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我在台灣吃到的正宗印尼料理居然是在彰化...

這家UMMI印尼料理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影響交通那種...

用餐時間人龍比隔壁的北門罵丸還要誇張...

這次之所以吃是因為剛好有停車位...

看見門口有停車位立馬停下來吃...

我一進到餐廳發現我是"外國人"...

整間餐廳全都是非台灣人...

我是皮膚最白的外國人...

所有人都盯著我看...

只有我一個是黃皮膚的...

那種感覺很奇怪...

有點害怕...

我差一點HOLD不住女王/御姐范儿...

 

 



2

3

UMMI印尼料理的前身是郭婦產科...

郭醫師去世之後就荒廢了...

想當年啊...

我還是在郭婦產科出生的哩...

郭老醫師走了之後就一直空著...

沒想到現在變成賣印尼料理的...

UMMI印尼料理建築也算是百年建築了說...

但UMMI印尼料理有打掉再重新裝潢過...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6號

04-7224543

只營業星五六日

11:00~21:00

中正路/成功路交叉口

北門口肉圓/芳月亭旁邊

 



4

UMMI印尼料理的氛圍比夜店還要夜店...

暗到不行的暗...

拍了好多張...

只有這一張能見人而已...

UMMI印尼料理是自助餐式的...

這裡是用餐區...

要往裡頭走點餐挾菜...

5

6

7

8

9

10

11

12

13

往後頭走是自助餐式的印尼菜...

店裡頭收錢的是台灣人...

其它都是印尼人吧...

中文不是很好...

我一邊看菜色一邊拍照...

有個印尼妹過來做介紹...

但是印尼妹中文很破...

講到最後用印尼話講我都傻了...

我直接用英文跟印尼妹溝通...

但是印尼妹的英文也是破破的...

我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最後出現一個印尼男來跟我介紹...

中文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沒辦法很正確了解菜色是什麼...

用手比雞肉魚牛肉羊肉...

好像沒有豬肉的樣子...

反正我知道哪些是雞魚羊牛就好...

其它就看著挾...

 

 

印尼菜大部份都是辣的...

UMMI印尼料理的菜色也是辣的居多...

想要不辣的可以問收錢的台灣人...

自助餐式的...

想吃什麼自己挾...

14

這一區是甜點類的/點心類的...

自己拿再去櫃檯結帳...

15

16

菜單...

主菜部份拍糊了...

就不上傳了...

價格有高有低...

17

18

19

20  

我挾的菜色...

一大盤是80元...

我還有拿一個沙嗲丸子...

還有一杯紅茶...

總共是140元...

我不知道自助餐的算法是怎樣...

我拿了2大塊羊肉...

一大坨 牛肉...

青木瓜絲還有一份青菜...

一大坨白飯...

這樣子 8 0元我覺得還行...

 

 

沙嗲丸子一份50元...

我超後悔的...

因為花生味道好重好濃...

我吃過有史以來最濃的沙嗲醬就是在UMMI印尼料理...

滿嘴的花生...

真的有吃到顆粒喔...

非常濃郁的沙嗲醬...

我本就不愛吃花生...

碰上這個超級濃的真的受不了...

咬一口沙嗲丸子我就不行了...

沒辦法吃下去了...

喜歡吃花生喜歡沙嗲口味的肯定很適合...

21

我的印尼菜都是在香港吃的...

UMMI印尼料理做的跟香港味道是一毛毛一樣樣...

但是價格差很多...

台灣相對便宜很多...

木瓜絲旁邊的是牛肉...

辣牛肉超級好吃的...

我好後悔只拿一點點...

非常的重口味...

很下飯...

另外兩個是羊肉...

羊肉也不錯...

但是口味沒有牛肉的重...

羊肉沒什麼腥膻...

做的還不錯...

22

這是什麼菜我也不知道...

印尼哥說是家鄉菜...

講了一個字我聽不懂...

印尼話...

菜也好吃還不錯...

 

 

UMMI印尼料理的菜色都還不錯...

好多好多好多選擇...

我沒有全拍...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全場只有我跟收錢的是台灣人...

其它都是印尼人吧...

I guess so...

我在找位子時...

所有人都一直盯著我看...

那種感覺非常刺激...

古惑仔裡頭情節上演...

我是外來客...

所有人都盯著我看...

要是有人拿杯子往地上摔的話...

我應該就被揍了...

我的小劇場非常豐富...

我很努力的HOLD住御姐/女王范儿...

但是心裡是七上八下的...

我很怕有人會衝出來說台灣人滾出去...

因為全場只有我一個台灣人而已...

我很鎮定的吃飯...

沒有放鬆的四處張望...

發現大家還是盯著我看...

我很努力的維持我的氣場...

浩南哥的GUTS會不會派上用場不知道...

但先蘊釀一下比較妥當...

還好平安的吃完...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要走人時...

其它客人還有工作人員都跟我微笑點頭say bye...

突然覺得自己很搞笑...

沒事幹嘛自己嚇自己...

我把照片上傳到臉書時...

好幾個住彰化的朋友傳LINE問我好吃嗎?

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就不知道好不好吃道不道地...

我說還滿道地口味也不錯...

價格我覺得還行...

下次回彰化會去外帶牛肉回台中吃...

辣辣的牛肉超好吃的...

想要試看看印尼菜的人可以吃這家UMMI印尼料理看看...

價格也不貴...

我喜歡這種自助餐式的...

有很多很多很多種選擇...

UMMI印尼料理起碼有40種菜色可以選擇...

只是只有營業星期五六日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