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品包子是阿萱推介給我的...因為有賣打拋豬肉口味...阿萱吃竹筍筍說還不錯...所以叫我吃看看...老闾娘是大陸人...包子大顆價格還好...

 

 

 

2.JPG

3.JPG

4.JPG

5.JPG

品包子賣的東西還滿多的...包子饅頭還有飲料...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16號

04-24523914

 河南路福星路交叉多喜田旁邊的旁邊

 

 

6.JPG

7.JPG

8.JPG

9.JPG

品包子有賣熱的跟冷的...品包子的包子饅頭都好大一顆...有點嚇人...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本來想買紹興酒包子跟咖哩豬肉包子...但這兩樣目前停賣...所以我改買打拋豬肉跟辣味包子...另外買竹筍肉包給朋吃...品包子的包子都比我拳頭還要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品包子的辣味包子還滿辣的...但是辣的部份是另外加的...打拋豬肉包是30...其它都是25元...大大顆的包子其實都是大在包皮...包皮非常的厚...很綿軟的包皮...豬肉算還滿多的...因為包皮太大太厚...所以豬肉看起來很少...豬肉包子還不錯吃...就是很傳統的調味...包皮太厚了...所以我只有吃一半...

18.JPG

19.JPG

品包子的打拋豬肉口味包子...這個打拋豬肉口味可以買....肉量很多...調味真真就是打拋味道...我一撕開包皮就是濃郁的打拋豬肉味道衝進鼻子...打拋豬肉是塞滿整個包子...跟辣味肉包不一樣...豬肉還滿軟嫩多汁...不會乾硬...打拋豬肉沒有辣...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吃辣味所以覺得打拋豬肉不辣...

 

彰化鞮 罵包之城...要說罵包肯定都會想到彰化...在彰化吃習慣皮薄肉多的罵包...去到其它地方看見肉包都是很冷感...不過像這種打拋豬肉口味的包子我倒是很有興趣...要說傳統肉包/香菇肉包之類的我真的沒興趣...我吃肉包明/老龍師肉包到老的...叫我如何吃台中罵包哩...不過偶爾吃吃打拋豬肉我倒是可以接受...只是台中罵包也不便宜啊...跟彰化比不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