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區停水...想吃的店都沒開...所以蛇到永興街找吃的...結果永興街也是一堆店沒開...隨便找了一家進去吃...沒想到驚為天人吶...日常湯品屋這名字很普通...但是賣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雞湯是純濃到很放肆的地步...深濃的乳白色湯頭...完全看不出來雞腿是啥形狀...非常放肆的一碗純濃雞湯...就連蔬菜玉米湯也是整個濃稠歌歌沙沙的地步...湯品屋這名字是取對了...

 

 

2.JPG

3.JPG

日常湯品屋非常的普通...要不是用走的還真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42號

04-22356697

17:00~23:00

星期六公休

 

 

4.JPG

日常湯品屋賣的東西不多...我點了個馬鈴薯燉肉飯+蔬菜玉米湯+蒸蛋...我很沒志氣...看見蒸蛋的店就會先給60分了...我愛蒸蛋啊...

5.JPG

日常湯品屋的10元蒸蛋...份量很少...我4口就解決了...阿阿阿阿阿...10元...都沒能細細品嚐就沒有了...它就是很純粹的蒸蛋...沒有料的...很規矩...但是量太少...

6.JPG

7.JPG

8.JPG

日常湯品屋的馬鈴薯燉肉飯...也是非常的濃稠啊...整個馬鈴薯燉肉又迷又濃的...豬肉是碎肉型的...肉塊...馬鈴薯含量超高的啦...吃起來還不錯...但是白飯太多了...這一碗55元很OK啦...馬鈴薯燉肉來講...日常湯品屋的價格算是我吃過最便宜的...

9.JPG

日常湯品屋的蔬菜玉米湯...一樣55元...整碗喝的到很濃的蔬菜味道...這麼黃肯定是用南瓜做基底...不過我沒有喝到南瓜的怪味道...倒是蔬菜味道很濃...這一碗根本就是菜泥...不是湯...看碗的邊緣就知道它有多濃稠...湯喝起來非常的清甜爽口...玉米也很多...這一碗55元很便宜...非常的真材實料...

10.JPG

11.JPG

我要離開日常湯品屋時剛好有客人點家傳燒肉飯跟香菇雞湯...所以趁著老闾在忙時搶拍幾張給大家看...這一碗55元我覺得OK啦...燒肉還滿厚的而且還滿大塊的...

12.JPG

13.JPG

14.JPG

日常湯品屋的香菇雞湯...這一碗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濃純的雞湯...濃到看不見裡頭的料...濃到我以為它是有加味道...結果它沒有加味噌...我有誠實發問...老闾說這是用雞骨雞肉雞腿從早上熬到下午5點開賣...是不是真的從早上熬我不知道...但是看這一碗雞湯的湯色就知道它非常濃純了...完全看不見雞腿的形狀...這一碗一樣只賣55元...我在搶拍時雞湯味道一直衝進鼻子...我都好想喝個幾口試味道...我願意花55元買這一碗湯不用給我雞腿...光這湯頭就值了...

 

日常湯品屋算是吃飽吃好吃的店...價格也便宜...內個濃純到很放肆的雞湯大家可以試試...一碗才55元很便宜...燒肉飯看起來也不錯...我吃的馬鈴薯燉肉也不錯吃...蔬菜玉米湯就是見仁見智了...我是很喜歡...但有的人喜歡料多豐盛型的湯品...但我主要著重在湯頭...日常湯品屋5點才開始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