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碗麻油雞砂鍋才100元而已...

真材實料吃的我爽歪歪...

台中很少有專賣麻油雞的店...

尤其是在夏天裡頭更是少...

因為麻油雞本身養氣補身...

夏天吃怕會上火或是流鼻血...

所以到夏天很多店都不賣...

要到中秋過後才會開賣...

單人吃的麻油雞更少...

忠孝路的千味麻油雞一年四季都有在賣...

非常適合我...

 

 

 

 



2

3

4

5

千味麻油雞的店面非常的不起眼...

而且店是在正義街上...

明明就在忠孝路但是店口是開在正義街...

夏天的千味客人還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外帶居多...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0號

17:30~23:00

公休日沒問

忠孝路與正義街交叉口

 

 



6

7

千味賣的東西...

我主要目的是吃麻油雞補一下...

所以我點了一份麻油雞還有一份麻油麵線...

千味麻油雞的雞肉用的是雞腿部位配雞翅...

但我不吃雞腿...

跟老闾娘吩咐說給我翅就好不用給我雞腿...

我不吃雞腿給我也是浪費...

其實我沒打算雞腿可以換翅...

但是老闾娘很NICE...

給了我三根翅...

我點的是麻油雞半酒160元...

我很想點全酒...

但怕吃到來會有酒駕情形出現...

明明不會醉...

但小心駛得萬年船...

為了吃全酒麻油雞要是被臨檢酒測的話...

還滿雖的...

所以只好點半酒...

而且我還只吃一半不敢吃太多...

剩下半鍋打包回家繼續吃...

8

9

我太久沒有回南區吃東西了...

這一碗麵線30元...

這碗麵線份量非常的多...

有壓麵過的...

份量超級多...

這一碗要是在市區吃的話...

要100元...

因為千味的量幾乎 是市區的2倍...

但在千味這一碗才賣30元而已...

有沒有很佛心有沒有很平價?

 

麵線我有吩咐煮軟一點...

麻油麵線調味非常簡單...

薑末/麻油跟蒜頭...

味道非常的好...

不會死鹹...

而且麻油非常的香...

麻油選用的不錯...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情形出現...

30元吃這一碗是吃到賺到...

10

這一碗半酒麻油雞是160元...

全酒是190元...

很大一鍋...

這是用砂鍋裝的...

大大大鍋一鍋...

送上桌麻油那濃濃的香氣一直撲過來...

11

千萬的麻油雞走的是古早式的...

裡頭還有鵝血糕...

鵝血糕煮的有透軟...

QQ軟軟的...

帶有麻油雞湯的味道...

味道都被吸收了...

非常好吃...

12

麻油雞裡頭還有枸杞...

枸杞還滿多的...

我忘了交待我的麻油可以多一點...

13

帶有淡淡酒味的麻油雞湯...

杞枸的甜被煮出來喝的到淡淡的枸杞味道...

非常滋補...

我在小紅前後都會喝上一碗麻油雞...

14  

千味的雞翅非常大隻...

而且燉的非常透...

軟而不爛...

我用吸的不必用啃的...

雞肉就被我吸起來了...

雞肉帶有麻油跟米酒味道...

吃的我很爽快吶...

雞湯喝一半雞翅吃2根...

其它打包帶回家繼續吃...

 

我在打包結帳時...

老闾娘說麻油雞湯收100元就好...

因為我的全是雞翅沒有雞腿...

雞翅比較便宜所以收100...

加上我點的麵線總共130元...

我給老闾娘200要找零...

剛好碰到老闾娘沒零錢...

我身上零錢只有26元...

也不足30元...

老闾娘說沒關係妳零錢給我...100還妳...

所以我這一頓是126元吃到的...

這是不是傻人有傻福呀?

其實我並沒有想過麻油雞換雞翅還可以減免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說不要浪費雞腿我真的不吃...

沒想到160元的麻油雞老闾娘只收我100...

是說我在點時說只要給我雞翅就好時老闾娘很驚訝...

我說雞翅就行了腿不用給我不敢吃...

老闾娘就很好心的給了我3根雞翅...

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真是好開心...

心情一整個很美麗...

台中賣單人份麻油雞的很少...

煮的也沒有很純...

這家千味是老店了...

麻油也用的還不錯...

雞湯非常的香...

他們家的麻油腰子也好吃...

但我一個人而已...

所以就只能點這樣...

點的多也吃不完...

大家可以去試試千味...

很久沒有吃千味了...

這次吃口感還是一樣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