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個麵還要媽的吃到爽很奇怪對吧?!
不是我罵人啦...
店名就叫做媽的海鮮麵...
所以媽的XO干貝醬吃到爽也不是罵人...
真的就是媽的吃到爽...
這樣一碗海鮮麵賣90我覺得小貴...
因為還滿虛的...
全靠湯在撐場面...
最雖小的我還吃到腐酸的辣椒...
這下真的就是媽的他媽的她媽的它媽的...

 

 

 

 

 

 

 

 

 



2

3

4
這家媽的海鮮靲也是新開的...
我忘記拍門牌號碼了...
這家剛開沒多久而已...
店裡只賣兩樣...

 

 

台中市北屯路/昌平路交叉口...

5

6  
店裡頭的裝潢還不錯內...
我喜歡媽的海鮮麵的裝潢...
椅子也很好坐...

7
媽的海鮮麵速度很快...
煮麵超快的...
我很好奇怎可能可以煮辣摸快...
後來吃自己的海鮮麵時...
我才明白煮的快的原因是只有煮滾沒有煮透...
難怪速度快到我一整個張大馬啾瞪著海鮮麵看...


9

10
這個CO干貝醬每一桌都有...
讓客人自己加...
我先放2匙在湯裡頭...
接著再放在小盤子上配著吃...
這一個是神器...
小菜立大功...
這一個一定要 ...
媽的海鮮麵的干貝XO醬非常好吃...
很香不會死鹹喔...
料足的一個配菜...

11

12
這一碗90元真的有點虛內...
一上桌我都傻了...
湯非常的多...
雖然我是湯后...
雖然湯很好喝...
但是加到腐酸壞掉的辣椒全都0分了...

13

14

15

16
這裡頭有2隻蝦子...
一個扇貝...
一顆蛤蜊...
一顆花枝丸...
3隻BABY SIZE的蚵仔...
一塊魷魚...
一顆蛋...
一朵北菇 ...
一顆火鍋料丸子...
這樣90元真的還滿虛的...
而且麵量不多...
我居然把整碗都吃掉...
湯沒有喝...
腐酸壞掉的辣椒湯誰敢喝呀?

17

18

19
油麵有煮滾但是沒有煮透...
口感還是硬的...
還好我有先喝幾口原味湯...
原味的湯真的很清甜...
是辣椒壞了這一碗的味道...

20  
這一個真的很好吃...
我吃3盤...
90元差不多有50元是花在這xo干貝醬上頭...

21
媽的海鮮麵有辣椒...
這個辣椒不要拿...
非常死鹹...
我吃一口就沒辦法了...
我棄吃...
老闆娘說這比較辣...
但我只有吃到鹹呀...
如果是又辣又鹹我能接受...
但它只有鹹...

22
媽的壞掉的辣椒...
真的就是媽的海鮮麵...
應該說媽的辣椒真該死...

23
加了xo干貝醬...

24

25
真媽的該死的辣椒呀呀呀呀呀...
我沒事加那麼多辣椒要死呀...
整碗都毀了...

26

27

28

29  
為因為滿滿的腐酸壞掉辣椒的味道...
我又不敢跟老闆老闆娘反應...
怕被認為是那種為了吃霸王餐所以找麻煩...
現在吃個飯反應問題很有可能會被當作是要吃霸王餐內...
所以我等到付完錢...
我才敢跟老闆娘講說辣椒壞掉了...
我還說出為何辣椒會腐酸壞掉的原因...
我不是嘴巴講講找麻煩...
老闆老闆娘在我講完之後自己檢查...
辣椒確實是壞掉的...



這家媽的海鮮麵真的是還不錯吃...
但是很少...
海鮮麵還有魚...鯛魚...
我說我不要魚...
不要魚有沒有換其它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不要魚就對了...
這家其實可以吃...
沖著xo干貝醬可以吃到爽份上...
90元算勉強可以...
如果辣椒不要壞掉腐酸的話...
真的還可以...
我整碗湯都沒喝到呀...
湯很清甜的...
想吃的人注意一下...
有吃辣可以說要加辣椒一起煮...
另外要交待海鮮麵要煮的透軟...
媽的海鮮麵真的是只有煮滾就起鍋...
所以麵條是硬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