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輕井澤漢口店沒了...

不是倒了而是租約到期搬家...

現在改到文心路崇德路交叉口...

搬家之後有推出商午跟新的湯頭...

但我沒仔細聽有什麼...

但我有聽見關鍵字...

四川麻辣鍋...

我很想點但是我家有2隻嗷嗷待哺的老虎在哈辣湯...

所以這一次我只能吃和風鍋...

四川麻辣鍋過幾天再吃...

是說我都要出國去爽玩了...

那我還吃啥四川麻辣鍋呢?!

把這錢省下來去中國吃道地的不是更爽...

新的輕井澤沒有大大水池非常不習慣...

輕井澤的文化就是一定會有大大的水池...

但文崇店並沒有大水池...

文崇店是我亂取...

不是真的叫文崇店...

 

 

 

 



2

3

4

5

6

7

新的店依舊很霸氣...

但沒有水池真的很不習慣...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3號

04-22381371

11:00~02:00


8

9

10

11

12

文崇店的光線非常明亮...

不像漢口店暗到有摸摸茶的感覺...

漢口店暗到我走路都還怕會撞到人內...

13

14

15

16

文崇店有二樓...

而且還有電梯耶...

是說電梯應該也沒幾個人會用吧?

我的習慣是上至5樓下至B2我都用走的...

工作關係養成的習慣...

Time is MONEY...

我在我家我也都會用走的下樓梯...

17

18

19

20  

21

2樓往外看挺不錯...

文崇店這次設計真的還滿不錯的...

簡約大氣...

22

文崇店還有3樓...

不過沒開放...

23

24

我們彰化大佛內...

這是彰化大佛的照片...

大佛上台中來坐鎮啦...

25

這是我的位置...

本想說坐這位子我把窗廉拉開拍照...

結果另一桌客人說他們覺得太亮不能拉...

敵眾我寡...

我只能認命...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換位子...

只好乖乖坐...

26

27

輕井澤現在有商午...

想當年從118商午吃到現在的185...

118...

138...

158...

168...

這樣慢慢的吃到185...

現在的輕井澤185商午火鍋還是很厲害...

能把很多火鍋店打的鼻青臉腫...

紅茶喝到死這一點就很屌了...

我就是衝著紅茶喝到死...

如果輕井澤可以改成可樂喝到死的話...

我一星期起碼報到4次...

現在是十天報到一次...

為了我姐愛的和風辣湯...

28

29

30

這次商午我點的是梅花牛...

商午的牛肉與菜盤份量比一般的少一些...

少了蝦子豆皮青江菜蟹肉棒...

還有少什麼嗎?!

肉品部份是稱重的...

商午的牛肉份量我覺得OK...

反正我白天食力本來就很弱...

所以點這商午剛剛好...

 

這次牛肉的厚度有出來...

我最怕碰上片數多的...

片數多代表肉很薄...

因為是稱重的咩...

組合肉一薄就死很慘...

根本不用挾...

直接用筷子劃圓圈方式把肉攪一大塊下鍋比較快...



31

32

商午菜盤我覺得OK...

185元還有餐前紅茶跟餐後醋可以喝...

這樣的份量算很OK...

尤其是在颱風季時更划算...

颱風季節我都是上輕井澤吃火鍋...

菜價太貴吃火鍋還比較划算...

33

34

和風鍋...

我吃一頓火鍋可以吃掉一整碟小尖山辣椒...

打包回家時都會再多加湯...

所以我都會再打包辣椒回家煮...

我是真心愛吃辣...

不是貪小便宜拿辣椒...

 

這次外帶時工作美眉直接拿袋子給我裝辣椒...

我給它裝的很認真...

裝完之後才反應過來說有沒有人在偷拍我裝辣椒...

前陣子有個大媽消貪裝辣椒被偷拍...

接著被上爆系社團公審...

大媽太消貪是事實...

但有必要這樣直接放網路讓大家公審嗎?

害得我現在吃辣椒都好心驚...

金靠北...

要是被偷拍被公審的話...

阿不就很雖...

因為我是真的愛吃辣有吃辣...

萬一不幸被酸民做莫虛有攻擊...

本宮怎麼活呀?!



35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185有秋葵內...

還不錯喔...

36

半碟辣椒煮的辣湯...

輕井澤的和風湯煮辣椒真係好好味吆...

37

梅花牛肉很久沒吃了...

一片牛肉包裹著滿滿的葱/辣椒蘿蔔泥...

這樣吃進嘴巴就是爽...

這次吃輕井澤牛肉沒有吃到牛騷味耶...

輕井澤是換肉商了是嗎?



38

葱泡湯...

狠狠的喝上兩碗...

阿fi獨門湯品...

整碗滿滿的葱淋上3湯匙的和風辣湯...

一次喝兩碗...

大大的滿足...

39  
本日紅茶戰績6杯...

還有謝謝翠蓮神救援...

星巴克買一送一券一堆...

我媽喝一杯185元的星冰樂...

一天最少喝2杯...

我在輕井澤喝這個紅茶喝到死...

母女倆的待遇大不同...

錢要省下來給我媽買星88喝...

 

輕井澤的商午套餐我覺得還OK...

最起碼輕井澤有紅茶喝到死...

而且商午套餐的菜盤高麗菜可以換大白菜...

過幾天再來吃看看四川麻辣鍋如何...

可如果要吃麻辣鍋的話...

麻辣人家的個人商午300元也很厲害...

鴨血豆腐無限吃到死...

還可以打包外帶...

麻辣人家的個人商午也開跑了...

一直忘記跟大家講...

愛吃麻辣人家的...

可以去吃商午套餐...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