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變冷了...

就是吃薑母鴨的季節...

照片中這一些只花了263元...

泉記薑母鴨是新開的...

價格還算便宜...

一大藍山茼萵只要50元很便宜呀 ...

泉記薑母鴨的湯是很純粹的薑母鴨湯...

沒有中藥味道...喝起來薑味很明顯...

湯也是走清爽型的...

比較耐喝...

煮久也不會濁濁的...

 

 

 

 

2.JPG

3.JPG

泉記薑母鴨是新開的店...

店面不大...

妙的是營業時間很短...

泉記薑母鴨是在夠麻吉看見的...

有賣團購券...

餐券是329元...

我買是打8折...

所以是263元買到的...

星期日天氣變冷...

就跟朋友約吃薑母鴨慶祝一下阿北連任成功...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4號

18:30~00:00

文心路/櫻花路交叉

 

 

4.JPG

店裡頭只有7張大圓桌...

我們是6點半到的...

已經有好幾桌在吃了...

菜單沒有拍...忘記拍...

反正價格也不是很貴啦...

5.JPG

這樣一桌263說真的還滿爽的...

餐券買到賺到...

6.JPG

米血是鵝血糕型的...

鴨肉丸...

餐券內容可選四樣...

我們選了豆皮/高麗菜/鵝血糕/鴨肉丸...

7.JPG

豆皮...

5塊會打架的...

8.JPG

一大籃高麗菜...

9.JPG

10.JPG

這個是麻油薑麵線...

非常大一盤...

麻油味道跟薑味非常重...

跟一般薑母鴨店賣的不一樣...

我喜歡吃泉記薑母鴨的麵線...

它應該是用薑母鴨的原汁去拌的...

但我們這一盤是冷的...

不知道為什麼麵線是冷的...

要是熱的肯定很好吃...

我後來自己再淋薑母鴨的麻油...

麵線還滿軟Q的不錯...

但它是冷的就吃的很肚爛...

11.JPG

這個辣椒有辣...

但是太過於死鹹了...

非常的鹹...

我吃一口就不吃了...

真的好鹹好鹹好鹹...

12.JPG

豆腐乳...

泉記薑母鴨的腐乳還滿好吃的...

雖然不辣...

但是腐乳味道還滿重的...

辣椒很鹹...

但這個腐乳不會鹹...

腐乳沾鴨肉沾配菜很剛好...

13.JPG

說真的這樣一桌263元真的很便宜...

我好恨為毛只買一張券...

早知道應該多買幾張的...

14.JPG

 

 

15.JPG

泉記薑母鴨的肉還滿多的...

不會柴...

沒有鴨頭沒有鴨蹼...

這一鍋一上來我先檢查有沒有頭跟蹼...

前陣子去吃霸味時...

我們這一鍋有頭有蹼...

吃的超不爽的...

這次吃泉記薑母鴨就先檢查...

這一鍋一上來聞到的就是滿滿的薑味...

 

薑薑薑薑薑的意思...

這個沒有用中藥一起熬...

而是很純粹的薑母鴨...

 

16.JPG

17.JPG

這個山茼萵是加點的...

泉記薑母鴨的配菜量還多的...

一這季節的山茼萵其實不便宜...

能給這樣份量不容易吶...

 

18.JPG

我們拼命喝湯...

泉記薑母鴨的湯好喝...

就是很純粹的薑母麻油湯...

麻油非常的香...

我拜託老闾再幫我放一些麻油...

泉記薑母鴨的麻油真的很順口很香...

倆個女人一直喝湯...

 

 

我們倆人最後還是沒有吃完...

鴨肉丸跟鴨肉沒吃完...

吃這種的鴨肉真的不是重點呀...

泉記薑母鴨還有賣素的...

在我認定是方便素...

如果是有在條行的吃素就不能碰...

多多少少還是會碰到葷...

如果不喜歡中藥熬煮的薑母鴨的人...

可以吃泉記薑母鴨的看看...

湯煮到最後不會濁還是清甜...

也不會死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