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北屯又新開一家火鍋店...

店名叫做雲澗鍋物...

我覺得雲澗鍋物比築間CP值還要高還要好吃...

現在開幕有火鍋5折優惠...

我跟阿花2人只花了462元...

吃到變成青蛙肚...

12/15前都有5折優惠...

重點是服務費部份只收5%...

衝著5折火鍋...

我就找了阿花去嚐鮮試吃看看...

阿肥與阿花勇闖北屯不怕冷...

 

 

 

2.JPG

3.JPG

4.JPG

5.JPG

雲澗鍋物還滿大器的...

開在崇德山西附近的都很氣派...

看起來還滿有日本禪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幕5折關係...

整家店全都爆滿...

我訂的是20:10...

整間店滿到爆...

我們還多等了快半小時...

我無聊到全場巡田水看人家吃什麼...

 

這家雲澗鍋物是老張丟給我看的...

火鍋有五折...

剛好又在北屯....

離我不算遠...

剛好晚餐還沒吃...

研究一下菜單覺得還可以...

趕快問一下阿花要不要吃...

老張6點丟給我...

我8點就報到等吃火鍋了...

 

 

 

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3號

04-24225533

11:00~22:00

崇德路山西路交叉口

 

 

 

6.JPG

雲澗鍋物桌數不多...

所以有限時間...

90分鐘還是120分鐘忘了...

店裡頭還滿寬敞的...

位子夠大夠寬...

聽不見前後左右客人交談聲音...

 

7.JPG

8.JPG

9.JPG

雲澗鍋物的湯是自己熬的耶...

看見工作人員在撈蔬菜渣時我很不能接受...

滿滿的蔬菜丟了好可惜...

我好想說菜桃給我吃...

雲澗鍋物的廚房還整齊乾淨的...

10.JPG

11.JPG

雲澗鍋物還有包廂...

三間還四間包廂吧...

包廂也不錯很寬敞...

只是要拿出料或醬料就比較麻煩...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唉鵝喂呀...

我的可樂喝到飽內...

雲澗鍋物除了氣泡水之外...

還有咖啡巧克力牛奶...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杏仁茶...

一看見有杏仁茶我厚著臉皮跟工作人員要杯子...

先來一杯杏仁茶喝喝吧...

雲澗鍋物的杏仁茶還不錯...

還滿濃的但是不夠甜...

下次我要自己帶糖去加...

杏仁茶不錯喔...

巧克力牛奶很難喝...

淡如水沒味道...

就連顏色都是半透明的...

巧克力牛奶不要拿...

可樂機的飲料氣不夠...

 

17.JPG

雲澗鍋物開幕優惠...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有5折強迫症...

看見5折的都想要衝一下吃一下...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五折...

想吃就要衝衝衝...

18.JPG

19.JPG

雲澗鍋物的餐具很精緻...

但是筷子好重喔...

才剛開幕第4天...

盤子就磕破了一隅...

還好我眼尖有先發現...

要是沒注意剛好滑過去的話...

手指頭應該就會見紅了...

因為還滿尖銳的...

20.JPG

雲澗鍋物的醬有很多種...

這個泰式醬百搭...

沾牛肉吃可以解油膩肉膩...

沾草蝦白蝦則是把海鮮的清甜整個提升...

這個醬我拿了2次...

21.JPG

雲澗鍋物的桔子醬...

這一個完全就是桔子...

新鮮桔子的桔子喔...

味道非常濃郁...

這個桔子醬也很讚...

但這個比較適合拿來沾豬肉吃...

 

22.JPG

雲澗鍋物的辣椒不辣...

連阿花都說不辣...

但還是加減拿一下...

心安牌咩...

有丟有心安...

 

23.JPG

雲澗鍋物有5折活動...

所以我跟阿花大手筆的點了美國雪花牛XXL...

還有一鍋選的是草蝦火鍋...

本來想點一牛一豬的...

後來我改變主意要海鮮...

雲澗鍋物的鮮蝦鍋可以點...

蝦子蛤蜊都非常新鮮...

24.JPG

雲澗鍋物的烏龍麵應該是讚歧烏龍麵...

25.JPG

26.JPG

27.JPG

雲澗鍋物的菜盤...

很中規中矩...

火鍋料只有2個...

除了南瓜/芋頭丸...

其它的我都很喜歡...

高麗菜不能換大白菜...

 

28.JPG

雲澗鍋物的洋葱蔬菜湯...

我沒有拍菜到菜單...

因為我們候位候很久...

在櫃檯已經先點好火鍋...

所以就座時是沒有菜單的...

雲澗鍋物的洋葱蔬菜湯好喝到不行...

我與阿花倆人拼命喝湯...

先用洋葱爆香...

接著再放入沙茶與高湯...

所以湯頭會比較濃郁一些...

雲澗鍋物的湯頭巴過築間...

29.JPG

30.JPG

雲澗鍋物的XXL美國雪花牛肉...

我都快崩貴了...

300克的雪花牛肉...

我忘了阿花不吃牛肉...

還選了加大版...

而且每一片牛肉片都很有厚度的...

還好雪花牛肉好吃...

沾醬也給力...

要不我應該會吃到崩潰...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雲澗鍋物的海鮮盤有嚇到我們倆...

蝦子一看就知道很新鮮的...

看看內個蝦頭...

不只頭好還膏多...

滿滿蝦膏...

大草蝦6隻...

白蝦6隻...

蛤蜊6顆...

雲澗鍋物的海鮮盤走的都是頭好壯壯型的...

每一隻都非常大尾...

非常滿足的一鍋草蝦鍋...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雲澗鍋物醬料區部份...

有很多滿特別的沾醬...

我拿了泰式醬跟桔子醬都還不錯吃...

44.JPG

45.JPG

阿花的鍋開煮了...

46.JPG

47.JPG

這是我的火鍋...

我不喜歡火鍋裡頭一次放很多料...

我喜歡慢慢丟慢慢煮...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雲澗鍋物的蛤蜊英勇神武...

每一顆都是很飽滿清甜的...

而且煮一下它就打開了...

52.JPG

53.JPG

雲澗鍋物的雪花牛肉選的不錯...

而且肉還滿有厚度的...

沒有肉騷味道...

雪花牛肉口感嫩清甜...

54.JPG

雲澗鍋物的雪花牛第一塊吃原味...

接著都是吃泰式醬料...

泰式醬是神器...

這一個沾醬可以拿...

一盤XXL級雪花牛肉吃完這個醬佔一半的功勞...

55.JPG

我跟阿花拼命加湯加不停...

雲澗鍋物的湯真的很好喝...

重口味的湯但是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加湯是加蔬菜原味湯不是沙茶洋葱湯...

但是還是很夠味...

56.JPG

57.JPG

58.JPG

我給阿花搶劫了1隻草蝦3隻白蝦來煮...

我完全忘了我還有一盤超大盤的雪花牛肉...

搶的很爽...

等到吃時該該叫...

想要叫阿花幫我牛肉...

她完全做不到...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雲澗鍋物白蝦草蝦真的很大一隻...

大到我差一點分不出來...

蝦子彈牙...

沾了泰式 蝦子的清甜就會更加顯...

看見白蝦我以為是草蝦...

因為超級大隻...

我在研究草阿花一直笑...

因為我看錯蝦子叫錯名...

看見大隻的就叫草蝦...

結果還有更大隻的蝦子...

我們倆人啃蝦子啃的很痛快...

這樣一份480元很OK內...

5折更是OK...

吃的爽歪歪...

 

67.JPG

這一鍋是阿花牌火鍋湯...

因為煮滿了大量的蝦子...

整鍋湯都可以用蝦湯來形...

所以我決定打包阿花牌火蝦湯回家自己煮...

 

68.JPG

雲澗鍋物這盤雪花牛我全部吃的一乾二淨的...

非常好吃...

其實點一般肉量就行了...

不用點到XXL級...

但是5折情形之下...

當然是要點大份量的呀...

69.JPG

這是我們的帳單...

這是原價...

我們離場時是以462埋單的...

價格非常便宜呀...

360+480...

840元打5折是420元...

服務費是42元...

 

我跟阿花倆人吃到青蛙肚...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

雲澗鍋物價格並不貴...

湯頭也比築間好...

喜歡重口味的就選洋葱蔬菜...

雲澗的服務也很好...

尤其是店長非常搞笑...

我跟阿花都以為店長是海底撈出來的...

服務很到位也很會拉低塞...

每一桌客人用餐感想如何都會一一詢問...

雲澗的沾醬有起碼8種調配...

我吃了其中2種還不錯...

趁著開幕優惠只剩1天趕快去吃 一下...

建議最好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