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誤打誤撞吃到王品最新品牌...
這次王品賣的是四川麻辣燙...
這樣一碗168元算貴還是便宜? 
如果沒有去中國吃過的話...
到王品麻佬大吃是很OK...
因為它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
但對我來說它是不及格... 
因為王品不夠認真...
少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麻辣燙有一樣佐料...
陳醋...
陳醋沒有...
啥麻都不必談...

 

 

 

 

 

 

 

 

 



2

3

4

5

6

7
王品這次新品牌很保守...
價格落在200以內...
當然店面也比較小...
現在經濟不景氣...
高單價排餐已經退流行了...
不如順應經濟趨勢改賣便宜一點的東西...
現在中國料理一直在蓬勃發展...
賣麻辣燙算是剛剛好...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2號
04-23011969
11:00~14:00
17:00~23:00
美村路公益路交叉
點頭冰附近




1

2

3

4  
這4張照片想了一整晚還是決定放上來...
看的懂的人就知道該怎麼做...


8

9
這是點餐單...
一人一張單...
要吃什麼自己劃...
劃好之後到櫃檯結帳...
王品麻佬大是先結帳後取餐...
自助式取餐...
我點的是豬肉麻辣燙...
我的附餐選刀削麵...
朋友點的是牛肉麻辣燙...
附餐選的是烏龍麵...
麻佬大有可樂喝到爽...
每人20元...
所以我們有加點飲料...

10
門口有一台超古早的鐵馬...

11

12

13
廚房環境很乾淨整潔...
但是空間非常小...
工作人員很多全擠在一塊...
新店加上空間小...
出餐流程完全大亂... 
只有前5組沒有亂掉...
後面亂的實在是無法無天... 

14

15

16
餐具自取...
王品麻佬大有提供麻/辣兩種醬料讓客人自己加...
因為麻辣燙湯頭本身真的沒什麼麻與辣...
真真就是煮給台灣人吃的麻辣燙... 


17
可樂喝到爽...

18

19
店裡頭的裝潢...
王品最保守的就是麻佬大了...
我們吃的這天...
王品集團的大頭都在店裡坐鎮...
我要沒看錯戴先生陳先生有在場...
另外還有兩位大頭忘了名字...


20  

21
桌子上磁磚有圖案...
還滿有趣的...
這是我點的餐...

22

23

24

25
這一碗是朋友點的牛肉麻辣燙...
烏龍麵不見蛋...
朋友左翻右翻就是沒見烏龍麵...
問我說我有麵嗎?是放在一起嗎?
我說我有麵呀...
你沒有嗎?
朋友整碗嚕過來讓我看...
還真的沒烏龍麵...
我馬上端到廚房工作檯反應沒有...
工作人員自己也傻眼...
後來說碗不用過來...
等等補麵給我們...

26

27

28
這一碗是我的...
我的先上桌接著才是朋友...
我看見朋友的麻辣燙上有米血而我的沒有時... 
我馬上問朋友說你有加點嗎?為什麼你有米血我沒有... 
我可能太激動講話大聲了點...
大頭主管立馬靠過來說有米血在下面...
我趕快撈一下看有沒有米血...
我自己都超不好意思的...
居然在計較有沒有米血...
我是米血控...
很愛吃米血...
肉可以少...
但是米血一定要給...

 

這一碗168元說真的不便宜...
因為我又加點...
我的高麗菜換小白菜...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多給...
我這一碗的小白菜量也不多...

29

30
甜不辣...
有入味不錯吃...

31

32
豬肉還滿好吃的...
沒有騷味...
燙的很剛好...
豬肉選用的還不錯...

33

34
刀削麵...
必點...

必點...

必點...

刀削麵非常對味...
而且王品麻佬大的刀削麵條會吸湯汁...
比烏龍麵還要對味...
麵條口感軟中帶Q...
非常好吃...
朋友非常哀怨...
因為刀削麵好吃到不行...
比烏龍麵還要對味...


35
我再加王品麻佬大提供的麻與辣...
有加有保佑...
王品麻佬大的麻感辣感沒有中國那麼地道豐富...
對沒有去中國吃過麻辣燙人來說算很OK...
湯也不鹹...
麻感辣感比段純貞麻辣牛肉麵還要低...
有吃過段純貞的應該就明白了...
王品麻佬大居然沒有陳醋...
真的是很嚴重的失誤呀...

吃麻辣燙必備的桌上調味品就是陳醋...
麻辣燙的靈魂/神器居然是不存在的...
實在是太不認真了...
陳醋是吃麻辣燙前自己動手加...
加多加少自己決定...
看麻辣燙的濃淡決定...
不過依王品麻佬大的湯來講...
我應該會加很多陳醋...

我為了在台灣煮四川麻辣燙...
不管行李有多重...
一路從上海帶陳醋回台灣...
還從上海扛四川麻辣燙的料包回台灣煮...
所以對麻辣燙算小有心得...
在中國時天天都吃麻辣燙...
四處找麻辣燙吃...

36
王品麻佬大的米血好吃...
有入味喔...

37
這是牛肉...
豬肉好吃牛肉肯定也好吃...
王品的肉不會差到哪...

38


39
烏龍麵很Q...
若是沒有吃到刀削麵我會說烏龍麵很讚...
但是吃過刀削麵之後...
其它麵種都比不上了...
不是烏龍麵不好...
而是王品麻佬大刀削麵太對味了...

40  
這是我加點的麻辣鴨血...
特價49元...
說到這加點...
差一點開口罵人...
王品麻佬大亂單亂的無法無天...
我是67號...
沒多久就叫我的號碼取餐...
結果我要取餐發現不是我的...
65號的小姐衝到工作檯問說65呢?!
65沒出67出...
結果工作檯亂到爆...
立馬得罪65/67兩組客人...
一直要我拿不是我點的給我...
我就拒收...
65的點一堆結果只得到一份麻辣鴨血...
65號小姐臉都黑了...
工作人員看我手上餐單67號時...
跟我說妳的還沒好啊...
我站了老半天...
工作人員一直拿不是我點的給我...
我就拒絕不拿...
結果搞到最後65的沒有...
67的也沒有...
變成是我們自己主動要取餐的態度...
我一整個就火了...
瞪著工作人員說我的還沒好那你幹馬按67叫我來拿啊...
工作人員看了看燈號就說喔對不起...
太瞎了吧...

49元的麻辣鴨血份量少到可悲... 

2塊豆腐2塊鴨血...
鴨血還小小小小一塊... 
重點是沒有入味...
有夠貴的...
這一道是大雷... 
雷到爆...
49元浪費了... 

41


42

43
這是加點的雞柳跟蓮偶片...
雞柳50...
有5塊肉...
蓮偶片30...
有4大1小片...
雞肉好吃...
蓮偶...
麻辣燙的固定班底之一...
王品麻佬大的油條不會油...
但是很硬...

非常硬...
硬到拿來丟人會有痛感的地步...


45  
這個豆腐不是我愛嫌的... 
本日你最糟的代表... 
豆腐居然是溫的...
而且還沒有入味...
公益美村交叉的火雞肉飯賣的滷豆腐口感都比王品麻佬大好... 
我咬3口就拒吃...
我連鴨血都不想吃...
小不拉雞的壓到扁掉的鴨血看了就沒食慾...



王品集團的餐廳...
除了最貴的那個我會一吃再吃之外...
其它都是一次店...
吃一次知道啥口感就行了...
坐我們隔壁的客人很聰明...
3個人點一份麻辣燙吃...
我那時才發現麻佬大沒有低消...
那我們幹馬一人點一份呀?! 
是說隔壁桌客人嫌的比我還用力呀...
我花317都沒大聲嫌...
隔壁客人還滿大方的...
嫌到我都聽見了...
麻辣燙沒味道也不夠鹹...
隔壁桌客人好像也有在中國吃過...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用一人點一份啦...
這一點讓我們好心碎喔...
最新的麻佬大雖說集團價格裡是最便宜...
真要說麻辣燙的口感也不夠地道...
我不如在家自己煮麻辣燙...
起碼還有陳醋可以加...
畫皮畫形難畫骨...
王品集團現在是上流餐廳的入門...
不少年輕人愛吃王品集團...
麻佬大在王品集團裡的價格最低...
大家花個200元去試一下OK的... 
王品食材不算差...
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內個麻辣燙湯跟佐料不到位... 
完全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花個200體驗很OK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