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種古早味日式小點心是在爆怨公社上看見的...有人PO甜點在詢問一個20元貴不貴...看見甜點長相我覺得不貴...但我牢牢記下來了...還問店在哪...

結果不小心被老張發現我的留言...老張很乾脆直接把台中有在賣的店跟我說...但是賣這點心的不在台中市區...在太平...而且是不定時不定點...所以我要追也很難追...

這次那瑪卡西剛好有到台中市北區山西北平交叉賣...老張又報給我...我立馬殺到北區買...老張功不可沒啊...

 

 

 

9.JPG

那瑪卡西的小攤車...四處跑四處賣沒有一個定...想吃的人可以到臉書打那瑪卡西名古屋日式小點心就可以看見每日行程...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是四點多趕到北平山西...賣的剩下這一些...小甜心每個20元...我買了2個綠豆沙3個芝麻...老闾推介芝麻很好吃...所以買了3個...地瓜泥本來想買後來想想做罷...

14.JPG

15.JPG

我買了5個...這個蛋糕皮很像銅燒...但不是銅鑼燒...比較乾...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的原因所以變硬...我下午買晚上才吃...

16.JPG

17.JPG

那瑪卡西的蛋糕皮薄型的...還滿香的...

18.JPG

那瑪卡西的綠豆沙嚇到我了...吃一口吐出來...它有很重的奶油味...有加奶油...鹹的奶油...綠豆沙吃起來是鹹的...所以咬一口吃到奶油味跟鹹味就吐出來不敢再吃...

19.JPG

那瑪卡西的芝麻口味果然好好吃...看看這個芝麻...它不是粉狀型的芝麻...而是芝麻碎渣型的...芝麻香氣很明顯...可以咬到芝麻渣...口感很好...這個芝麻100分...那瑪卡西的芝麻比新竹福源芝麻醬還要濃...而且它是渣渣型的芝麻...甜點很低...不會膩口...這個好好吃...

 

那瑪卡西日式小點心很多人在追...追著車子跑...這種古早味小點心好吃...一個20元我覺得便宜...芝麻的真的很好吃...20元很便宜吶...蛋餅皮吃起來口感比較乾硬不知道是不是我晚上才吃的關係...沒所謂啦...芝麻餡好吃最重要...

想吃看看的人可以去臉書關注他們的攤車哪天在哪...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