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遜手工粉圓開幕做買一送一的特價優惠...

買一送一這四個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高大的磨咒...

看見買一送一我大部份都會停下來研究...

兩杯氣泡飲55元價格非常便宜吶...

二話不說買了買了...

天氣變冷就是想喝冰的...

 

 

 



2


3

馬遜手工粉圓在北平崇德交叉...

到北平路覓食看見的...

小小的攤子...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67號

0986-833489

11:00~20:00

崇德路跟北平路交叉口小屈

北平路上

 

 



4

店裡頭賣的東西...

主要是以手工粉圓為主...

我買的時候有買一送一...

可以不同口味...

以價高者計價...

所以我點了玫瑰跟百香果...

我是百香控...

看見有百香果口味一定都會義無反顧點下企...

2個口味都是55元...

5

馬遜手工粉圓用的是白粉圓...

跟一般的黑粉圓不一樣...

6

店裡頭還有賣冷萃茶...

瓶子非常的美麗...

7

煮起來的粉圓...

正在清洗粉圓鍋...

8

9

這一台機器正妹有說是自己爸專門做的...

全台獨家的氣泡機...

馬遜手工粉圓的氣泡飲是所有混合之後一起打...

不是像一般的先打氣泡再加料...

馬遜手工粉圓是連料都一起打...

10

11

我的2杯氣泡飲...

顏色非常漂亮...

我點的是大杯...

但大杯是紙杯...

我拜託正妹先幫我用透明杯裝著拍照...

拍完照之後再裝到紙杯裡頭...

正妹一臉莫名其妙但還是幫我弄...

心裡應該在想這個客人怪怪的...

12

13

玫瑰氣泡飲粉圓...

白粉圓非常的軟Q...

我當場喝玫瑰...

馬遜手工粉圓的甜度很低...

所以我又加糖...

玫瑰是新鮮玫瑰煮成的玫瑰醬...

炎淡的玫瑰香氣很舒服...

不是濃縮汁那種濃郁刺嗆的味道...

氣泡部份非常細緻...

氣泡的持久度也還行...

泡泡在嘴巴非常舒服...

非常細緻...

這一杯非常的清爽...

好喝呀...

14

百香果...

阿就百香果咩...

這一杯的甜度就比玫瑰還要高...

所以這一杯沒有再加糖...

 

天氣到了...

想要喝清爽低負擔的...

喝氣泡飲是最適合不過了...

馬遜手工粉圓的玫瑰氣泡飲說真的還不錯...

玫瑰花煮的...

味道不會刺嗆很舒服...

粉圓也很Q軟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