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正滷肉飯是髒童鞋的愛店...
髒童鞋跟我講很久...
我到現在才蛇去吃...
好像有二三十年的歷史了吧...
只賣到中午2點...
生意好的話一點就沒有了...

 

 

 

 

 

 

 

 

 



2

3
正滷肉飯在中清健行交叉附近...
很不顯眼的地方...
但是客人還滿多的說...
大部份都是外帶客...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3號
06:00~14:00
公休日不知道







4

5

6

7
店裡頭的樣子...
正滷肉飯的價格還OK...

8
東泉辣椒醬是台中之寶...
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它是甜的...

9
這是我點的...
這樣子50元...
其實我本來點更多...
但是因為豪大雨關係...
很多東西都缺貨...
所以我就點這些...
湯類最慘...
魚丸貢丸2種選擇...

10
4顆魚丸20元算OK啦...
湯很好喝...
非常清甜...

11

12
這個滷豆腐...
我帶塞...
可能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
所以大家拼命點滷豆腐...
所以豆腐沒有透...
我這一份居然只是溫溫的...
要是它是熱的滷的有入味很好吃...
滷汁還不錯...
一份豆腐2塊賣10元便宜...

13

14  
小碗滷肉飯...
怎麼瘦的那麼多呢?!
這個滷肉好吃...
古早五香口味的肉燥...
我有說滷汁多一點鹹一點...
整碗吃光光...
肥肉部份不會肥...
很軟滑...
沒有怪味道...

 

喜歡吃滷肉飯的可以吃看看這家正滷肉飯...
價格便宜...
而且它是五香味道的滷肉...
聽說肉更也好吃...
但我沒有福氣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