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當我準備動手打雷文的那天...

總會吃到不錯的東西...

然後雷文就會HOLD住先打好吃CP值高的餐廳...

這次又是被這家Joy's Pasta給攔截雷文...

Joy's Pasta的義麵是我最愛的口感...

比較道地的義式口感...

我決定先動手打這一篇...

現在Joy's Pasta有商午副餐吃到飽...

有5種主菜148-188不等...

就可以無限享用義大利麵/濃湯/生菜沙拉/紅茶/麵包...

我跟朋友2人吃的好撐...

 

 



2

3

4

5

6

好久沒有吃Joy's Pasta...

現在有再裝裝潢...

小豬依舊屹立不搖站在門口攬客...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16號

04-22301368

11:30~14:30

17:00~21:00

星期六日全日營業

星期三公休

漢口路鼎王斜對面

 

 



7

8

9

店裡頭裝潢有改過...

現在變成這樣子...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這是自助式沙拉吧部份...

看見茄子天婦羅跟台式泡菜我都傻了...

我跟老闾娘說妳用這2樣太不搭了...

一個日式一個台式...

你們賣的是義式的...

搭不起來啦...

老闾娘說主廚隨機不一定...

剛好我吃到的有這2樣...

還好出了一個烘蛋...

要不我的怨念會很深...

台式泡菜像話嗎?!

20  

21

商午部份的菜單...

其它菜單我就不拍了...

就以商午為主...

我點的是里肌肉...148元...

朋友點了雞腿排...

雞腿排多少錢我不知道...

我也沒問朋友... 

 

Joy's Pasta現在是先結帳後送餐...

我不知道改消費方式...

我還很 主動的去拿紅茶等老闾娘過來點餐...

眼睛瞄到先至櫃檯結帳字樣嚇一跳...

一口紅茶差點噴出來...

還沒給錢就給人家開喝了...

要命...

要是被誤以為是吃霸王餐就糗了...

趕快衝到櫃檯結帳...

22

這是我的第一輪戰績...

中友商圈的菲淇士倒了...

我很久沒有在台灣吃義大利麵...

難得Joy's Pasta有商午...

一定要大吃特吃...

光這樣的陣仗148元也算超值...

更別提我給人家拼了3盤義大利麵...

濃湯喝了2大碗...

紅茶喝了6杯...

148元吃到賺到...

23

24

25

這個里肌沒什麼特別...

它就是豬肉裹粉炸....

它不是我所重視的...

我的目標是沙拉吧...

26

27

西班牙烘蛋...

我比較雖...

挾到的有好多南瓜...

朋友挾到的都是菇菇...

西班牙厚實軟嫩還滿好吃的...

28

生菜沙拉...

忘記吃了...

整理照片才想起來忘記吃...

真是要命...

29

台式泡菜...

說真的泡菜醃的有透...

青脆可口...

但我是在義式餐廳...

上這一道真的是非常傻眼+無奈...

但是148元而已咩...

不能給人家要求說要法式烤田螺...

我應該會被轟出門...

30

義大利麵/豆腐/烤麵包...

先小小拿一些...

沙拉吧的義麵不是手工麵...

Joy's Pasta最厲害的就是每天現揉現煮的手工麵...

但商午部份沒有用手工麵...

我可以理解沒有用手工麵...

188元吃到飽用手工麵會賠死...

32

Joy's Pasta的手工麵包很好吃...

加上獨門手工蘿勒奶油醬...

我不敢吃Butter...

唯獨敢吃的一家就是Joy's Pasta...

蘿勒奶油做的很好...

蘿勒的清新香氣把奶膩感跟味道給去掉一大半...

所以吃來滿嘴蘿勒味道...

33

胡麻豆腐...

阿它就是胡麻醬+豆腐...

沒什麼特別的...

34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雖然用的是一般市售的義大利麵條...

但是麵條還是有維持它的Q度...

Q彈的條吸起來很爽...

這一道是蒜味的...

我把蒜片都挾到我盤子裡...

我愛吃蒜呀...

蒜片很新鮮...

沒有蒜味...

而且鍋氣也有到位...

灑上乾辣椒...

好好吃...

Joy's Pasta的義麵果然還是台中第一...

最早的麵不等人人等麵其實是Joy's Pasta...

差不多有15年歷史...

吃麵真的要等...

因為Joy's Pasta的麵都是客人有點才有擀麵切麵...

有時生意好要等上一個小時左右...

我最想念的是Joy's Pasta牛肝菌麵餃...

Joy's Pasta的經典絕品...

現在好像沒賣了...

太費工了...

35

36

37

玉米濃湯還是跟單點一樣好喝...

沒有因為是吃到飽就變淡...

而且玉米超多的...

吃玉米吃的很歡快...

38

39

這是朋友點的雞腿排...

我不敢吃雞腿...

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但朋友有吃完...

應該是不錯...

40  

清炒口味義麵被我挾完時...

我趕快喊老闾娘再一盤...

我會吃完的...

我其實是吃4盤麵...

2盤清炒...

2盤奶醬...

朋友看我一直吃很訝異...

因為我中午食量真的很小...

能這樣大拼特拼真的是很少見...

 

這一盤是奶醬螺旋麵...

這一盤一上桌...

有另一桌客客人跟我搶麵...

好可惡吶...

要不我一個人是可以拼完這一盤的...

41

42

Joy's Pasta的奶醬非常的濃郁...

奶醬巴住了螺旋麵...

每一口都吃的到順滑奶醬...

但是螺旋麵太軟了...

它不是爛...

比較軟...

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還以為我嘴巴中風...

叫朋友吃一條看看...

朋友也說螺旋麵很軟...

43

加辣椒繼續拼...

我吃辣椒吃很大...

吃掉一碗辣椒...

老闾娘臉都快黑了...

148元什麼都要多吃...

連辣椒都不放過...

阿我就很愛吃辣咩...

我慢慢吃...

螺旋麵變溫冷的口感是Q的...

我問朋友說Joy's Pasta是要逼我吃溫冷的麵是嗎?

居然溫冷時口感是Q的...

連拼2盤奶醬螺旋麵...

吃好撐...

肚子大到我都覺得我快生了...

 

現在義利麵餐廳愈來愈難生存了...

菲淇士也倒了...

Joy's Pasta則是推這個148-188平日商午...

主菜部份真的很普通...

但是沙拉吧部份我覺得很超值...

每天提供的菜色都不一樣...

我比較帶塞吧...

吃到炸茄子跟台式泡菜...

我4盤麵量起來最少有一般單點的1.5盤...

說真的算是賺到了...

才148吃到飽...

前幾天在梅亭街早午餐吃個生菜沙拉220元...

真真就是生菜沙拉...

一大堆美生菜...

我吃到都暴走了...

朋友看見我吃的都說媽呀怎是全素都是菜內...

我說我吃菜吃到都有錯覺頭上長出2隻角了...

220元吃一堆生菜...真的是快崩潰了...

現在吃Joy's Pasta148元吃到飽的...

感覺上天堂...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趁平日中午去吃...

如果喜歡吃台式炒麵陽春麵口感的就不用去了...

Joy's Pasta的麵條是Q彈紮實...

148元價格來講...

Joy's Pasta真的算很OK...

PASTA INN的商午還要129元呢...

只有一盤麵一杯紅茶的樣子...

這樣要129...

兩家相比Joy's Pasta的CP值真的很高...

對了...

Joy's Pasta紅茶還滿好喝的...

有茶香...茶味也有出來...

不是清淡如水的紅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