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在上海吃過余香七酸辣粉之後...

不管我去到哪都會找余香七吃酸辣粉...

新鮮現煮的粉條吃起來就是好吃...

1碗RMB$20在大陸不便宜...

但是是新鮮粉條...

好吃骨溜口感吃過一次就很難忘...

 

 



2

3

4

5

6

 

深圳東門商圈真的很熱鬧呀...

余香七就開在老街站地鐵站...

非常方便...

因為我就住在老街站附近...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東門南塘商業廣場B區南慶街2-14號

老街地鐵站A出口

一出站往左走就可以看見了

 



7

8

9

10

看見沒有...

新鮮的粉條現場手工在煮...

所以一碗RMB$20我覺得不貴...

我在粉絲團上有放錄影片段...



11

12

店裡頭客人超多的...

要小等一下子...

13

這是酸辣粉的配菜...



14

我從香港一路揹到深圳的愛心絲襪奶茶...

15

辣椒...

如果覺得不辣可以再加這個辣椒...

16

辣油超香的...

17

這一碗一上桌那酸味跟麻椒香氣直接衝進鼻子裡...

我想念的好味道呀...

18

我們叫筍絲...

大陸好像叫什麼笋的我忘名字...

19

新鮮的粉條漿煮的就是忒好吃...

非常骨溜...

Q彈滑軟...

粉條會吸湯汁...

很好吃...

我這一碗是大辣...

所以整碗紅通通...

酸辣粉也有不辣的...

20  

這個黃豆真的好好吃...

這黃豆其實是用炸的...

非常酥脆可口...

我一到深圳馬上殺到東門商圈嗑一碗酸辣粉...

 

 

余香七現在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每一家分店都是新鮮現煮的粉條...

統一價格是RMB$20...

價格在大陸不算便宜...

但是值得...

如果到深圳玩的話...

可以去吃看看...

地點還滿便利的...

吃完可以逛一下東門商圈消食...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