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鋒涼麵涼麵是朋友跟我說的...東區涼麵扛霸子...便宜份量多...而且有單賣涼麵...所以我就殺到東區買涼麵...

 

 

 

2.JPG

3.JPG

人鋒涼麵的客人不少...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04-22112446

06:00~20:00

沒有公休日

 

 

4.JPG

人鋒涼麵一盒30元...比市區的要便宜10元...

5.JPG

6.JPG

7.JPG

8.JPG

我到人鋒涼麵剛好碰見在包涼麵...所以徵求同意快拍幾張...一開始老闾 以為我是同業在做市調之類...阿阿阿阿阿...我看起來像同業做市調嗎?我動不動就被認為是同業...尤其發雷文時...最常碰到對方說我是同業中傷之類...但我只是個單純消費者...

人鋒涼麵的配料很新鮮...小黃瓜應該剛刨起沒多久...還滿水嫩的...紅蘿蔔也是...

9.JPG

10.JPG

人鋒涼麵的涼麵長這樣...一盒30元...這是買給朋友吃的...

11.JPG

12.JPG

我的目標是人鋒涼麵的單涼麵...因為我要回家熱成麻辣鴨血麵...一斤涼麵25元價格便宜...但麵條偏軟...我能只能用庖的不能用煮的...

13.JPG

人鋒涼麵的涼麵配洪文記涼麵的麻辣鴨血...

14.JPG

人鋒涼麵涼麵在白光下更明顯...軟度非常高啊...

15.JPG

16.JPG

17.JPG

這是泡麻辣鴨血湯的涼麵...麻辣鴨血關火前放涼麵進去泡一下就起鍋...然後...它就是這樣了...麵條非常軟...泡熱湯之後麵條接近爛的地步...

 

人鋒涼麵的麵是比較軟的...比市區的涼麵還要軟很多...更別提洪文記涼麵...涼麵口感也比較清淡...吃清淡口味的人吃人鋒涼麵應該會很 合口味...我的話沒辦 ...我喜歡吃有嚼勁的麵條...不過人鋒涼麵價格便宜...一盒30元市區哪裡吃的到?!人鋒涼麵的衛生管還不錯...店裡頭很乾淨衛生...而且在抓麵時都有戴手套...不 麵就脫手套...沒有戴著手套東摸西摸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