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和美市場...
除了施家豆花跟謝記割包必吃之外...
還有這一家和美鹽酥雞也是一定要吃的...
非常厲害的一家鹽酥雞...
招牌是鵝血糕跟雞腳...
但我覺得雞皮也是好吃到靠北...
客人非常多啊...
我還以為我可以搶頭香...
結果我是第五個客人...

 

 

 

 

 

 

 

 

 




2

3

4
和美鹽酥雞就是個小攤子...
但是在和美卻是超人氣的鹽酥雞攤...
不要看鹽酥雞不起眼小小的...
客人多到我都懵了...
我就是"跨喵謀點"...
所以吃鹽酥雞時整個被嚇很大...
我為了吃這鹽酥雞...
厚顏無恥的在謝記割包賴坐一個小時...

 

 

彰化縣和美鎮和美市場仁安路跟中山路交叉
0921-362550
16:00開始賣







5

6
和美鹽酥雞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鵝血糕...
而且這個鵝血糕會先蒸到透軟...
整個軟綿綿的再酥炸...

7

8
這個雞皮是沒有調味的...
我比較喜歡吃沒有調味的...
看見這個雞皮立馬也點了一份...

9
這個雞腳聽說也是招牌人氣商品...
所以我也買了一份...
一份是3隻...

10

11
這個甜不辣沒有買...
但是這個甜不辣款式是最古早的甜不辣...
要不是怕吃不完我真的會點一份...
這種帶黃色的甜不辣是最早期的甜不辣...
我愛吃這種的...
現在的甜不辣都是白色的不好吃...
要吃這種的...

12

13
我看見這個以為是排骨酥...
結果我前面客人點鹽酥雞我才發現它是鹽酥雞...
個頭非常的高大壯啊...
頭好壯壯型的鹽酥雞...
長的跟排骨酥很像內...
害我當場笑出來...
客人聽見我笑聲都在看我笑什麼...
其實我是在笑自己眼拙...



14

15
我看見這個炸油鍋就知道炸物會是如何了...
這種大黑鑊 炸出來的才好吃...
香酥綿...
看見這個大黑鑊我就安心了...
炸物肯定好吃的...
油炸機的溫度再怎樣高也沒用...
也高不過這種古早大黑鑊...
何謂鍋氣何謂火氣...
用這種鑊就有了...
我家到現在還是堅持炒菜/炸東西都要用這種鑊...

16

17
我不知道地址...
所以我偷拍老闆...
看見老闾就知道找對家了...

18
這是我前一位客人點的鹽酥雞...
和美鹽酥雞價格真的便宜...
鹽酥雞小份的30元...
這是大份的好像是50元...
看見這個鹽酥雞我口水一直吞...
好像問可以分我一塊嗎?
但是我不敢開口...
我怕被圍毆...

19

20
這是我點的...
終於輪到我...
我就點三樣先試一下...
這三樣好像是70元...
正確數字我忘了...
看看內個雞皮...
我看見雞皮長相真的HIGH到不行...

21  
一拿到手隨便拍一張交差...
立馬就收機號溝了...
這個雞皮脆到不行的脆...
咬下去考考考的聲音好大聲...
而且雞皮是會碎裂的...
吃第一口沒想到那麼脆...
結果咬一小口...
其它碎掉的全掉地上...
好浪費啊我...
這一包我有先吃三分之二...
剩下的三分之一雞皮帶回彰化市區還是帶有脆度...
有軟掉...
但是沒有很軟...
脆度就跟一般油炸雞炸出來的脆度一樣...
這樣就知道它原先脆度有多強大了吧?!
鵝血糕部份一定要好好的誇獎一下...
鵝血糕好吃到我欲罷不能...
外酥內綿...
綿中帶Q...
太太太好吃了...
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鵝血糕...
加上和美鹽酥雞的胡椒粉夠味...
一整個鹽酥米血糕的感覺...
我喜歡和美鹽酥雞的胡椒粉...
夠味但不死鹹...
早知道應該說要多一點胡椒粉才對...
雞腳部份被我姐搶走了...
我半根都沒有吃到...
我姐沒有口出惡言情形之下就是很好吃...
在我們家吃到好吃是應該的天經地義的...
要是我買難吃的話...
我姐絕對是破口大罵外加奪命連環扣...
要是好吃的話...
就完全不說話...
因為那是應該的...
我是我家的餐飲部部長...
所有吃的東西是我要負責找回家...
我姐都沒反應代表是好的...


聽說這家和美鹽酥雞在和美是鹽酥雞扛霸子...
我本來還半信半疑...
但是準時4點站在和美鹽酥雞攤子前時我就知道了...
人都是三五百的在買...
只有我最不爭氣...
買個70元...
一整個都弱掉了...
氣勢都沒有了...
彰化市的...
可以跑一趟去吃看看...
真的很值得...
好吃便宜份量多...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