔔...

我討厭吃紅蘿蔔...

一兩塊就算了...

主角是紅蘿蔔真的很不爽...

除了左邊的...

另外兩樣配菜好吃...

 

19.JPG

20.JPG

21廚的東坡肉長這樣...

后里穴...

我看見這一小鍋時心裡頭是萬(草尼)馬奔騰...

誰家東坡肉會放酸菜?!

21廚的東坡肉跟焢罵是twins嗎?!

東坡肉長的跟焢罵一毛毛一樣樣...

肯定是Twins...

異卵雙胞的兄弟...

哇哩咧...

林周罵的內心馬上成為牧場...

除了養草尼馬之外還要趕羚羊...

怎麼吃個飯要做那麼多工作內...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1廚的酸菜我先吃...

如果難吃真的要翻桌...

結果酸菜好吃...

沒有醃菜的酸鹹味道...

口感還滿脆的...

酸菜沒有酸鹹味所以不會污染到滷汁...

東坡肉不用我說有吃過東坡肉焢罵的都知道這是啥...

它明明是焢罵咩...

焢罵還不錯吃...

21廚的焢罵鍋我有看到...

焢罵7肥3瘦...

所以不愛吃肥肉的人就不要點...

這個肥肉也多到我愛肥的人都覺得膩...

但是肉是好吃的...

尤其是表層的皮更好吃...

有一點QQ脆脆的...

瘦肉不會柴...

肥肉部份沒有騷味...

但是太多了...

如果要用這麼肥一定要滷的很透...

這個東坡肉是不及格...

因為肥肉沒有軟嫩滑口...

但以焢罵來講它是及格的也算是好吃...

 

25.JPG

26.JPG

21廚的滷汁很正點...

不會死鹹帶有肉香...

而且滷汁很滑順...

有肥肉的膠質...

我厚著臉皮再去討要滷汁...

完全不死鹹...

夠味但不會死鹹淋多也不用怕...

我是滷汁泡飯吃...

 

21廚的便當說真的還不錯...

但是櫃檯小姐的態度實在讓人不敢開口問...

除了櫃檯小姐其它工作人員都很好...

東坡肉不要把它當東坡肉...

偽東坡...

蘇東坡要知道這個以他為名的肉變這樣的話...

應該會從東坡暮爬出來哭垮霍山金橋灣...

對了...

我有看見糖醋雞丁還滿可口的...

可以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