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川唐火鍋自己人(疑似股東)跟親友團於元月2日到我粉絲團質疑我的文章真假在先...再進行辱罵誹謗在後...我請川唐公開監視器畫面看我有沒有做假不實動手腳..但是川唐拒絕公開監視畫面...只是說虛心接受批評指教謝謝大家的回應...如果是虛心接受的話...為什麼自己人(疑似股東)會跟親友團一起來留言?! 關於這部份我有再寫一篇文章說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這家川唐麻辣鍋果然有五折實力...賣的是裝潢跟擺盤...頭一次吃火鍋看見麻辣鍋陣仗跟擺盤完全坐不住的情況發生...我一直站著完全不想坐...都想要走人...阿花跟阿春一直叫我坐著不要站著...我真的是如坐針氈啊啊啊啊啊...

看見麻辣鍋我都想直接趕羚羊了...鼎王的豆辦醬火鍋一直是我火鍋最後一/二名...現在鼎王名列最後第三名...豆辦醬火鍋總比醬油湯來的好...真的...肉薄到透光透的非常清楚...而且肉還是碎的...肉碎了我的心兒也碎了...真真就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吃焉...遠觀才不會心碎啊啊啊啊啊...

現場碰到網友-雪兒...她是被我連累的...我有先私訊給她...結果她也跑去吃...雪兒先吃有跟我說如何...所以我們有心理準備...但完全沒有想到雪兒實在是太溫柔了...雪兒...跟姐儿講話就有話直講不用太溫柔...咱做人要真誠一點知道嗎?

 

 

 

 

2.JPG

3.JPG

4.JPG

川唐是吃裝潢氣派跟擺盤的...

5.JPG

6.JPG

7.JPG

川唐的醬料還滿虛的...虛到我都不想拿...但為了試味道還是拿了...

8.JPG

9.JPG

10.JPG

11.JPG

川唐有二樓...我們是坐二樓...我訂了1點的位子...到了現場居然說沒有我的訂位資料...我說我在粉絲團上訂的位子...都準備叫阿花開網路分享給我...我要拿手機力證清白了...後來小姐說沒關係那上二樓...一樓滿了...所以我們是二樓的第一桌...我現在超幹的...為毛沒有我的訂位我還堅持要吃呢?這完全就是不吃有保佑的預兆...我是自作自受...

12.JPG

川唐的位子...說真的還滿古色古香的...但我上門是要吃好吃的吃飽的...

13.JPG

川唐標榜的是景泰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景德鎮過來的...碗底還有印景德鎮...我問過工作人員...作人員說老闆娘買的東西都是從那過來的...所以如果有人要說什麼景泰藍啦景德鎮之類專業知識的話...可以去川唐粉絲團跟他們建議...因為話是他們講的...我提問他們回答再寫上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川唐的菜單...價格跟鼎王不多...但是擺盤還是鼎王精緻一些...要不是有5折的護航...差不多的價格還是吃鼎王CP值比較高...最起碼臉上有光走路有風...

20.JPG

21.JPG

我們在川唐點了這一些...應該說是我下決定點這一些...阿花不吃牛有吃羊...羊肉是最大的失敗...阿花與阿春見識到我還沒坐下就一直碎唸到吃完...一直唸不停...湯頭好煮什麼都好吃...湯頭很弱時煮什麼只能搖頭...

還好有2樣東西說賣完沒有了...一是板條二是水晶餃...還好還能省下2份的錢...

22.JPG

川唐的麻辣鍋跟川長這個樣子...160+16...真真就是花惹發~~~花惹發~~~花惹發發發~~~我還以為我的馬啾長包皮看錯麻辣鍋...但是阿花跟阿春很肯定的跟我說這就是麻辣鍋...

我在點時工作人員說只有一種辣度叫中辣...這個叫中辣?

踏馬的哪一點看起來像中辣?!我就一直走來走去的唸著這不是麻辣鍋...有跟工作人員反應...工作人員一直說辣度只有一種就是中辣...說要煮才會辣...

哇哩咧林老師卡好大水餃...這還要煮三小甜甜啦?!這一看就知道洗溫系的榜首...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先煮...

煮了之後喝湯真真沒有味道更沒有辣...它喝起來像是有加少許醬油吊色的湯而已...悲從中來啊我...2019年第一天第一鍋就是這種的...什麼中辣?當我馬啾真的長包皮舌頭中風是嗎?這樣能不悲嗎?!

23.JPG

川唐的麻辣鍋讓大中小辣的仨都傻了...這叫中辣?!好意思叫中辣?!吃小辣的阿春都說沒有味道沒有辣...別提阿花跟我...來來來...哩來哩來...這是麻辣鍋嗎?內個辣油好像是不小心滴進去那種的...湯這麼清澈...不是有放蒜段就可以稱為麻辣鍋好嗎?!麻辣鍋中辣+川湯是160元...

中辣?!這個程度根本是紅燒式湯頭...加很多水的紅燒湯...連小朋友都能吃的地步...中辣?賣鬧啊啦...這太瞎了...真的太瞎了...

24.JPG

川唐的川湯(白湯)是菜桃大骨湯...哇勒勒...看著這一鍋...我又想趕羚羊了...紅鍋跟白鍋最大的差別應該是白鍋有生蘿蔔...紅鍋有豆腐鴨血加醬油...湯喝起來都是踏馬的差不多...

25.JPG

川唐的湯杓只有1根...漏杓有2根...

26.JPG

川唐的醬料有夠虛的...豆腐乳都還其它的來的好吃...本來想點羊肉鍋...一聽是一般羊肉爐店賣的紅燒羊肉口味時...我立馬改一般的...我要吃紅燒羊肉鍋的話我叫阿花帶溪湖羊肉上來給我吃就好了...幹馬還要花五六佰元吃勒?!

27.JPG

川唐的食材吃排場吃很重...這架子是放食材的...

28.JPG

川唐的老油條...65+7...它一點都不老喔...非常的嫩軟...口感完全不酥脆...還好是仨吃...要是只有我跟阿花一定會淪落到剪刀石頭布的地步...我們上演孔融讓梨戲碼...仨都推來推去的讓吃...

29.JPG

川唐的招牌...藕丸...128+13...這一盤一上來時我就說什麼有三顆都風乾了...工作人員裝死沒回我...這什麼玩意兒呀?!風乾的丸子...但我們還是接受煮了...

30.JPG

川唐的"百菇藍"...158+16...吼...哇哩咧...我沒求如字面說的百種菇...但是這麼虛這麼少這麼普通還要158+16喔?

還好有5折...吃川唐時我一直唸著還好5折...還好5折...阿花阿春一直笑...它的份量很少...非常少...而且太過普通了...點時有問...有先講了一個巴西蘑菇跟啥菇忘了...建議我們直接點百菇...結果上來這一盤...它是白菇沒有百菇 ...而且份量很虛...這跟點時給的想像感落差很大的好嗎?這份量連毆密斗胡也會嚇到的好嗎?

31.JPG

川唐有淡水60年老店魚丸...108+11...小姐推介我們點...所以我點了...挾丸子準備吃時我叫阿花先吃看看...我有預感裡頭是包肉...我叫阿花先咬一口看是啥...阿花咬一口說真的有包肉...我馬上把丸子讓給阿花吃...我不吃有包肉的...

32.JPG

川唐的日本山藥叫日本淮山...108+11...叫淮山比較高級沒錯...山藥好吃...它就是內樣...

33.JPG

娃娃菜...98+10...娃娃菜好吃...還滿脆甜的...

34.JPG

川唐有蓮藕...98+10...價格很市場價...但是口感太老了...粗粗軟軟的不是脆的...

35.JPG

川唐還有一個什麼秒殺鯊魚丸 ...128+13...但這個裡頭是包菜...叫雜菜丸卡差不多吧...菜的含量很高...這個建國市場有很多類似的...6顆要價141貴貴的內...

36.JPG

37.JPG

川唐的蛤蜊還不錯很大顆也很清甜肥美...100+10...這一道不錯...

38.JPG

我點了西班牙橄欖豬五花...阿說是吃了西班牙豬我可以無師自通跳佛朗明哥舞嗎?!現在都很流行什麼伊比利豬西班牙豬...這個豬肉好吃還滿Q的...豬肉的甜有吃到...

39.JPG

40.JPG

41.JPG

本日你最幹出現了...上選小羔羊...188+19...

花惹發...這是拼圖...絕對是拼圖...

看見這一盤我都想騎草尼馬去趕羚羊了...上選?這應該叫敗選吧?川唐的羊肉太不像話了...薄到透光透到我以為我有透視眼內....

薄就算了...這是組合羊肉吧?它完全沒辦法一整片挾起來...看看我挾的真的是太不像話了...花惹發后里穴...這也能叫上選?哪裡有上選?說來聽聽...

我一小塊一小塊的挾起來...我涮肉從不用漏杓的...川唐硬是了得...出了一盤這種拼圖式的羊肉來...份量不多就算了...還薄到都碎掉...這根本就是用拼圖方式拼起來的羊肉對不對?!朋友還說這一盤羊肉是溫體豬肉啊啊啊啊啊...

切肉機跟切肉的工作人員也是厲害...切下來的肉還能完好如初的放上去需要真功夫...不過這應該是先切好的...因為它退冰退的很完整...都不知道切好放多久了?!

42.JPG

川唐的麻辣鍋就長這樣...麻辣湯清到都快鍋底朝天了好嗎?

這是中辣?!這叫中辣?!這叫麻辣鍋誰信?!

不要以為有鴨血豆腐跟蒜苗就可以叫做麻辣鍋好嗎?

三媽/讚不絕口的麻辣湯都比川唐到位...

43.JPG

44.JPG

川唐的這一頓原價2000左右...但有兩樣沒有加上5折...這一頓是1005...平均一個人是305...這一頓好貴...我們沒有吃飽...

川唐要有5折的實力跟勇氣才能繼續開下去...這要吃原價的話會幹到死幹到爆幹到起駕跳...所以我不會去吃原價...5折的吃一次就夠我受了...還去第2次吃原價?!別鬧了...我不如吃三媽或讚不絕口...

45.JPG

川唐的火鍋只能遠觀...真真只能遠觀...這是我第一次遠拍...終於明白為毛夠麻吉的照片都要用遠拍...它媽的距離就是美說的一點也沒錯...這樣看比較不會心痛...整理照片打文章時我是聽很輕快的歌在打文章的...沒給我一點輕快音樂這一篇會被我歸到雷店...不過川唐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46.JPG

川唐的麻辣看有多清...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47.JPG

川唐的白湯有豬肚...蘿蔔大骨湯懂了嗎?有加一些黃豆跟花椒一起煮...阿花一直不明白為毛蘿蔔大骨湯要加花椒...阿花啊阿花...有加花椒跟黃豆算我們撿到好嗎?!去外面麵攤買菜桃湯有哪一家會加花椒跟黃豆...別說門...連窗都沒有好不?!

所以要感恩還有加花椒跟黃豆...起碼蘿蔔大骨湯的FU沒那麼重...阿這個白湯就是內個味道...煮什麼都很普通...湯也沒辦法熬...

48.JPG

山藥好吃...

49.JPG

川唐的啥秒殺鯊魚丸 ...這是菜丸好不?!不過口感軟Q還滿有湯汁的...只是它明明是雜菜丸咩...

50.JPG

我跟川唐工作人員說湯不只沒辣還沒味道...工作人員說幫我們弄一下湯頭...

過來加湯時說廚房弄錯了...沒有放到什麼香料之類的...料都在大湯鍋底下沒倒進我的火鍋裡...我回說你們廚房工作人員眼睛還好嗎?這樣的湯也能照出?都不用檢查看一下嗎?到底有沒有做餐飲從業人員的職業健檢?眼睛要好好檢查一下才行...

後來有給我們一些辣油...我說湯全下來...把壼底壼邊的油全都倒進我們火鍋裡頭才變這樣...

51.JPG

川唐的大骨湯比人家麵攤賣的還要淡...泡出來的葱泡湯不好喝...

52.JPG

川唐的豆腐有先冷凍再滷...冷凍過的豆腐再滷口感其實很差...鴨血則是很硬沒有入味...只有表層有味道...裡頭沒有味道...但也沒腥味...唯一好處沒有腥味...但是這只是滷味等級的豆腐跟鴨血...別汰沒了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這2個詞...不是麻辣豆腐麻辣鴨血喔...冷凍過的豆腐沒有水份...吃起來乾乾拋拋的口感很差...

53.JPG

川唐的偶丸...這個偶丸吃起來還不錯...好像有加偶粉吧?!有點的...不是太白粉或是地瓜粉口感...這個會吸麻辣湯...還不錯...要是丟白鍋肯定很慘...

54.JPG

川唐讓我沒有多拍的動力啊啊啊啊...紅鍋上頭的油不是辣油...而是豬肉跟羊肉的油...我從頭到尾沒有撈油過...油才這一些...實在是吃到一直唸還好5折...

還好5折這4個字比什麼金剛經九陽真經玉女心經都還要有用...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本日你最優出現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蓮子銀耳湯...真係好食好味...木耳的膠質全都煮出來了...非常軟滑...濃濃的桂圓味道...蓮子煮到軟而不爛...這一刻真的很感動吶...好吃到我都想再來一碗...但是沒有賣...好可惜...

我覺得川唐可以改專賣木耳蓮子湯...真的很好吃...不甜不膩...麻辣鍋就算了放棄吧...別為難自己也別為難客人好嗎?

 

川唐呀川唐...真的要有具有5折的實力跟勇氣才行...因為火鍋實在是弱到爆...麻辣湯像多水版的紅燒湯...所謂的川湯(白湯)則是生的菜桃大骨湯...敢拿菜桃大骨湯來做火鍋湯底川唐應該是第一家?!

川唐走是清淡無味...什麼中辣?!有沒有搞錯?!我照片傳給網友跟朋友看...大家都嚇到一直吐我草...

所以喜歡吃超清淡或是沒吃過麻辣鍋的/吃baby辣的人可以吃川唐...味道真的非常的淡...

哪家麻辣鍋店的麻辣鍋是沒辣油還清澈見底的?也只有川唐才有了吧?

 

我從頭到尾一直唸著5折...還連累雪兒跑去吃...還好有5折...吃一次嚐個鮮就夠了...差不多價格有更多更好的選擇...老四川的會員雙人餐879元也不錯...至於原價就不會吃川唐...CP值太低了...完全沒有動力吃...川唐火鍋沒有競爭力...不管紅白湯頭...以川唐水準不如自己在家搞...現在家樂福啦蝦皮都買的到海底撈或是重慶德庄麻辣鍋底料...一包才150元左右而已...與其吃川唐不如去買底料回家自己煮...

 

元月6日前有5折優惠...不吃辣跟走養生路線的人可以吃...5折是有條件的...要拍照打卡標記三人還要按讚才有5折...非常複雜的5折而且活動內容也沒說清楚...就是不斷的廣告曝光開幕5折...我傳訊息詢問五折相關活動時完全沒有說到這一堆規矩...只說開幕五折活動到元月6日...到了現場才說一堆規矩出來...規矩沒講清楚這一點真的還滿糟的...吃個飯還要公開打卡讓人家知道?!而且還要標記3位...要是客人的朋友不想透露行蹤跟被標記的話怎辦?好心辦壞事不是嗎?2019年會放上最新文章聲明...記得看一下...

 

2019年元月3日更新:

1.jpg

這位林洺亘(明宣同音)小姐轉貼我的文章妨害名譽在先...(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現在貼文被隱藏或刪除...但是有網友幫我截圖下來...(感謝感謝)我的文章中有好有好壞...壞的放大檢視好的視若無睹...親友團的特性就是如此?!

除了轉貼我文章之外...

還跟親朋好友到我粉絲團留言謾罵...現在林洺亘把辱罵留言刪除了...剩林芯及林瑋的留言(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妙的是還說不認識...

川唐於元月2日下午到我粉絲團留言說抱歉我也按讚...我沒有口出惡言對待川唐...所有親友團的留言在我粉絲團上可以看的很清楚...不過林小姐是不是搞不懂事情的重點在哪裡?!

1.jpg

我不知道我的包哪裡有錯了?我也沒有跟林小姐說有關LONGCHAMP包如何...我不知道為什麼林小姐要這樣說話...難道揹LONGCHAMP包就不能吃川唐是嗎?如果是的話...那麼該去建議川唐在門口設置要揹什麼包才能上門吃火鍋才是...而不是酸客人揹LONGCHAMP只能吃一折火鍋...用一個包來評定一個人能吃什麼合理嗎?!有揹LONGCHAMP包的想吃川唐的話記得先問看看能不能吃鍋...要是像我這樣被說的話還滿冤的...

誰不希望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東西?五折是川唐自己訂的不是我開口拗的...如果不歡迎上門客人是要吃五折火鍋的話...就不要做五折活動不是嗎?優惠活動也不要在臉書買廣告...這樣大家就不會都貪五折上門吃火鍋...

 

2.jpg

我不懂林小姐的重點怎又放在什麼嫁來台灣不容易喔...領身份證了嗎?這話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給我知道嗎?

3.jpg

 

4.jpg

5.jpg

我把重點放在文章重點裡頭...但林小姐又講沒去過醫美也沒修過圖...我也沒說她有去醫美或修圖...重點不在這裡...我不懂講這些有什麼對川唐的生意有什麼幫助?!

6.jpg

我不知道無他算不算修圖軟體?!這算是修圖軟體嗎?有人提供我只好拿出來問一下請示一下事主跟大家...

7.jpg

8.jpg

我不懂林小姐的話前後兜不起來是在講哪宗...一下子說揹LONGCHAMP只能吃一折火鍋...一下子又說我在毀謗...林小姐有沒有醫美有沒有修圖其實我不在意...但拿出來講之前是不是該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過比較妥當呀?!無他算是修圖軟體嗎?!

9.jpg

我想這才是毀謗吧?!不怕吃官司的話為何要把公開誹謗貼文給弄消失?!

10.jpg

我沒有修改我內文...林小姐的邏輯真的很奇怪...先來跟我說她吃到的跟我的不同...有圖有真相才是王道...我都貢獻我的圖照了...看了林小姐吃川唐照片也只有半鍋照...

這樣是能證明什麼?!再者我吃到的就是這樣子咩...懷疑我做假就出示證據咩...既然都公開罵我還說不怕被告...那為什麼要把貼文鎖起來或是刪除?!鎖起來還是刪除我不清楚總之沒看見了...但林小姐的該貼文已經有人先截圖下來...

這樣謾罵污辱對川唐的生意會很有幫嗎?口口聲聲說自己吃的有多好肉多大多厚之類...但我吃到的就是我拍的這些啊...我有照片為證啊...我想川唐應該有監視器可以調閱出來看我有沒有做什麼手腳誣賴川唐...我真的很歡迎川唐調閱監視器來反駁我拍的這些並非是我們當天吃的...更不是川唐的火鍋及食材...我也問了親友團有什麼主張訴求可以提出來...想要我如何改文章內容也可以提出來我看辦不辦的到...但沒有得到回應我也愛莫能助...不是我不幫忙啊...如果吃個火鍋還要看揹什麼包的話...那可以先立告示牌指定揹什麼包才能進店吃火鍋...這樣比較沒有爭議...用包包來斷定一個人能吃什麼樣火鍋公平嗎?!

 

 

 

 

 

 

 

2019部落格聲明:
 
部落格是我個人興趣而非工作...
不用急著做英雄來討伐我有收稿費...
我打臉打到來...自己都會覺得很害羞...
林周罵...
不打懶不打散...專打不長眼...
文章看的來就看...看不來可以按上一頁跳出...
一邊看一邊罵...看的氣噗噗何必呢?!
台灣健保已經禁不起濫用了...
沒什麼事就別增加醫療負擔...
你/妳可以不認同不接受...
但習慣腦中風嘴抽筋的誹謗污辱會有麻煩的...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花錢吃飯拍照...
自己再花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
覺得我的照片有礙市容不美觀的話可以不看...
覺得我小舌麻痺的人也可以跳過讓過...
看不慣我文章撤幹譙風格也可以不看...
我並沒有求大家要看...
我也從沒有請大家按我文章讚或粉絲團讚...
要按不按都隨便我從不強求...
想要辱罵我的...
要說我是有收稿費的廣告業配文...
也麻煩先出示證據...
你/妳可以躲在電腦前手機前做鍵盤魔人/酸民/憤青...
但有一點一定要清楚...
那就是網路上言論也是必須負法律責任的...
每次我的文章碰到攻擊誹謗的...
請出來喝茶聊天的都是店家...
要不就是店家的親朋友好友...
大家的理由都很有趣...
我不知道網路言論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如果網路言論不用負責的話...
狄鶯孫鵬就不用砸鍋賣鐵的存律師費幫兒子打官司...
我寫好吃就說我有拿稿費寫業配廣告...
我寫難吃就說餐廳沒付我稿費...
所以故意寫難吃上網討拍...
不管說好吃或難吃全都有話講...
那麼會打嘴炮...
怎不自己開個部落格或粉絲團?
你可以嘴炮也可以當酸民攻擊...
但我天生就是食肉獸...
通常碰到不明攻擊時...
我只會透過合法手段保護自己...
喜歡打字嘴炮檢討的...
不如親自下海自付自吃自拍自寫...
我並沒有欠你們什麼...
我也沒有跟你們收過1塊錢...
也從沒要求你們要贊助我什麼...
所以不用一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的嘴臉來檢討我...
我斤斤計較又小氣...
東西吃不完打包也可以拿來嘴...
上了年紀的姐儿都有顆玻璃心...
禁不起踩雷/打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知道吧?!
我的小名就跟女主一樣叫淺淺...
因為我的口袋淺淺的...
真沒什麼本錢可以當潘娜揮霍踩雷...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最要不得的...
不是所有部落客都是業配廣告...
看我拍的照片風格就知道難登業配之堂...
做人沒有知識沒關係...
好歹也要有常識...
習慣當發酸的憤青們...
嘴欠會有什麼樣的責任可以先查清楚...
人人都可以打嘴炮...
但如果嘴炮到被提告進警局喝杯熱茶聊聊天的話...
這樣是會有什麼樣的殊榮?!
有金牌可以領嗎?
意見那麼多的話...
要不要也申請個部落格粉專當部落客?!
上了年紀的姐儿真沒什麼好姦的...
真想用文字來強姦我的話...
記得先準備好該準備的...
我沒收你們半毛錢...
動不動就GGYY加語言強姦...
憑什麼我就得乖乖坐著讓你們姦?!
可以不認同可以不接受...
但絕對沒有資格逼迫或辱罵別人的想法...
這是心靈上精神上的強姦知道嗎?!
這樣的人格並沒有比較高大上...
這段部落格聲明說明我的立場跟想法...
你/妳看不慣看不爽真的可以不用來看...
不要愛看又愛罵...
明知道看了會不爽還硬要看?!
如果這不是犯賤什麼才是犯賤?
還有還有...
開店的...不用再動不動就說要告我...
林周罵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
請先查一下法條...
查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恐嚇辱罵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有時間恐嚇我的話...
不如拿來檢討自己餐廳有哪裡需要加強改進...
最後懇請大家...
盼自重 , 勿自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