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無名泰式小吃是無意間發現的...

彰化市終於也有像樣的泰式小吃了...

小小的路邊攤連店名都沒有...

沒店名沒差...

我要的買的是好吃而不是店名...

機車一停下來...

老闾就笑咪咪點頭致意...

我都還沒開口說要買...

老闾就友善的招呼客人...

很久沒碰到這樣的了...

 

 

 

 



2

3

店裡頭賣的主要都是泰式小吃為主...

我第一樣相中的其實是芒果糯米飯...

第二樣是泰式涼拌粉絲...

還有泰式奶茶...

本來要買這3樣的...

但是芒果糯米飯賣完...

所以我改點打拋豬肉飯...

接著點泰式奶茶又是賣完...

差一點暴走了我...

到底是誰在跟我搶吃的...

接在我後面客人也要點芒果糯米飯也是沒有...

剎那間心情好了一點...

不是只有我想吃...

也有人跟我一樣孤單...

 

 

彰化市民族路479號

0979-903739

11:00~22:00

星期日公休

民族路/永樂街交叉口

 


4

現點現做...

打拋豬肉是現炒的...

我點的都是大辣...

老闾娘一臉驚嚇...

我就是要大辣咩...


5

這是店裡頭賣的...

品項不多...

但都是泰式小吃...

6

7

這是涼拌酸辣粉絲...

點之前有問是冬粉嗎?

老闾有說是米線...

米線OK啦...

只是粉絲這名詞會讓人誤會...

要不是我有先見之明先問...

帶回家看見是米線會幹到八卦山上去...

 

 

8

9

10

泰式酸辣米線口感還不錯...

米線QQ的帶有一點硬度...

洋葱是脆口的...

醬汁調的不錯...

但是完全沒有大辣...

辣感全無...

這個辣應該是小辣...

老闾是怕太辣我吃不了下輕手?

還是大辣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答案...

但下次去買要買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辣才行...

這裡頭有雞肉...

我本以為會是放海鮮...

但後來想到一份才賣60元怎可能會有海鮮...

雞肉沾著醬汁跟著米線一起吃很好吃...

我是買回家吃的...

我大姐覺得還不錯...

跟打拋豬相比我大姐愛打拋豬...

我二姐很愛這個酸辣米線...

2人愛的都不同...



11

12  

這個打拋豬肉飯有附一顆蛋跟涼拌青木瓜賣70元...

這個便當還OK...

打拋豬肉炒的有乾...

不是肉燥型打拋豬...

而且用的全是瘦肉...

口味夠重好吃...

非常開胃下飯...

但唯一缺點就是它不辣...

配菜涼拌青木瓜還滿脆甜爽口的好吃...

白飯要好好鵝樂一下...

白飯煮的QQ硬硬的非常好吃...

米心有透但是沒有過多的水份...

這個打拋豬肉炒的跟台中泰料式理扛霸子-泰僑村差不多...

一樣的入味一樣重口味...

但泰僑村勝出...

因為泰僑村要多辣就能多辣...

但是彰化這家完全沒有辣感...

但是也不差了...

不吃辣或小辣的人會很適合...

捎拋豬炒的好白飯也煮的很Q...

所以深得我大姐喜歡...

一直該該叫說明天(星期日)要去買...

但是我忘了跟我大姐說星期日公休...

如果星期日真的跑去就是白跑一趟...

反正沒差就當減肥...

 

這家無名泰式小吃還不錯...

價格便宜...

份量也還算滿足夠的...

內個芒果糯米飯是我的痛呀...

60元的芒果糯米飯去哪找?

想吃結果賣光了...

金價就胸心耶...

泰式奶茶也是...

下次我想買泰式涼拌皮蛋...

自己回家再多加2顆皮蛋...

炒泡麵應該也不錯...

我都決定好下一次回彰化的話...

我要買海鮮炒泡麵跟涼拌皮蛋...

住彰化的人愛吃泰式的人可以試試...

彰化市區終於有不是台式的泰式料理了...

真的給它有一點感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