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第一名蔬食料理就投給菩時蔬願了...大魚大肉也要吃菜來配...我很久沒有吃蔬食了...這家菩蒔蔬願的素食餐點有吸引到我...所以上門吃看看...果然很有我的緣呀...吃的很歡快的一頓蔬食料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菩蒔蔬願實在是有夠不顯眼的...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33號

04-23102668

11:00~15:00

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台灣大道英才路交叉口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在夠麻吉上看見菩蒔蔬願團購券...評價都還不錯...160元一個套餐...有濃湯有麵包有前菜有飲料有主食...價格很便宜...所以就下手買了...在候餐時看見手作餐盒菜單...好幾道都很有我的緣...頭一道不用講就是麻婆豆腐...下次要去吃看看...

 

菩蒔蔬願有提供熱紅茶讓客人飲用...還不錯... 

11.JPG

我在點餐時...有發問問題...菩蒔蔬願老闾很有耐心...我覺得吃素吃蔬的人都很慈眉善目...自身散發出很可親的氣息...跟我這種兇猛型食肉獸完全不同...跟菩蒔蔬願老闾講話如沐春風啊...飲食真的是可以養成一個人的氣質...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菩蒔蔬願的前菜有3樣...一個是水果...中間是滷豆乾...豆乾有很明顯的八角味道我喜歡...有入味...另一個是和風青蔬...也好吃...食材很新鮮...

17.JPG

18.JPG

菩蒔蔬願的濃湯就普普...但是菇菇還滿多的...湯夠燙...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麵包挺有意思的...長成這樣樣子...有朋友說像屁股有朋友說像素雞...菩蒔蔬願的麵包真的很有趣...香料麵包很Q彈帶有水份...不是乾潤型...沾著特製麵包醬非常好吃...

23.JPG

24.JPG

第戎芥茉子義麵是酸甜口感的...在點時我有問麵條偏硬偏軟...老闾很快速堅定有自信的跟我說麵條偏硬...老闾的態度說服了我...並沒有猶豫而是很堅定的回答我...那我還需要多說什麼?!就照菩蒔蔬願本來標準出餐就行了...但我有說我要炒大辣...老闾也很長殺力說沒問題...主廚啊...就是要有這種自信魅力來讓客人信服...菩蒔蔬願做到這一點了...所以我也就不多說不多吩咐...

 

這盤麵一上桌就聞到香料特殊的味道...鍋氣有出來...因為香料中還帶著義麵的味道...

25.JPG

 

27.JPG

菩蒔蔬願的麵條果然如老闾說的是偏硬...而且標準版就偏硬...我很滿意也很喜歡...辣度也有到位...我說要大辣沒有大辣...但也是有辣感...這一盤是香辣帶有一點點酸甜口感的義麵...調味真的不錯...很開脾啊...杏鮑菇好吃...沒有酸味...新鮮剛摘沒多久的杏鮑菇等級...沒多久麵就吃完了...這一盤麵份量不少...比起CanieCanie標榜的200克還要多一點...也有可能差不多重量...我沒問菩蒔蔬願麵量多重...因為菩蒔蔬願還滿忙的...但這一份是有飽足感的...有麵包前菜濃加持...所以飽足感非常明顯...

28.JPG

餐後咖啡...很淡很淡...但是沒有酸味...我有問老闾說咖啡會酸嗎?!老闾說不會酸很中規中矩的咖啡口味...果然是很規矩的咖啡...沒有酸味...但是咖啡 很淡...菩蒔蔬願是給我鮮奶加咖啡...這一點還不錯哩...鮮奶不用錢啊...跟7分SO一樣NICE...但這一杯很淡...喝咖啡會睡不著的人很適合喝...

 

我是食肉獸...對蔬食這方面很挑的...我不吃素我吃蔬...但很 少吃到好吃的蔬食...市政府員工餐廳的蔬食系還不錯吃...但是貴99的貴...隨便打個蔬食便當要價150元起跳啊...所以我很少吃蔬食...

這家菩蒔蔬願是好奇買餐券吃的...這一吃就上癮了...160元來說菩蒔蔬願真的真的很不錯啊...不管是主食或是麵包都表現的很好...吃素吃蔬的人可以買餐券吃...至於食肉獸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試試...我這重症無肉不歡都被收服了...其它隻食肉獸應該也覺得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