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愈來愈少賣古早味雞排...

大都是美式風格的炸雞排/炸雞...

東山路文心路附近的客拉客賣的古早味雞排深得我心...

軟嫩多汁不油膩...

但是要等很久...

用餐時間人超多的...

客拉客除了賣雞之外...

麻辣大腸蚵仔麵線是最有名的...

我有吃過...

還滿好吃的...

但我都吃麻辣大腸麵線...

算算吃客拉客也有4年時間了...

客拉客還有一樣東西是必吃的...

香辣烏龍豆干...

雖說香辣...

但是一點也不辣...

跟翁記的香辣豆干比不相上下...

但是價格差很多...

 

 

 

 

 


2

吃了4年的客拉客...

這好像是第2次寫客拉客的文章...

我都吃N次現在才寫第2次文章...

第一次文章還寫的2266因為是外帶...

客拉客從一開門客人就沒斷過...

我到的時候好多客人...

謝謝客人讓位給我拍照...

突然想到在手機/網路不發達時候...

大家看見鏡頭拍照都是會開心的比YA搶入鏡...

但現在大家一看見有人的手機相機拿起來時...

全都是靠邊閃...

就怕自己被錄下拍下PO上網路或上新聞...

5年前後大不同...

時代變了...

人人都可以是網路法官...

公審看不順眼的人...

完全不會去考慮自己的言論有沒有涉及不實誹謗或污辱...

爽講就講愛講就講...

碰上愛打嘴炮的人我現在也懶得筆戰...

浪費時間跟精力...

直接截取資料提告最省事...

那麼愛嘴就上偵察庭/法庭嘴個夠...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32號

04-24361753

16:00~00:30

文心路/東山路交叉附近

 

 

 





4

雞腿非常大隻...

有點兒怕...

5

我快5點的時候到的...

老闾一邊忙著炸一邊忙著裹粉...

客拉客都是有點才有炸...

所以要等上一段時間...

雞排有點厚度要等久一點...

6


8

這是麻辣麵線部份...

炸的一區...

煮的一區...

分開點...

看看內個蚵仔有沒有很嚇人?!

9

店裡頭賣的...

我點了一份雞排海鮮烏麵一份香辣豆干...

165元...

烏龍麵實在是失策...

70元但是很虛迷...

70元是浪費...

以後絕不再點...

10

店內的蚵仔是標榜東石直送...

是不是東石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吃蚵仔...

但我看蚵仔大顆肥肥的...

品質差不到哪...

11

12

13

看看內個蚵仔麵線...

蚵仔大顆到一碗只有3顆...

超級大顆的...

我吃都是吃麻辣大腸麵線...

客拉客用的是紅麵線...

紅麵線煮成麵線糊是最好吃的...

14

15

16

吩咐完烏龍麵跟香辣豆干我就轉到炸區...

一塊雞排不要辣不要切...

我在客拉客雞吃不辣的喔...

因為客拉客雞排很軟嫩多汁...

辦桌式的雞排我捨不得加辣椒粉破壞味道...

17

店裡頭的位子...

另一邊全坐滿人不好意思...

18

19  

20  

雞排60元...

客拉客的很有厚度...

表層的炸衣不會太厚...

而且不會油膩...

炸衣也不會太粗...

有酥脆口感...

麵衣粉不是大顆到會影響口感的地步...


21

22

 

看看雞排斷面秀...

很軟嫩多汁...

其實我一咬開時肉汁就爆出來了...

雞肉的甜味跟肉汁都有鎖住...

調味淡淡的...

鹹香味道不會重到搶掉雞肉的味道...


23

這一個是麻辣大腸麵線的辣椒...

我沒有點麵線...

但我要了一碟來加烏龍麵...

這個辣椒是神器...

放進粥裡或是烏龍麵/麵線糊都很百搭...

24

25

26


27

這個海鮮烏龍點方我想哭...

一顆蛋/一隻蝦子/一顆蛤蜊/一小片豬肉...

一片魚板...一小塊竹輪...

一咪咪大陸妹/一點點烏龍麵...

70元很貴吶...

以後不點了...

吃粥還實在一點...

28

29

30  

這個香辣豆干好吃...

夠味但不會辣...

我有外帶一份給朋友的員工吃...

朋友的員工說很好吃但大辣為什麼不辣...

吃小辣的人都覺得不辣...

但是很好吃...

客拉客的蒜頭還滿新鮮的...

沒有蒜臭味...

忘了說蒜頭要多一點...

我很能吃蒜很愛吃蒜...

有蒜就60分了...

唯一一家有蒜還倒扣分的就是胖大爺炒飯麵(點選即可連結)

客拉客豆干還滿透的...

跟著辣椒蒜頭一起咬著吃很過癮...

不輸給翁記茶行的香辣豆干...

客拉客豆干一份才賣35元很便宜...

 

 

喜歡吃古早味雞排跟麻辣蚵仔麵線的話...

客拉客的還不錯...

蚵仔非常大顆...

我是不敢吃...

但是身邊朋友們愛吃的要命...

尤其是胡醫師...

愈大顆的蚵仔他老人家愈愛...

敢吃辣可以說要加辣...

香辣豆干也好吃...

35元而已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