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豐榮綠豆沙是老張推介的...炫耀式的推介...叔可忍姐不可忍啊...這口氣吞不了...跟老張問到地址之後我立馬就殺到台中車站附近買來喝看看...

 

 

2.JPG

3.JPG

豐榮綠豆沙裝潢很復古...就在洪瑞珍對面...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6號

04-22220038

12:00~21:00

星期日公休

 

4.JPG

豐榮賣的東西就這些...

第一次喝我只買一杯...

第二次喝買2杯...

第三次喝買3杯...

一次買比一次多啊...

5.JPG

豐榮算是老厝那種...還滿有味道的...

6.JPG+

綠豆沙被我拍糊了...阿阿阿...

7.JPG

8.JPG

9.JPG

10.JPG

豐榮的綠豆沙還滿濃的...

顏色很深...

如果是買綠豆沙牛奶大杯的是40元而已內...

比其它綠豆沙店還要便宜5元...

11.JPG

12.JPG

3杯105元...

看看這個顏色...

還是我家老張靠譜些呀...

推介的都不差...

13.JPG

豐榮綠豆沙的老闾很親切...

而且還會叮嚀客人要趕快喝要不然會融掉...

我買的時候跟我講了3次...

阿我就要拍照咩...

老闾看我拍照可能看不下去就一直叮嚀我...

等我拍完時老闾又再叮嚀我一次...

我馬上插吸管喝...

結果吸了一下沒動靜再吸一口真的很想從老闾頭上巴蕊企...

什麼趕快喝?!

老闾很不尊重自家綠豆沙內...

這個綠豆沙根本沒有融不融掉的問題好不...

老闾講話實在是太放肆了...

我根本吸不起來啊...

這個放半小時也不用怕會融掉好不好...

我邊吸邊偷瞪老闾...

有木有搞醜吆?!

趕快喝?

come on...

這樣嚇客人有什麼成就感?!

真的很想塞蕊企內...

豐榮的綠豆沙很濃很刷...

而且非常...

真的就是冰凍型的綠豆沙...

有喝到綠豆的細微顆粒...

香純濃的綠豆香氣...

綠豆沙口感很細很順口...

重點是非常的凍...

有多凍?!

喝不到半杯我就酷酷掃了...

外套拉鍊也拉起來了...

有冰有濃郁...

喝完的杯子有夠髒的...

非常髒是髒髒杯...

杯子都卡一層綠豆沙...

可想而知濃度有多高了...

跟大俠的乾淨杯完全是截然不同的...

在台中來講的話...

豐榮綠豆沙濃郁度是第一名...

總名單是排第2...

第一名當然是彰化的阿默綠豆沙...

豐榮只差阿默一點點而已...

我連喝三天豐榮綠豆沙...

第四天是意玲買給我喝的...

連4天喝的有夠爽...

被大俠綠豆沙給幹到的怨氣全都被豐榮給沖消失了...

有機會到台中車站附近的話...

可以買杯豐榮綠豆沙喝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