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李記麵王是阿嵐推介的...我發現愈來愈多賣大陸小吃的店...而且都是在彰化居多...台中反而沒有那麼多...這家李記麵王我終於吃到了...半年多終於有機會吃...麻辣米線跟火燒餅是我最想吃的...李記麵王賣的麵食全都是大陸的...我決定全都要吃一輪...

 

 

 

2.JPG

3.JPG

李記麵王的店面...開在便利商店是開的好啊...李記麵王的辣有辣...辣到我幹掉一杯茶再跑去便利商店買蘋果西打喝...

 

 

彰化市三民路388號

11:00~14:30

17:00~20:30

星期二公休

三民路上大同電鍋旁邊

 

 

5.JPG

6.JPG

7.JPG

李記麵王的火燒餅啊...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這餅...乾烙型的火燒餅...

8.JPG

9.JPG

我趕在兩點半前衝進李記麵王...老闾娘很無奈...從臉上表情看的出來...還好後來又來3桌客人...老闾娘臉才好看一點...有那麼一咪咪笑容...

我點了一碗麻辣米線大辣跟一塊火燒餅...

10.JPG

11.JPG

李記麵王賣的東西...都是大陸麵食...每一樣都好想吃...本來想點生汆麵...但是沒有辣就棄吃改選麻辣米線...

12.JPG

13.JPG

14.jpg

李記麵王的火燒餅非常紮實...乾烙沒有油...所以不會吃的滿手油...火燒餅是麻辣米線必備的...好朋友好搭檔吶...火燒餅沾麻辣湯超對味超好吃的...一層一層的火燒餅吃的到麵粉香...調味是淡淡的鹹...

 

15.JPG

李記麵王的麻辣米線是靠北的大碗...我的媽呀...有史吃過最大碗的一碗...料多米線也多湯更多...一碗100元划算...2人吃還差不多...

16.JPG

李記麵王的麻辣米線裡頭有百頁豆腐/木耳/土豆/青菜...土豆潤潤...不知道放多久了...還好沒有油臭味道...

17.JPG

李記麵王的豬肉有四大片耶...我本以為只有一兩片...最多兩片...結果有四大片...

18.JPG

李記麵王的麻辣湯配百頁還滿對味的...

19.JPG

李記麵王的土豆真的很軟潤...木耳好吃...

20.JPG

21.JPG

李記麵王的米線是自己做的...跟我從大陸帶回來的米線乾口感完全不同...李記麵王的米線口感比較Q彈...很滑順...比較有彈性...好吃啊...

22.JPG

我有先跟李記麵王說我要多加一些醋...這種的醋多才好吃呀...湯頭喝起來也才不會太過油膩...因為我點的是大辣所以辣油就會比較多...辣度有出來...真材實料的辣...辣度順口...

23.JPG

火燒餅掰一些丟進麻辣裡頭泡著吃...李記麵王還有肉夾饃跟菜夾饃...就是火燒餅夾肉或夾菜...但我選不夾...我要泡湯吃...

24.JPG

25.JPG

李記麵王的豬肉片真的很大片...有嚇到我...它不是叉燒...豬肉片本身是有味道的...很好吃...豬肉還滿嫩的沒有豬騷味...肉片還滿厚的...

 

如果喜歡大陸麵食的人可以到李記麵王吃看看...賣的都是道地麵食...而且麵條/餅都是自己做的...價格還行不算貴...份量多咩...西安涼皮是限定...要碰運氣...我就沒有碰到...自強路上的西安麵館跟李記麵王相比的話...我愛李記麵王...因為口味是正宗道地的...我決定要吃一輪...每一種都要吃...我最後把麻辣米線打包...還加買了2塊火燒餅...我姐要吃...所以我只能忍痛打包麻辣米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